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是姦情166集心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超Q圓仔‧五六)時間12年前 (2014/07/12 00:13),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是三立板首PO 我是高考考生阿 考前放棄很多興趣跟休閒 但每天都會是姦情一下~ 當然播這麼久要我怎麼追阿 所以我每天睡前都會看一下今天的live文 有什麼我有興趣的片段再去找來看 再罵一下張秀麗、阿貍跟渣峰~真的超級紓壓的 是說考前很多韓劇想看 但考後就又完全沒興趣惹 但是姦情完全沒影響XD 我現在就是每天看到10:45 好累阿 不過就是不太專心邊玩平板邊看、看到阿雜線就轉台這個模式 其實看了這麼久也有點忘記今天到底看了什麼~ 就簡單講一下今天幾個點的心得好惹 1.渣峰線 曼娟你這個傻姑娘 我還以為渣峰跟你攤牌後你會說,好~我們就此各過各的,互不相欠 但「我不會放棄的」到底是什麼鬼?!太沒骨氣了吧 還被羅高雄趁人之危的○○?!不蘇胡拉 至於渣峰 你就一直沉醉在我好愛怡琇的氛圍裡,永遠都看不開、也永遠得不到 過完你悲慘的下半生吧 然後一輩子擼你的管,最好擼出血?!(我好壞阿XD) 最好不要看到曼娟跟羅高雄在一起才發現原來我愛的是曼娟 噁不噁心阿你 你最好永遠保持下去 2.孫浩民 UCCU~ 哈哈 活該 也不想想當初你到底是怎麼對人鳳的 雖然不想看到軟飯配人鳳 但孫浩民你更沒資格拉~滾! 你永遠都來不及了 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雙重標準到一個極致的嘴臉 自己外遇還不准離婚的前妻身邊出現男人 還講一堆污辱人鳳的話 ++騙走你的錢真的很剛好 但我想以你不能沒有女人的個性 是不可能跟渣峰一樣過一個「我愛的人不愛我只好擼管」的悲慘下半生 祝你的錢跟集團再次被下一個心機女騙走好了 3.阿雜線 哈哈~我今天完全沒看耶~連LIVE文都沒看 每次看到阿貍就火大到不行~姊妳妹! 幸好考前的期間阿貍的手段都是秒爆~讓我的心情不會敗壞大受影響 我是要紓壓不是來被折磨跟氣死的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轉台~ 子奇的智商下修沒有極限 李易好像有點在乎自己演的子奇被罵得這麼慘XD 子奇智商會這麼低、愚蠢、媽寶、被騙N次第N+1次還是會上當 完全不是子奇的錯拉,攏系編劇! 阿貍根本把就是養老鼠咬布袋、好心被雷劈發揮到一個極致 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嗆雅欣生不出來啊 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耶 真是不知廉恥的太妹~當初被拔管就好惹 子奇跟阿貍昨天看來根本天生一對(今天演了什麼我沒看到拉) 現在看來當初恩恩喜歡子奇的心意可愛又單純多了 雅欣快跟文揚在一起拉 讓子奇過著後悔自己當初怎麼會這麼愚蠢的悲慘後半生拉 是說今天轉台期間看隔壁台女人我最大 李鑼的婚宴表演居然表演九九神功跟鐵布衫 他一邊敬酒還一邊尷尬的看台上表演 我跟我姊看到這笑到快岔氣XDDDDDDD 4.三三四四 腿不能動的梗到底要演幾次拉 先是MVP情人、天下父母心、愛上兩個我... 真的好膩 當初身為龍慧戀的粉絲還一直在氣說 這個雅婷(應該是叫這名字吧)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孫曉菁比你有資格拉 後來好像編劇感覺到廣大迷迷們強大的怨念 所以後來這條線就不了了之惹(印象中) 但現在看到3344或許又會出現下一個雅婷 我的心境完全不一樣了 完全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哈哈 3344有波折就是爽 但編劇可不可以換個梗阿,真是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69.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095200.A.3C4.html

07/12 00:17, , 1F
推考生!!我也是考生QQ((大哭
07/12 00:17, 1F
講到考生真的要大哭惹,握爪~下禮拜要重振旗鼓惹

07/12 00:33, , 2F
所以原po跟一樓都考完了嗎XD
07/12 00:33, 2F
考完了阿,才有辦法陪他耗到10:45

07/12 00:34, , 3F
子奇線的編劇根本鬼打牆 要考申論題的人建議不要看XDDD
07/12 00:34, 3F

07/12 00:38, , 4F
阿離的思考方式根本毫無邏輯 要考申論題的人真的不能看XD
07/12 00:38, 4F
原來都是子奇線害我申論寫不出來的XD 黃陰貍!攏系力

07/12 00:40, , 5F
奇欣線整個被搞得很煩又無聊 可以讓雅欣發展新劇情嗎? 一直鬼
07/12 00:40, 5F

07/12 00:41, , 6F
另外原PO跟紙錢考試加油!祝你們金榜題名!
07/12 00:41, 6F

07/12 00:43, , 7F
打牆 阿離的亂入從頭到尾就是莫名其妙
07/12 00:43, 7F

07/12 00:48, , 8F
一樓落榜又要重考已哭
07/12 00:48, 8F
紙錢大加油~這次一定會不一樣的,阿是說我是第一次QQ已經有心理準備惹

07/12 00:56, , 9F
腿不能動的梗真的用很多次了orz
07/12 00:56, 9F

07/12 01:09, , 10F
看到腿不能動我又翻白眼
07/12 01:09, 10F

07/12 01:12, , 11F
覺得最近三立從華劇到五十檔還有八點檔..梗似乎都一樣@@
07/12 01:12, 11F
腿不能動當時台劇版也一片白眼

07/12 01:12, , 12F
高考是考……?
07/12 01:12, 12F

07/12 05:57, , 13F
高普考 可是那不適上禮拜就考完了嗎?(攤手
07/12 05:57, 13F

07/12 06:00, , 14F
不然就是26的升學考試
07/12 06:00, 14F
當然是高普考阿XD 但我沒參加普考,26的考大學的考試好像也叫高考

07/12 16:46, , 15F
什麼!!紙錢是考生?? 你這樣真的有在認真唸書嗎(戳頭~
07/12 16:46, 15F

07/12 16:48, , 16F
快點斷開姦情和電梯回春之旅~~~ 用功唸書啦XD
07/12 16:48, 16F
唉呦,這真的很難啦!讓我們一起罵一下嘛~紓解一下壓力

07/12 16:49, , 17F
還是紙錢想從幼稚園開始考XDDDDD
07/12 16:49, 17F

07/12 17:04, , 18F
宣傳片: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遍,紙錢會怎樣應付幼稚園
07/12 17:04, 18F

07/12 17:04, , 19F
的考試?(誤)
07/12 17:04, 19F
※ 編輯: QYuanZai5566 (111.252.169.81), 07/13/2014 00:00:58

07/13 00:20, , 20F
高普考連考一週 做夢也在答題… 我今年沒考
07/13 00:20, 20F
文章代碼(AID): #1Jm0qWF4 (SET)
文章代碼(AID): #1Jm0qWF4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