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快受不了孫家線+祖孫戀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Q我是蟲蟲兒mmmmmmmmmmmm)時間12年前 (2014/07/31 12:45), 編輯推噓40(41129)
留言71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比較早到家,原本很開心可以從八點開始看 結果昨天 全 部 都 是 孫 家 線 快看到起笑!! 這條線真的超無聊!! 孫浩呆頂罪+講一堆感(無)人(聊)的話 孫中二演技真的很硬崩潰片段看了頭很痛 跑到草皮上拿著小舞的遺物碎碎念這段根本多餘 要去頂罪就直接去幹嘛一直崩潰 還有泣國的檢察官只有兩個人嗎? 孫廢檢為什麼不避嫌還試圖包庇真相 根本一家都有罪! 而且而且,照那假影片來判斷的話 就算真的是孫浩呆殺死郭++ 孫中二開車撞傷人這責任也很大啊 憑什麼放出來趴趴走啊!!!!!!!!!!!!!! 還有 預告說什麼刺青的披風男才是兇手 真的很煩耶,可不可以不要再演這條線了 想到還要繼續看孫家就頭好痛ˋ口ˊ 然後 玫瑰祖孫戀這段真的很無聊 完全不想知道之後會怎樣 拜託讓阿嬤變回來好嗎!!! btw,為什麼最近都沒有小劇場了 還我盧小小的小劇場:james plz~ p.s.有人知道瑞峰昨天那把傘是哪牌的嗎 感覺很大很堅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48.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781917.A.769.html

07/31 12:51, , 1F
昨天也看到很崩潰的推....
07/31 12:51, 1F

07/31 12:52, , 2F
我也覺得孫家好煩喔,孫家父子情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07/31 12:52, 2F

