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世間情型男排行榜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11 01:45), 12年前編輯推噓46(46038)
留言84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word (Ali)》之銘言: : 這檔的劇名應該改名叫"渣男滿天下"才對 : 女角無論演技或角色討喜度都大勝男角 : 之前有世間情正妹排行榜! 沒有型男排行榜實在太不公平 : 蠻想知道大家覺得哪個渣男(嗯...我是說型男)是本檔最帥的呢? : 個人覺得第一帥就是有老軟飯之稱的杜仁德 : 仁德一晉升海頓主席 穿起西裝之後 : 漸漸開始展現黑暗面 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 難怪不隨便動情的喵喵芬對詹姆士王子如此迷戀 : 第二帥就是武力值很高的長情男展弘 : 既深情又正義感十足 智勇雙全 : 是本檔少數不渣且未被編劇摧毀的男角 : 第三帥是展裕 : 身高夠、長的也蠻帥、瘋癲的時候又亂有萌點 : 從來不萌男男配對的 : 但白嫩的展裕和很man的教授真能激發人無限的想像力啊 : 順帶一提 這期華流真是拍得不錯 : 青春洋溢 真是看不出來陳冠霖已經40歲了! : 大家快去買喔! 順便禮拜日參加冠燕見面會 跟正妹篇一樣,看到就想回XDDDD 然後一樣非常主觀 先從片頭三大男角談起 論外型,展弘跟子奇我無法分高下 兩個以我的標準來說,都是我的菜XDDDDD 一個是保養很好的魅力熟男 一個是青春洋溢的陽光男孩 (* ̄▽ ̄)/‧☆*"`'*-.,_,.-*'`"*-.,_☆ 展弘這檔從頭到尾愛一姐的角色 我希望你以後也能一直愛一姐的角色喔XDDDD 瑞峰,這種型的真的不是我會欣賞的 我不喜歡他的鬍子啦 偉哲 展弘在十年前跟上一檔留這種耳朵上方 剃超短頭頂留很長的髮型 我一直不是很欣賞 但這髮型,我竟然覺得很適合偉哲!! 論外型我是不覺得他帥啦 展裕 只要他不穿緊身褲 我願意承認他還不錯看XDDD 走可愛底迪路線的XDDDD 建廷 單論外型就中等吧 建智 他跟明傑,日祈三兄弟 我覺得日祈比較帥XDDDDDDD 文揚 他也很帥,如果他不要特別瞪大雙眼 眼睛已經夠大了好嗎!!! 不過單純論外型真的是挺帥的 俊佑 他外型應該跟子奇一樣 都走鄰家大男孩路線吧 可是我就覺得他還好XDDDDD 朝興 其實他如果只看平面照,我會覺得他不錯看 但一動起來,整個帥度大減 角色老是走浮誇路線也有影響到我吧 元凱 帥版洪都拉斯 仁德 外型一點都不覺得帥 一點都不覺得演反派會比較有魅力 浩民 那還用說嗎 就是帥!!!!! 越老越帥!!!!! 外型帥氣,身高腿長 大概是因為有在練身體,沒有中年男子會有的肚子 又會穿衣服 雖然還是有皺紋,但更增添成熟男人魅力 把年齡考慮進去 個人覺得他是本劇最帥!!! 天翔 單論外型真的不會覺得他帥XDDDDD 師兄 我們師兄一點都不care外型這種俗氣的東西!!!!!!! 高雄 我說,換個髮型可不可以啊!!! 還有他的服裝,之前的我不知道 這兩檔衣服根本都差不多啊 四角 其實看他的平面照,真的是個型男 大概本身是個模特兒,還蠻會搭配衣服的 俊英 要看髮型 上一檔剪短頭髮後就真的還蠻好看的 拜託!!!!你一點都不適合長髮好嗎!!! 大慶 單論外型不會覺得帥 是演技派來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87.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692715.A.5A0.html

08/11 01:46, , 1F
(* ̄▽ ̄)/‧☆*"`'*-.,_,.-*'`"*-.,_☆
08/11 01:46, 1F

08/11 01:49, , 2F
看到師兄我就笑了啦XDDDDD
08/11 01:49, 2F
這種膚淺的審美觀評論,我們師兄一點都不屑!!!

