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娟好可憐Q_Q"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Kidd)時間12年前 (2014/07/11 00:44), 編輯推噓38(39150)
留言90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65集 今天杜瑞峰當沈曼娟的面跟郭佳佳說他這輩子只愛怡琇不會再愛任何人 沈曼娟也太悲慘了吧~心痛不輸郭佳佳欸 是否真的要牽起娟雄線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5.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010670.A.4AB.html

07/11 00:51, , 1F
不覺得可憐..因為當初是她自己花癡XD
07/11 00:51, 1F

07/11 00:55, , 2F
不覺得可憐+1,婚禮唯一爽的就是花癡被軟飯婊XDDD
07/11 00:55, 2F

07/11 00:57, , 3F
我也覺得他花吃XD
07/11 00:57, 3F

07/11 00:57, , 4F
她自願倒貼,還說心甘情願被渣峰利用。早料到有這一日
07/11 00:57, 4F

07/11 00:57, , 5F
07/11 00:57, 5F

07/11 00:59, , 6F
沈曼娟:「挖甘願齁你利用。」
07/11 00:59, 6F

07/11 01:00, , 7F
她自願的,婚禮看到她的表情我只想跟她說醒醒吧
07/11 01:00, 7F

07/11 01:03, , 8F
編劇黑白編,把戲編的越來越難看!人設跑光光,發花癡,大
07/11 01:03, 8F

07/11 01:03, , 9F
報應,吃軟飯,阿雜線,小花線... 不知道還能寫什麼?改名
07/11 01:03, 9F

07/11 01:03, , 10F
世間奇異情吧!
07/11 01:03, 10F

07/11 01:05, , 11F
裡面女角都很正,男角每個都超廢 ,但一堆女的搶著愛,除
07/11 01:05, 11F

07/11 01:05, , 12F
了展弘角色好點但有夠悲情!
07/11 01:05, 12F

07/11 01:05, , 13F
她自願性的報應!我等很久了...一點也不會同情她!反而
07/11 01:05, 13F

07/11 01:05, , 14F
同情佳佳和展弘~對了!什麼時候才有渣峰的大報應!?
07/11 01:05, 14F

07/11 01:05, , 15F
這樣他應該醒了吧..但我對他最後加罵佳佳覺得很莫名..
07/11 01:05, 15F

07/11 01:08, , 16F
我覺得她是活該XD
07/11 01:08, 16F

07/11 01:10, , 17F
最後罵佳佳那段 很像珊妮遷怒萌展裕…
07/11 01:10, 17F

07/11 01:11, , 18F
她遷怒其實也說得過去 本來就討厭佳佳 而且也被她欉空過
07/11 01:11, 18F

07/11 01:12, , 19F
包括卉喬應該也是 來這邊響應渣峰的報仇大計的 編劇就喜
07/11 01:12, 19F

07/11 01:12, , 20F
歡公審反派的戲碼阿
07/11 01:12, 20F

07/11 01:12, , 21F
她自找的 而且她還很愛亂巴人 瘋婆子
07/11 01:12, 21F

07/11 01:13, , 22F
當初她說:「我甘願被你利用。」我馬上就飆:「哩系賀
07/11 01:13, 22F

07/11 01:13, , 23F
啦!我等妳的報應!」
07/11 01:13, 23F

07/11 01:17, , 24F
我也覺得她醒醒吧,眼前有挖心兇手可考慮(咦) XD
07/11 01:17, 24F

07/11 01:17, , 25F
曼娟不就像她自己對++說的一樣,自作多情,沒要同情她
07/11 01:17, 25F

07/11 01:18, , 26F
她自己也說她甘願被利用了,那還有什麼好埋怨
07/11 01:18, 26F

07/11 01:18, , 27F
曼娟是自願被利用,不過我不希望最後變雄娟orz
07/11 01:18, 27F

07/11 01:19, , 28F
就跟中二的「我知道妳跟我結婚不是因為妳愛我」類似
07/11 01:19, 28F

07/11 01:19, , 29F
她可以跟珊妮一下單身萬歲就好XD
07/11 01:19, 29F

07/11 01:23, , 30F
乾脆劇終時全部的女人跟著方師姐一起喊單身快樂好了
07/11 01:23, 30F

07/11 01:36, , 31F
曼娟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了.. 只是聽了還是很傷..
07/11 01:36, 31F