07/31 12:52, , 3F
管他是誰殺了佳佳隨便啦,整條線直接鬼隱連交代都不用我
07/31 12:52, 3F

07/31 12:52, , 4F
可以啊!!!
07/31 12:52, 4F

07/31 12:54, , 5F
受不了孫家+1。即使開著電視不看光聽都煩躁
07/31 12:54, 5F

07/31 12:54, , 6F
很煩+1 偏偏一演就演快整集 然後兇手還不斷增加
07/31 12:54, 6F

07/31 12:58, , 7F
孫家很煩+1,最好三父子一起關,在獄中一家團聚超感人
07/31 12:58, 7F

07/31 13:01, , 8F
最感人的應該是孫家一夕之間神隱 回到正常的世界
07/31 13:01, 8F

07/31 13:03, , 9F
煩死了 兇手越來越多 不想知道 誰想看崩潰和不合理的法庭
07/31 13:03, 9F

07/31 13:03, , 10F
其實000一定很自豪!孫家從一出來就阿雜到現在,一點都
07/31 13:03, 10F

07/31 13:03, , 11F
沒歪喔!我真的很好奇昨天的收視率!?
07/31 13:03, 11F

07/31 13:09, , 12F
真的感受不到孫家線到底有多感人 劇情有多懸疑...快收拉
07/31 13:09, 12F

07/31 13:10, , 13F
沒完沒了的孫家線 看了好阿雜 只想說哭屁阿
07/31 13:10, 13F

07/31 13:10, , 14F
真慶幸昨天出門逃過滿滿的一集孫家XD
07/31 13:10, 14F

07/31 13:18, , 15F
讓孫家整家直接鬼隱+1
07/31 13:18, 15F

07/31 13:20, , 16F
孫家很煩 直接鬼隱+1
07/31 13:20, 16F

07/31 13:22, , 17F
神煩,連翻白眼都懶,偶爾轉回去看收攤沒
07/31 13:22, 17F

07/31 13:32, , 18F
祖孫戀 這樣很難收尾耶......
07/31 13:32, 18F

07/31 13:35, , 19F
這週真的很難看....
07/31 13:35, 19F

07/31 13:36, , 20F
法院拖到有點無聊 阿離很阿雜 祖孫戀覺得不舒服...
07/31 13:36, 20F

07/31 13:49, , 21F
最近的劇情真的很好睡-_-#
07/31 13:49, 21F

07/31 13:52, , 22F
昨天看到超煩躁 最近最難看的一集
07/31 13:52, 22F

07/31 13:54, , 23F
一直拖戲 而且真正讓人崩潰的是中二的演技...
07/31 13:54, 23F

07/31 14:01, , 24F
昨天是什麼鬼sp啦!廢檢那時才要被停職啦!########
07/31 14:01, 24F

07/31 14:03, , 25F
昨天孫家一直哭、但一點都沒被感動到…
07/31 14:03, 25F

07/31 14:06, , 26F
孫家演技差的就佔了兩個,誰有辦法被感動啊…
07/31 14:06, 26F

07/31 14:11, , 27F
海頓情之偽全民目擊可以收了嗎 阿雜演技讓人覺得好噁爛
07/31 14:11, 27F

07/31 14:12, , 28F
泣若要抄襲 也找個演技好的來演嘛 整個畫面有夠糟
07/31 14:12, 28F

07/31 14:23, , 29F
000表示致命一擊不是孫建廷下手的,所以我沒有全抄喔;-)
07/31 14:23, 29F

07/31 14:34, , 30F
孫家神煩,鬼隱+1 偶爾轉回去看收攤沒+1
07/31 14:34, 30F

07/31 14:42, , 31F
鬼隱+1以前還有++可以期待 現在阿離中二祖孫軟飯 實在是...
07/31 14:42, 31F

07/31 14:58, , 32F
酒後開車撞人 這樣都可以釋放到處趴趴造 ……
07/31 14:58, 32F

07/31 15:07, , 33F
據說尼爾森收視調查昨天孫家的噁爛哭戲 讓姦情輸給奇皇后
07/31 15:07, 33F

07/31 15:08, , 34F
可見孫家噁爛哭戲真的超趕人
07/31 15:08, 34F

07/31 15:29, , 35F
覺得祖孫無聊又難看+1完全不懂撲這線的意義是什麼
07/31 15:29, 35F

07/31 15:38, , 36F
收視輸奇皇后!?可以說不意外嗎?(我真的好壞>"<
07/31 15:38, 36F

07/31 15:54, , 37F
搞不好今日又會再輸給台視
07/31 15:54, 37F

07/31 15:59, , 38F
9點就轉奇皇后了,真的太難看了
07/31 15:59, 38F

07/31 16:05, , 39F
大小軟飯+孫家渣男 超級無聊又難看
07/31 16:05, 39F

07/31 16:05, , 40F
中二好像對誰都很奶嘴,昨天瑞峰拿雨傘出現以為要斷背了
07/31 16:05, 40F

07/31 16:07, , 41F
沒了瑤婷就算了.還給人看這種劇情.一整個無言.好爛喔
07/31 16:07, 41F

07/31 16:09, , 42F
瑤婷何時可以復合.等好久
07/31 16:09, 42F

07/31 16:14, , 43F
孫家請鬼隱不用交代了,昨天用網路看,居然一次都沒累個
07/31 16:14, 43F

07/31 16:14, , 44F
,可見孫家多討人厭!!
07/31 16:14, 44F

07/31 16:17, , 45F
我反倒覺的最近只有孫家線能看
07/31 16:17, 45F

07/31 16:52, , 46F
如果大少不要撞人一副無辜樣,二少不要公私不分,老爺
07/31 16:52, 46F

07/31 16:52, , 47F
不要消費小舞,程人鳳不要說佳佳害人變成兇手,還有兩
07/31 16:52, 47F

07/31 16:52, , 48F
位少爺演技可以好一點,其實這條線還可以吞 (~.^)
07/31 16:52, 48F

07/31 16:55, , 49F
龍飛5.05 奇皇后3.61 姦情3.51 雨後3.38 今天雨後完結~
07/31 16:55, 49F

07/31 17:03, , 50F
劇情是源自於全民目擊 走向沒有新鮮感 且又拖了很多集
07/31 17:03, 50F

07/31 17:03, , 51F
加上演員演技不佳 所以如此這般吧
07/31 17:03, 51F

07/31 17:12, , 52F
原裝沒有神秘人,沒有檢察官盤問,沒有2小時演成9小時
07/31 17:12, 52F

07/31 17:12, , 53F
,沒有再出一條影片說兇手另有其人,超有新鮮感好嗎?
07/31 17:12, 53F

07/31 17:12, , 54F
(^_<)
07/31 17:12, 54F

07/31 17:18, , 55F
不喜歡孫家線,喜歡玫瑰,但是不要戀愛...
07/31 17:18, 55F

07/31 17:33, , 56F
孫家劇情差就算了 中二演技根本撐不起來 完全無感.......
07/31 17:33, 56F

07/31 18:11, , 57F
推yoho大跟grass大 XDDDD
07/31 18:11, 57F

07/31 18:18, , 58F
同意原PO 這兩條線+離奇都很令人作噁
07/31 18:18, 58F

07/31 18:39, , 59F
我喜歡玫瑰耶 但跟方立翔的戀情超無感 跟白雪 教授對戲
07/31 18:39, 59F

07/31 18:39, , 60F
就不錯
07/31 18:39, 60F

07/31 18:53, , 61F
我喜歡玫瑰與白雪的互動!!!!
07/31 18:53, 61F

07/31 19:04, , 62F
我以為只有我注意到雨傘...我猜是那種情侶傘!!所以傘面大
07/31 19:04, 62F

07/31 19:27, , 63F
兩個大男人沒辦法共撐一支little umbrella
07/31 19:27, 63F

07/31 19:27, , 64F
我也想知道那把傘去哪買的!!
07/31 19:27, 64F

07/31 19:31, , 65F
孫家父子情跟祖孫戀真的超無聊超難看...
07/31 19:31, 65F

07/31 21:00, , 66F
祖孫戀真的太無聊了 趕快把阿罵變回來啦
07/31 21:00, 66F

08/01 02:22, , 67F
泣表示:置入性行銷做的很成功
08/01 02:22, 67F

08/01 02:22, , 68F
喜歡輕鬆的玫瑰線
08/01 02:22, 68F

08/01 02:22, , 69F
覺得大慶演技很好 眼神會感動人
08/01 02:22, 69F

08/01 12:24, , 70F
最近沒有一線好看的 收視輸不意外 九點轉奇皇后了XD
08/01 12:24, 70F

08/01 13:56, , 71F
8點看艋舺的女人 9點看奇皇后 10點睡覺去...龍飛也在拖
08/01 13:56, 71F
文章代碼(AID): #1JsSdTTf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sSdTTf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