08/11 01:49, , 3F
帥版宏都拉斯XDDDDDDDDDDDDDD
08/11 01:49, 3F

08/11 02:19, , 4F
師兄不參與這麼表面膚淺的東西XDD
08/11 02:19, 4F

08/11 02:20, , 5F
然後叫 粗皮雄換髮型還不如叫豬哥亮換比較快XD
08/11 02:20, 5F
就是咩!!!)

08/11 03:09, , 6F
因為那句話馬上投了師兄一票XDD
08/11 03:09, 6F

08/11 03:17, , 7F
渣峰沒點鬍渣怎麼名實相符叫渣峰(大誤)
08/11 03:17, 7F
XDDDDDDDDD ※ 編輯: chenyoyo (42.78.87.196), 08/11/2014 04:05:54

08/11 04:12, , 8F
推師兄
08/11 04:12, 8F

08/11 04:29, , 9F
我的名單最帥是浩民 文揚也不錯 然後李羅剛出道演天眼的刑
08/11 04:29, 9F

08/11 04:38, , 10F
警也很帥 但為什麼一定要用那個髮型
08/11 04:38, 10F

08/11 06:22, , 11F
師兄讓我大笑了啦XDDDDDDD
08/11 06:22, 11F

08/11 06:42, , 12F
1. 展弘,2, 浩民3, 文揚 杜渣峰總是髒髒的臉
08/11 06:42, 12F

08/11 07:02, , 13F
推師兄XDDDXX
08/11 07:02, 13F

08/11 07:35, , 14F
渣峰的臉常常讓我想起這個
08/11 07:35, 14F

08/11 07:35, , 15F
XDDDDDDDDD 那鬍子是不是很怪XDDDDDDD

08/11 08:13, , 16F
樓上的圖 XDDDDDDDDDDDD
08/11 08:13, 16F

08/11 08:21, , 17F
我覺得俊佑是差在嘴巴 如果換個嘴巴 會帥蠻多的
08/11 08:21, 17F

08/11 08:57, , 18F
帥版洪都拉斯XDDDDDDDD 推浩民超帥
08/11 08:57, 18F

08/11 09:05, , 19F
元凱的比喻好貼切XDD 是說師兄是哪位?
08/11 09:05, 19F

08/11 09:20, , 20F
浩民真的有夠帥~~~
08/11 09:20, 20F

08/11 09:26, , 21F
覺得展弘哥最帥~~
08/11 09:26, 21F

08/11 09:30, , 22F
朝興這角色很可愛呀
08/11 09:30, 22F

08/11 10:02, , 23F
浩民真的很帥~~不過李羅其實我也很喜歡,然後師兄哪是
08/11 10:02, 23F

08/11 10:02, , 24F
怎麼回事啦XDDDD
08/11 10:02, 24F
我明明就很認真的在表達師兄重內在不重外型的心境 為什麼你們都笑啊@@a 對師兄要認真,嚴肅,ok?

08/11 10:02, , 25F
推grassss大的圖XDDDD
08/11 10:02, 25F

08/11 11:26, , 26F
其實我覺得戲說一哥不錯啦,不過他真的有點像洪都拉斯
08/11 11:26, 26F

08/11 11:27, , 27F
然後伊正我覺得比戲裡的兩個兒子都還帥
08/11 11:27, 27F
他比戲裡一堆年輕輩的都還帥!!

08/11 11:48, , 28F
好像少了 鄭檢?XD
08/11 11:48, 28F
完全忘了他的存在XDDDDDD 單論長相就中等拉 整體還不錯XD

08/11 11:58, , 29F
帥板洪都拉斯讓我打完麻藥的嘴角上揚了XDDDDDDD
08/11 11:58, 29F

08/11 12:19, , 30F
師兄和帥版洪都拉斯太好笑了XDD其實戲說一哥算帥哥啦
08/11 12:19, 30F
超帥der!!