07/11 01:37, , 32F
所以她怒打佳佳.. 感覺上也是在打自己
07/11 01:37, 32F

07/11 01:48, , 33F
跟孫中二一樣 自願的就不覺得可憐了
07/11 01:48, 33F

07/11 01:56, , 34F
活該死好 今天最爽的一幕就是她知道渣峰只愛琇琇永遠不會愛
07/11 01:56, 34F

07/11 01:56, , 35F
別人了!!!
07/11 01:56, 35F

07/11 02:27, , 36F
真的~最爽的是瑞瘋只愛怡琇
07/11 02:27, 36F

07/11 02:27, , 37F
看她罵佳佳自作多情就覺得好笑 打自己臉
07/11 02:27, 37F

07/11 02:58, , 38F
今天看他被婊有點高興 但看她腦羞衝去巴佳佳就不爽
07/11 02:58, 38F

07/11 03:00, , 39F
真的只想說活該 她到底什麼立場巴佳佳
07/11 03:00, 39F

07/11 03:04, , 40F
腦羞阿 知道渣峰永遠不會愛她 只好怒巴佳佳出氣
07/11 03:04, 40F

07/11 05:17, , 41F
甘願被利用就該死嗎?這樣說對曼娟不公平吧
07/11 05:17, 41F

07/11 05:32, , 42F
曼娟不算自作多情瑞峰有承諾過她的像白雪才是自作多情
07/11 05:32, 42F

07/11 06:16, , 43F
哪裡可憐 還有沒事巴我家佳佳 不會去巴你的噁爛峰嗎...
07/11 06:16, 43F

07/11 07:51, , 44F
要巴也是巴渣峰,巴佳佳幹嘛?應該系賀!
07/11 07:51, 44F

07/11 08:04, , 45F
昨晚渣峰說的時候鏡頭一直take曼娟的臉,我還以為她會對渣
07/11 08:04, 45F

07/11 08:05, , 46F
峰爆氣質問,結果甚麼也沒有,還幫忙說話,真的愛到卡慘死嗎
07/11 08:05, 46F

07/11 09:08, , 47F
其實我看不懂曼娟的表情到底是想表達他中箭了還是想表達
07/11 09:08, 47F

07/11 09:08, , 48F
嘎嘎你報應啦那種表情.....囧
07/11 09:08, 48F

07/11 09:10, , 49F
臉太僵完全看不懂她想表達什麼
07/11 09:10, 49F

07/11 09:49, , 50F
曼娟不傷心也不難過 完全沒反應是怎樣 展弘也很奇怪
07/11 09:49, 50F

07/11 09:49, , 51F
放任渣峰在那裡講愛情宣言 他都不生氣的嗎? 還是懶得理
07/11 09:49, 51F

07/11 09:50, , 52F
渣峰
07/11 09:50, 52F

07/11 09:56, , 53F
當渣峰在講那些屎話的時候 都沒人覺得很臭很噁心嗎?
07/11 09:56, 53F

07/11 10:17, , 54F
渣峰對佳佳就完全沒有承諾過哦?!
07/11 10:17, 54F

07/11 10:19, , 55F
甘願被利用不該死 可是一直自以為 還一直去傷害別人 巴人家
07/11 10:19, 55F

07/11 10:19, , 56F
巴掌 不是應該系賀 是什麼?
07/11 10:19, 56F

07/11 10:21, , 57F
對啦 佳佳是不懷好意勸過阿扎娟啦 可是對那些話咧 不是只會
07/11 10:21, 57F

07/11 10:21, , 58F
覺得自己真心付出和貴嘎嘎不一樣嗎?那還要可憐什麼呀?!
07/11 10:21, 58F

07/11 10:51, , 59F
渣峰讓人看了很阿雜…
07/11 10:51, 59F

07/11 12:33, , 60F
http://ppt.cc/vWWd 這又不知道在幹嘛了...
07/11 12:33, 60F

07/11 12:36, , 61F
高雄:我的隱形眼鏡掉了QAQ 曼娟:羅哥,我幫你撿...(摸)
07/11 12:36, 61F

07/11 12:36, , 62F
下雨趴地,悲情戲的節奏,是被渣峰拋棄了吧!
