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熱海戀歌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む‧咖啡[掛耳包])時間12年前 (2014/07/12 13:4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某日的下午躺在沙發隨意轉電視看到的 撥的剛好是搶婚那一集,根本不知來龍去脈 的我,竟也忍不住掉下眼淚,只能說演員太厲害 了啦!!!!後來連續3集也都讓人哭, 真是太揪心~~><~~~ 導演讚,演員棒,祝金鐘拿大獎>< -- 每日1小時、1杯咖啡,品味生活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奢侈 https://sites.google.com/site/mrmooncoff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6.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143679.A.523.html

07/12 13:47, , 1F
另外鳳姐和羅詩詩的親情戲碼也很動人,對不起我哭點太低了><
07/12 13:47, 1F

07/12 13:49, , 2F
推熱海戀歌奪金鐘!!李仁最佳男主角 千娜最佳女主角
07/12 13:49, 2F

07/12 18:49, , 3F
這部戲考究功夫挺強的
07/12 18:49, 3F

07/12 21:48, , 4F
不過轉到36年後時,一開始就有小錯誤被抓到
07/12 21:48, 4F

07/12 21:48, , 5F
姐姐這首歌出現在2011
07/12 21:48, 5F

07/12 22:13, , 6F
瑕不掩瑜
07/12 22:13, 6F

07/13 15:36, , 7F
最近六七集每集必哭,覺得這部戲沒有很多人發現他的好真
07/13 15:36, 7F

07/13 15:36, , 8F
的非常可惜
07/13 15:36, 8F

07/13 19:06, , 9F
8月中旬後,台視9點檔可能重播,因為台視買了播映權
07/13 19:06, 9F

07/13 19:06, , 10F
07/13 19:06, 10F

07/13 20:35, , 11F
大推~
07/13 20:35, 11F

07/13 21:24, , 12F
同時段太多競爭對手了,這幾集真的不錯
07/13 21:24, 12F

07/13 21:24, , 13F
基本上前面的戲在悉哩嘩啦開始搶秀秀前也都還不錯..
07/13 21:24, 13F
文章代碼(AID): #1JmCf_KZ (SET)
文章代碼(AID): #1JmCf_K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