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世間情 第166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Bon Vivant)時間12年前 (2014/07/11 16:20), 編輯推噓355(582227691)
留言1500則, 2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 世間情 第166集 《世間情》是三立台灣台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製作公司為新路山傳播有限公司。 此劇於2013年9月11日開境,接檔於《天下女人心》之後在2013年11月21日上檔,每週 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https://www.facebook.com/iset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066838.A.CCF.html

07/11 16:20, , 1F
07/11 16:20, 1F

07/11 16:20, , 2F
佳佳妳要加油啊!!!!!!
07/11 16:20, 2F

07/11 16:24, , 3F
推 ++不能亡阿!!!
07/11 16:24, 3F

07/11 16:24, , 4F
\游泳/\滑水道/ \游泳/\滑水道/
07/11 16:24, 4F

07/11 16:24, , 5F
佳佳不能亡 Q_Q
07/11 16:24, 5F

07/11 16:27, , 6F
文揚快幫佳佳
07/11 16:27, 6F

07/11 16:28, , 7F
佳佳撐下去,妳要親眼看到渣峰大報應阿!!!
07/11 16:28, 7F

07/11 16:34, , 8F
文揚你一定要幫佳佳阿 另外渣峰快點大報應好嗎
07/11 16:34, 8F

07/11 16:36, , 9F
佳佳加油,打敗杜瑞峰!
07/11 16:36, 9F

07/11 16:37, , 10F
佳佳加油 昨天是終極報應 希望魔王能換人了
07/11 16:37, 10F

07/11 16:39, , 11F
等渣峰.阿罹大報應再看
07/11 16:39, 11F

07/11 16:39, , 12F
請多給我佳揚姊弟情~ 養眼~
07/11 16:39, 12F

07/11 16:41, , 13F
佳佳真的生病了,誰來治癒她QAQ
07/11 16:41, 13F

07/11 16:41, , 14F
跑吧貴嘎嘎
07/11 16:41, 14F

07/11 16:50, , 15F
希望文揚令佳佳有轉機,姊弟情很棒!佳佳只剩下文揚了
07/11 16:50, 15F

07/11 16:54, , 16F
佳佳加油啊,想看軟飯父子的終極大報應阿~~只能靠妳了
07/11 16:54, 16F

07/11 16:55, , 17F
看到軟飯父子始作俑者還能噁爛自稱正義使者我都快吐了
07/11 16:55, 17F

07/11 17:13, , 18F
推~
07/11 17:13, 18F

07/11 17:18, , 19F
佳佳加油!!!讓杜瑞峰受到報應吧!!!
07/11 17:18, 19F

07/11 17:31, , 20F
昨天難過到我中離,今天不知道要不要看(〒︿〒)
07/11 17:31, 20F

07/11 17:31, , 21F
貴嘎嘎(〒︿〒)(〒︿〒)
07/11 17:31, 21F

07/11 17:32, , 22F
都沒有人希望阿雜離受到報應嗎???????????
07/11 17:32, 22F

07/11 17:33, , 23F
有阿,我在等中二跟阿雜離的報應- -"
07/11 17:33, 23F

07/11 17:34, , 24F
泣台收視第一的廣告是回春花露水和嘎嘎被呼巴掌...
07/11 17:34, 24F

07/11 17:35, , 25F
啊雜離和裝病廷一定不會有好下場,但是渣峰... 應該會繼
07/11 17:35, 25F

07/11 17:35, , 26F
續過爽爽 -_-
07/11 17:35, 26F

07/11 17:35, , 27F
我想看潘朝興OR鍾偉哲追年輕的謝洪花XDD
07/11 17:35, 27F

07/11 17:36, , 28F
阿雜線拜託快結束!看不下去 會轉台
07/11 17:36, 28F

07/11 17:38, , 29F
嘎嘎的線佈得很正常...但是阿雜離...根本就是精神病患吧!!
07/11 17:38, 29F

07/11 17:39, , 30F
莫名其妙跑出來~懷孕~然後天天想著害人!!暴走~說謊!!!!
07/11 17:39, 30F

07/11 17:40, , 31F
重點是那些謊都凹超硬~~偏偏劇中人都會相信!!!! 扯到暴
07/11 17:40, 31F

07/11 17:41, , 32F
阿離太弱 只能讓奇欣更腦殘來拖戲囉
07/11 17:41, 32F

07/11 17:42, , 33F
阿離太弱+1 每次做壞事都秒爆
07/11 17:42, 33F

07/11 17:57, , 34F
好心疼佳佳。討厭報應梗
07/11 17:57, 34F

07/11 18:06, , 35F
想問問~~~想要看誰大報應!!有投票過嗎?想看投票
07/11 18:06, 35F

07/11 18:06, , 36F
期待中二大報應
07/11 18:06, 36F

07/11 18:07, , 37F
今天不能看了,請後頭厝成員幫我看清楚那些假正義王八蛋
07/11 18:07, 37F

07/11 18:07, , 38F
又要怎麼不要臉!!!
07/11 18:07, 38F

07/11 18:10, , 39F
想。看。中。二。大。報。應。
07/11 18:10, 39F
還有 1421 則推文
07/12 16:23, , 1461F
像小花那樣的方式去欺負人的?!
07/12 16:23, 1461F

