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我論瑞峰心理有病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藍光)時間12年前 (2014/07/11 22:56),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的阿嬤回春戲真的很難看 三立總是喜歡拆配對大洗牌,我未看先猜: 怡琇把之芸接回家成為下一個阿離,久病床前無孝子之芸變得討人厭 之芸因為自卑而心理變態想要搶展弘>展弘X之芸 怡琇落單,瑞峰X怡琇>曼娟落單>羅高雄X曼娟 OTL整個對最近的劇情無力 回到正題。 今天看到顧人怨的瑞峰我就一直覺得他有病 以前他跟怡琇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怡琇他媽不准他兩在一起,他就撇掉怡琇娶++ (++的個性其實塑造得很好,從她個性上為何會出現缺陷,  還有她的睚眥必報,讓人感覺她其實是全劇之中個性一以貫之的角色  形象相當的立體) 還有今天曼娟狂放低姿態(根本沒有尊嚴,這樣子男人更不可能會喜歡她)叫他回頭 他都可以放置PLAY,還有佳佳是他老婆的時候,他也喝醉酒了去怡琇的婚禮鬧場 可以看出來: 1.他遇到事情會習慣性的逃避,無法接受事實 2.他每次都會做錯選擇而且他承受不了自己做出來的後果 3.就算沒有做錯選擇他也會覺得自己做錯選擇 4.所以他會重蹈覆轍的一直去懊悔,覺得自己應該要去彌補什麼 5.嘴巴上說很愛怡琇但還不是跟佳佳結婚   嘴巴上說不想傷害曼娟還不是照樣傷害曼娟   嘴巴上說愛佳佳根本就是在利用她   這個人的心裡其實只有自己,不會在乎他的另一半 6.謝承均有輕微的三白眼(題外話XD)這種面相特徵的人通常真的比較冷酷   尤其眼睛時常吊在上方的人尊嚴跟野心通常都很高 我不是心諮系的我也沒有上過相關的課所以我不知道有什麼病理特徵能形容這個人 但接下來戲有相當大的可能就會照我最上方說的那樣演 不論如何,杜瑞峰接下來如果放棄曼娟,重新追怡琇的話,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依照我的推測,他那種左右搖擺的個性(就跟那個孫建智一樣顧人怨) 會讓他的戀愛變成:惡性循環 詳細如下: 他拋棄了曼娟去跟怡琇在一起> 就算 跟怡琇在一起,因為愧疚,於是又跟曼娟一起> 被郭佳佳報復,郭佳佳東山再起,於是再去當小狼狗,拋棄曼娟> 事情結束了,他發現他的愛不是曼娟,他發現他的真愛其實是怡琇,又去跟怡琇在一起> 跟怡琇在一起卻因為怡琇有展弘而沒有安全感,最後受不了了逃避> 在他買醉的時候怡琇又跟展弘在一起,曼娟又來求他,他因為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加上跟曼娟有很多浪漫時段+曼娟又自動獻身於是又在一起> 郭佳佳又來了,他利用曼娟對付郭佳佳...etc 三個女人而已但要recycle幾次都行 就這樣 囧 --   吳邪起先無法明白自己為何要問這個問題,可是在得到沙彌的回答以後,他就懂了。   剛才的小哥究竟是真是幻,他不確定,他只能確信,至少那一大段路,他是真的跟在了 小哥的後面。現在也一樣,他就跪在小哥的面前,凝視著他。就像小哥還沒有進門裡的 時候所做的一樣,他們之間其實不曾改變。   什麼都沒有變過,就好像也不曾開始,也沒有結束。   『吳邪,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27.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090567.A.7CD.html

07/11 23:02, , 1F
推recycle~我已經決定棄追了,完全吞不下去的劇情
07/11 23:02, 1F

07/11 23:25, , 2F
第六點滿多餘的 扯到演員本身 其他都很有道理
07/11 23:25, 2F

07/11 23:39, , 3F
推樓上XD
07/11 23:39, 3F

07/12 01:10, , 4F
阿嬤回春可以只好看那三分鐘還真不容易。
07/12 01:10, 4F

07/12 01:11, , 5F
之云是外卡婷啦!龍慧完全重播是沒看到膩。
07/12 01:11, 5F

07/12 01:13, , 6F
是因為要報怡琇媽仇才棄她娶佳佳 但報仇過程很遜
07/12 01:13, 6F

07/12 01:45, , 7F
本來對渣峰沒啥感覺 但從星期五最後這段開始 徹底討厭這個人
07/12 01:45, 7F

07/12 01:46, , 8F
他憑什麼一天到晚都在拋棄別人 從怡琇→佳佳→曼娟 真是個超
07/12 01:46, 8F

07/12 01:47, , 9F
噁爛的畜生...
07/12 01:47, 9F

07/12 01:51, , 10F
看到簽名檔只能推了XD 三叔快把小哥放出來!!
07/12 01:51, 10F

07/12 01:55, , 11F
推!盜!筆!
07/12 01:55, 11F

07/12 02:16, , 12F
推盜筆~推小哥~推吳邪XD
07/12 02:16, 12F

07/12 07:45, , 13F
推瓶邪啊啊啊!!!
07/12 07:45, 13F

07/12 12:26, , 14F
推盜墓筆記XDD
07/12 12:26, 14F

07/13 01:24, , 15F
推2樓可以不要扯到演員本身嗎,演員也是照劇本演的!!
07/13 01:24, 15F

07/13 13:58, , 16F
拜託編劇不要這樣演好嗎
07/13 13:58, 16F

07/13 13:58, , 17F
我想看曼娟跟瑞峰好好在一起
07/13 13:58, 17F

07/13 13:58, , 18F
跟羅高雄我完全想吐不看了…
07/13 13:58, 18F

07/14 14:10, , 19F
他本來就有嚴重的心理疾病 早就該去看醫生了
07/14 14:10, 19F

07/14 18:35, , 20F
推小哥
07/14 18:35, 20F

07/18 13:36, , 21F
杜瑞峰不愛曼娟 反而合理化 他會這樣對付佳佳 (這樣才公平)
07/18 13:36, 21F
文章代碼(AID): #1Jl_i7VD (SET)
文章代碼(AID): #1Jl_i7V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