[情報] 剛剛在我家樓下小7看到小帥...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Memory)時間12年前 (2014/07/01 20:02),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我家樓下小7買東西 結果發現一個人很眼熟 因此視線在他身上停留了幾秒鐘 而那個人也望著我愣了一下,才快步離開 過了10秒鐘後我才想到是小帥XD 他本人滿高大的,穿短袖短褲,帶著一頂鴨舌帽 跟他在世間情裡的穿著滿類似的 看他輕便的穿著,他應該是住在我家附近? 重點來了,他簍著一個女生的腰(女生腰部衣服中空) 還牽她的手一起走路,看來關係應該匪淺... 雖然他不是什麼大明星,可是這感覺比看到大明星還特別 讓人不禁莞爾一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0.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216178.A.76C.html

07/01 20:49, , 1F
小帥是指阿虎嘛
07/01 20:49, 1F

07/01 21:02, , 2F
我覺得是小卒可是卒很難聽 改叫帥(?
07/01 21:02, 2F

07/01 21:09, , 3F
上檔是黃一誠的跟班小帥 這檔是阿虎
07/01 21:09, 3F

07/01 22:02, , 4F
對啦 叫阿虎 搞混了XD
07/01 22:02, 4F

07/01 22:30, , 5F
要怎麼同時攬腰跟牽手阿 (重點誤
07/01 22:30, 5F

07/01 22:51, , 6F
攬腰+牽手同時 腦中浮現扶爺爺奶奶過馬路的畫面…
07/01 22:51, 6F

07/01 22:57, , 7F
應該不是同時吧 摟一摟之後牽手離開這樣XD?
07/01 22:57, 7F

07/01 23:38, , 8F
推過馬路XDDDDD
07/01 23:38, 8F

07/01 23:48, , 9F
我朋友前兩天倒是在電影院遇到++,超羨慕!
07/01 23:48, 9F

07/01 23:51, , 10F
樓上朋友也太幸運了!
07/01 23:51, 10F

07/02 05:34, , 11F
天阿++跟誰xD (誤!!!!
07/02 05:34, 11F

07/02 12:12, , 12F
我朋友認識小帥...XD
07/02 12:12, 12F
文章代碼(AID): #1JigDoTi (SET)
文章代碼(AID): #1JigDoTi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