07/11 12:36, 62F

07/11 12:37, , 63F
個人很不喜歡高雄耶 曼娟不能一起加入單身聯盟嗎?(加入
07/11 12:37, 63F

07/11 12:37, , 64F
後會明顯變美哦ex珊尼)
07/11 12:37, 64F

07/11 12:38, , 65F
kick大XDD 怎麼不是曼娟掉了隱形眼鏡時巧遇羅哥?XD
07/11 12:38, 65F

07/11 12:39, , 66F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7/11 12:39, 66F

07/11 12:41, , 67F
羅叔叔的雨傘是豹紋嗎 XDDD
07/11 12:41, 67F

07/11 12:42, , 68F
不是有個貝蒂? 那是不是羅哥的老婆OR女友
07/11 12:42, 68F

07/11 12:43, , 69F
朱特助提到他的時候似乎有愛XD 想去接機 但高雄不想
07/11 12:43, 69F

07/11 12:44, , 70F
難道貝蒂討客兄討到朱特助 到時回來 羅哥.曼娟.特助.貝蒂
07/11 12:44, 70F

07/11 12:44, , 71F
渣峰 來個五角戀XD
07/11 12:44, 71F

07/11 12:50, , 72F
自己花癡倒貼甘願被利用不是嗎?????
07/11 12:50, 72F

07/11 13:03, , 73F
建議曼娟加入單身聯盟不只會變可愛也比較惹人愛
07/11 13:03, 73F

07/11 13:29, , 74F
他本來就知道瑞峰要利用他阿 他自己知道原因的 放心
07/11 13:29, 74F

07/11 13:43, , 75F
這甚麼鬼相片...囧
07/11 13:43, 75F

07/11 14:38, , 76F
只能說,女人堅強點,對於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不要勉強
07/11 14:38, 76F

07/11 15:01, , 77F
不覺得可憐欸,咎由自取
07/11 15:01, 77F

07/11 15:09, , 78F
曼娟單身也不錯雄娟真的吞不下啦XDDD話說我好好奇那個貝
07/11 15:09, 78F

07/11 15:09, , 79F
蒂,到底是有沒有要出來,還是編劇又忘了啊XDDDDDD
07/11 15:09, 79F

07/11 15:59, , 80F
KISS集團的女人都這麼悲情嗎 珊妮.曼娟...
07/11 15:59, 80F

07/11 16:03, , 81F
雖然我很愛KISS曼娟,但在這件事情上跟她哥一樣..是自找的==
07/11 16:03, 81F

07/11 17:00, , 82F
郭佳佳對杜瑞峰是完全付出喔,曼娟如果是拿當初佳佳想害她
07/11 17:00, 82F

07/11 17:01, , 83F
的事出來講也就算了,但是說佳佳自作多情什麼的,沒立場啊
07/11 17:01, 83F

07/11 17:02, , 84F
說真的我覺得曼娟都不覺得自己跟郭佳佳很像嗎?
07/11 17:02, 84F

07/11 17:02, , 85F
人家就愛怡琇,然後兩個都是倒貼死要跟渣峰再一起
07/11 17:02, 85F

07/11 17:03, , 86F
只是佳佳的手段比較激烈,而曼娟都把苦吞下去
07/11 17:03, 86F

07/11 17:04, , 87F
聽到瑞峰的愛情宣言,我不懂為啥曼娟會想去打佳佳巴掌
07/11 17:04, 87F

07/11 17:05, , 88F
要也是去打渣峰吧
07/11 17:05, 88F

07/11 18:52, , 89F
倒貼怪誰 完全沒火花的一對
07/11 18:52, 89F

07/11 19:27, , 90F
07/11 19:27, 90F
文章代碼(AID): #1JliBkIh (SET)
文章代碼(AID): #1JliBkI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