07/12 16:25, , 1462F
有多少人一直說佳佳是該有報應的?!沒有人說不行 但重點在
07/12 16:25, 1462F

07/12 16:25, , 1463F
於報復教訓的手法讓人看不下去!
07/12 16:25, 1463F

07/12 16:25, , 1464F
你覺得不能以惡制惡那是你看法 你可以發表 但不代表別人
07/12 16:25, 1464F

07/12 16:26, , 1465F
不能認同啊 佳佳還不是一樣用設計的方式去害人?
07/12 16:26, 1465F

07/12 16:27, , 1466F
哦 另外 有人說佳佳那麼辛苦 所以多點小花讓她有時間休息
07/12 16:27, 1466F

07/12 16:27, , 1467F
但這幾天不就有人說其他人憑什麼教訓佳佳 還要其他角色去死
07/12 16:27, 1467F

07/12 16:28, , 1468F
很好 對!我也覺得很好 啊可是戲不好看不能講唷?!
07/12 16:28, 1468F

07/12 16:29, , 1469F
是有很多角色憑什麼教訓呀 一罪一罰 曼娟一直巴是在巴三小?
07/12 16:29, 1469F

07/12 16:30, , 1470F
那你覺得怎麼樣才是好好講? 怎麼樣不是好好講? 舉例一下吧
07/12 16:30, 1470F

07/12 16:32, , 1471F
朱卉喬又在巴三小?!昨天文揚講的很對呀 都有證劇 直接報警
07/12 16:32, 1471F

07/12 16:32, , 1472F
前面有些人說這邊後頭厝其實就對個板說置之以笑了
07/12 16:32, 1472F

07/12 16:32, , 1473F
這樣羞辱是怎樣 人家渣峰都承認他這樣做不是好人 那還不
07/12 16:32, 1473F

07/12 16:32, , 1474F
能罵哦?
07/12 16:32, 1474F

07/12 16:37, , 1475F
我也沒看過罵渣峰時 有人跳出來罵罵他的人啊
07/12 16:37, 1475F

07/12 17:03, , 1476F
別段不予置評 但若有詐騙集團欺騙你失智的長輩
07/12 17:03, 1476F

07/12 17:03, , 1477F
這時你朋友用善意的謊言避免你長輩被騙 這樣是你朋友不
07/12 17:03, 1477F

07/12 17:04, , 1478F
對? 還是詐騙的不好? 你好意思直接脫口說你朋友噁心?
07/12 17:04, 1478F

07/12 17:49, , 1479F
他是用善意的謊言好言提醒?他是冤枉人家搶劫耶
07/12 17:49, 1479F

07/12 18:10, , 1480F
以前也有人替渣峰講話 那也是提出相反意見 怎能說是罵?!現
07/12 18:10, 1480F

07/12 18:10, , 1481F
在要替他講話 有人阻止嗎? 難道意見不同 不能講哦?
07/12 18:10, 1481F

07/12 18:11, , 1482F
合諧 不是100個人講一樣的話 而是100個人講不一樣的話卻能
07/12 18:11, 1482F

07/12 18:12, , 1483F
互相尊重!!
07/12 18:12, 1483F

07/12 21:36, , 1484F
這集跌到3.70 隔壁回升 4.79
07/12 21:36, 1484F

07/13 14:05, , 1485F
對失智的那位的確是善意的謊言阿 如果失智的人能用直接且
07/13 14:05, 1485F

07/13 14:05, , 1486F
清楚的溝通的話 又何必用謊言?
07/13 14:05, 1486F

07/13 14:06, , 1487F
再來你都說了 意見不同不能講喔? 我現在跟你意見不同
07/13 14:06, 1487F

07/13 14:06, , 1488F
你和諧了什麼? 還是尊重了誰?
07/13 14:06, 1488F

07/13 14:08, , 1489F
和諧 不是我反駁別人就是理所當然 別人反駁我就叫他尊重
07/13 14:08, 1489F

07/13 16:31, , 1490F
你當然可以覺得他這樣做很棒呀 但在我的感覺裏 當正派人氏
07/13 16:31, 1490F

07/13 16:31, , 1491F
用著和反派一樣的手法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怎樣都不該被
07/13 16:31, 1491F

07/13 16:31, , 1492F
稱讚不然反正都別管方法對錯 只要為人好都可以做呀?
07/13 16:31, 1492F

07/13 16:32, , 1493F
霞姐失智 當然不能期望和她講的通 那不能請銀行人員拖一下
07/13 16:32, 1493F

07/13 16:32, , 1494F
報警之類的嗎?
07/13 16:32, 1494F

07/13 16:33, , 1495F
好人用 就是善意的謊言 壞人用就是詐騙?!
07/13 16:33, 1495F

07/13 16:34, , 1496F
壞人都不用顧他們人權 難怪現在的報應戲 越整人的可以越高
07/13 16:34, 1496F

07/13 16:34, , 1497F
收視了
07/13 16:34, 1497F

07/13 16:36, , 1498F
還有 合諧又不是針對你 誰說了誰能罵誰不能罵
07/13 16:36, 1498F

07/13 16:37, , 1499F
愛罵就罵 愛護就護 被罵沒人護那是角色問題 就講說是個板..
07/13 16:37, 1499F

07/13 16:41, , 1500F
我一直看著怡琇的眼睛動來動去,好暈
07/13 16:41, 1500F
文章代碼(AID): #1JlvvMpF (SET)
文章代碼(AID): #1JlvvMpF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