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是姦情166集心得
應該是三立板首PO
我是高考考生阿
考前放棄很多興趣跟休閒
但每天都會是姦情一下~
當然播這麼久要我怎麼追阿
所以我每天睡前都會看一下今天的live文
有什麼我有興趣的片段再去找來看
再罵一下張秀麗、阿貍跟渣峰~真的超級紓壓的
是說考前很多韓劇想看
但考後就又完全沒興趣惹
但是姦情完全沒影響XD
我現在就是每天看到10:45 好累阿
不過就是不太專心邊玩平板邊看、看到阿雜線就轉台這個模式
其實看了這麼久也有點忘記今天到底看了什麼~
就簡單講一下今天幾個點的心得好惹
1.渣峰線
曼娟你這個傻姑娘
我還以為渣峰跟你攤牌後你會說,好~我們就此各過各的,互不相欠
但「我不會放棄的」到底是什麼鬼?!太沒骨氣了吧
還被羅高雄趁人之危的○○?!不蘇胡拉
至於渣峰
你就一直沉醉在我好愛怡琇的氛圍裡,永遠都看不開、也永遠得不到
過完你悲慘的下半生吧
然後一輩子擼你的管,最好擼出血?!(我好壞阿XD)
最好不要看到曼娟跟羅高雄在一起才發現原來我愛的是曼娟
噁不噁心阿你
你最好永遠保持下去
2.孫浩民
UCCU~
哈哈
活該
也不想想當初你到底是怎麼對人鳳的
雖然不想看到軟飯配人鳳
但孫浩民你更沒資格拉~滾!
你永遠都來不及了
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雙重標準到一個極致的嘴臉
自己外遇還不准離婚的前妻身邊出現男人
還講一堆污辱人鳳的話
++騙走你的錢真的很剛好
但我想以你不能沒有女人的個性
是不可能跟渣峰一樣過一個「我愛的人不愛我只好擼管」的悲慘下半生
祝你的錢跟集團再次被下一個心機女騙走好了
3.阿雜線
哈哈~我今天完全沒看耶~連LIVE文都沒看
每次看到阿貍就火大到不行~姊妳妹!
幸好考前的期間阿貍的手段都是秒爆~讓我的心情不會敗壞大受影響
我是要紓壓不是來被折磨跟氣死的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轉台~
子奇的智商下修沒有極限
李易好像有點在乎自己演的子奇被罵得這麼慘XD
子奇智商會這麼低、愚蠢、媽寶、被騙N次第N+1次還是會上當
完全不是子奇的錯拉,攏系編劇!
阿貍根本把就是養老鼠咬布袋、好心被雷劈發揮到一個極致
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嗆雅欣生不出來啊
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耶
真是不知廉恥的太妹~當初被拔管就好惹
子奇跟阿貍昨天看來根本天生一對(今天演了什麼我沒看到拉)
現在看來當初恩恩喜歡子奇的心意可愛又單純多了
雅欣快跟文揚在一起拉
讓子奇過著後悔自己當初怎麼會這麼愚蠢的悲慘後半生拉
是說今天轉台期間看隔壁台女人我最大
李鑼的婚宴表演居然表演九九神功跟鐵布衫
他一邊敬酒還一邊尷尬的看台上表演
我跟我姊看到這笑到快岔氣XDDDDDDD
4.三三四四
腿不能動的梗到底要演幾次拉
先是MVP情人、天下父母心、愛上兩個我...
真的好膩
當初身為龍慧戀的粉絲還一直在氣說
這個雅婷(應該是叫這名字吧)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孫曉菁比你有資格拉
後來好像編劇感覺到廣大迷迷們強大的怨念
所以後來這條線就不了了之惹(印象中)
但現在看到3344或許又會出現下一個雅婷
我的心境完全不一樣了
完全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哈哈
3344有波折就是爽
但編劇可不可以換個梗阿,真是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69.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095200.A.3C4.html
推
07/12 00:17, , 1F
07/12 00:17, 1F
講到考生真的要大哭惹,握爪~下禮拜要重振旗鼓惹
→
07/12 00:33, , 2F
07/12 00:33, 2F
考完了阿,才有辦法陪他耗到10:45
→
07/12 00:34, , 3F
07/12 00:34, 3F
推
07/12 00:38, , 4F
07/12 00:38, 4F
原來都是子奇線害我申論寫不出來的XD 黃陰貍!攏系力
推
07/12 00:40, , 5F
07/12 00:40, 5F
→
07/12 00:41, , 6F
07/12 00:41, 6F
推
07/12 00:43, , 7F
07/12 00:43, 7F
推
07/12 00:48, , 8F
07/12 00:48, 8F
紙錢大加油~這次一定會不一樣的,阿是說我是第一次QQ已經有心理準備惹
推
07/12 00:56, , 9F
07/12 00:56, 9F
推
07/12 01:09, , 10F
07/12 01:09, 10F
推
07/12 01:12, , 11F
07/12 01:12, 11F
腿不能動當時台劇版也一片白眼
推
07/12 01:12, , 12F
07/12 01:12, 12F
推
07/12 05:57, , 13F
07/12 05:57, 13F
→
07/12 06:00, , 14F
07/12 06:00, 14F
當然是高普考阿XD 但我沒參加普考,26的考大學的考試好像也叫高考
→
07/12 16:46, , 15F
07/12 16:46, 15F
推
07/12 16:48, , 16F
07/12 16:48, 16F
唉呦,這真的很難啦!讓我們一起罵一下嘛~紓解一下壓力
→
07/12 16:49, , 17F
07/12 16:49, 17F
推
07/12 17:04, , 18F
07/12 17:04, 18F
→
07/12 17:04, , 19F
07/12 17:04, 19F
※ 編輯: QYuanZai5566 (111.252.169.81), 07/13/2014 00:00:58
推
07/13 00:20, , 20F
07/13 00:20, 20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04
172
100
146
144
279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