08/11 12:20, , 31F
展弘真的帥
08/11 12:20, 31F
還有 19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8/11 15:48, , 51F
是說元凱後面放一個會轉的心海羅盤應該也不錯…
08/11 15:48, 51F

08/11 16:38, , 52F

08/11 16:39, , 53F
這樣明明很帥不是嗎 到底在堅持什麼呀
08/11 16:39, 53F

08/11 16:40, , 54F
a大說的太有畫面了XD
08/11 16:40, 54F

08/11 17:24, , 55F
覺得元凱是宏都拉斯版的溫昇豪
08/11 17:24, 55F

08/11 18:05, , 56F
原po大大不喜歡渣峰的鬍子。可是八爺其實也是同類型說
08/11 18:05, 56F
不一樣吧,瑞峰那一圈鬍渣很明顯 八爺沒那麼明顯啊

08/11 18:45, , 57F
遇過李鑼本人 還跟他一起合照 那時蓄鬍感覺像小勞伯道
08/11 18:45, 57F

08/11 18:45, , 58F
尼哈哈
08/11 18:45, 58F

08/11 18:58, , 59F
回樓樓上,不同吧?渣峰的鬍子像一個圈似的,每次看
08/11 18:58, 59F

08/11 18:58, , 60F
到都令我出戲 Orz
08/11 18:58, 60F

08/11 19:15, , 61F
推浩民伊正~ 帥慘!
08/11 19:15, 61F

08/11 19:20, , 62F
帥版宏都拉斯真的很傷XD
08/11 19:20, 62F
我明明就誇他帥XDDDDDDD

08/11 22:17, , 63F
少了一個阿虎 阿虎其實滿帥的!!!!!!!!!!!!
08/11 22:17, 63F
喔他也不錯看啦,雖然不是我的菜XDDDD

08/11 22:17, , 64F
宏都拉斯長得不錯 可是從不覺得陳建隆像宏都拉斯 尤其陳
08/11 22:17, 64F

08/11 22:18, , 65F
戒菸後臉變得有肉 跟宏的瘦臉更不像 另陳的腔有點類似王豪
08/11 22:18, 65F

08/11 22:20, , 66F
就年輕的臉老人聲 伊正最帥 希望有劇能以他當男主角
08/11 22:20, 66F

08/11 22:24, , 67F
鄭檢算長得不錯 壞在很多鏡頭有點呆滯 還好他懂得閉嘴
08/11 22:24, 67F

08/11 22:26, , 68F
朝興壞在臉有橫肉 看照片他比元凱更適合戴眼鏡 可遮住
08/11 22:26, 68F

08/11 22:28, , 69F
俊佑側臉勝過正面 缺點跟鄭檢一樣 俊英的確不適合長髮
08/11 22:28, 69F

08/11 22:28, , 70F
搖滾夢該醒了
08/11 22:28, 70F

08/11 22:30, , 71F
建智很帥 但缺點跟建廷一樣 演技沒渲染力 日祈是誰?
08/11 22:30, 71F
姚淳耀啊XDDDD

08/11 22:42, , 72F
李鑼五官其實蠻帥的 身材也好 就是髮型一成不變
08/11 22:42, 72F
那個髮型真的不帥啊XDDD

08/11 22:43, , 73F
我有看過野生李羅和李芳雯 真的蠻帥的 XDDD
08/11 22:43, 73F

08/11 22:59, , 74F
李羅以前不是這個髮型時真的很帥 以前我還有剪過報導 說他
08/11 22:59, 74F

08/11 22:59, , 75F
要發唱片 可是後來沒有
08/11 22:59, 75F

08/11 23:00, , 76F
下次回去找找看報導還在不在XD
08/11 23:00, 76F

08/11 23:02, , 77F
真的 他以前的髮型真的帥 但是沒有冠霖帥(私心超重 XDD)
08/11 23:02, 77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222.222), 08/11/2014 23:26:00

08/11 23:59, , 78F
喜歡伊正的請複習天下第一味的佳遠戀 又帥又傲嬌嘴又建XDD
08/11 23:59, 78F

08/12 00:59, , 79F
李羅髮型一成不變到有點煩人 從意難忘他就那髮型
08/12 00:59, 79F

08/12 22:12, , 80F
文楊最帥
08/12 22:12, 80F

08/13 01:15, , 81F
伊正演志遠時有點胖 還是白董比較帥
08/13 01:15, 81F

08/13 01:17, , 82F
浩民這檔和人鳳女神 外型是夢幻夫妻檔 我好希望佳佳是人鳳
08/13 01:17, 82F

08/13 01:18, , 83F
謝仔鬍子造型滿好看的 意難忘黑道師爺時期
08/13 01:18, 83F

08/13 01:19, , 84F
這檔渣峰怎麼會這麼搶手…
08/13 01:19, 84F
文章代碼(AID): #1Jvw-hMW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vw-hM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