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203集雜感:師兄會不會太搶手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中等醜男)時間11年前 (2014/09/03 10:41), 11年前編輯推噓36(36032)
留言6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身為一個男朋友,要忍受自己的女朋友一直跟前夫接觸 : 然後佩佩開口閉口就是展裕展裕的 個人的想法...我用佩佩的角度來理解一下這整件事情 佩佩的爸爸已經不在了(展裕害的) 跟表姊其實也是剛和好沒多久... 現在對佩佩來說,他感情放最深的家人就是柯家人 柯媽對他來說,重要度根本就已經是親媽媽了 你看他們兩個現在一起出場的畫面都多溫暖 XDDDD 而從目前佩佩對元凱跟展裕的態度來看 我覺得很明顯,現在的佩佩根本就沒有把展裕當戀愛對象來看 佩佩對的萌展裕態度很一致,就是對待幼稚園小朋友班的照顧 但是對元凱則是戀愛對象的心情 這點有幾個證明: 1、即使是展裕會看到,佩佩也不猶豫的上去吻了元凱 2、佩佩大廳廣眾下直接跟展裕說 "你不要來亂,元凱現在是我很重要的人" 3、佩佩對萌展裕到目前,沒有表露出任何一點跟男女之間的愛有關聯的動作 況且柯媽跟展弘都不在,柯家人只剩他能照顧展裕了,他對柯家有責任感 所以我覺得 對佩佩來說,元凱是我的男朋友,展裕是我家中急需要照顧的小朋友 小朋友發高燒41度,佩佩不去,他根本就完全說不過去啊啊啊啊... 昨天佩佩會爆發,對佩佩來說,我想他的心情是 "你認識我的時後,就知道我一直用心照顧展裕這個十分需要照顧的人" "我的態度從來都沒有變過,為什麼你要在這個時候跟我來亂呢" 佩佩很好騙,很孤單,但是柯家對他來說很重要 元凱從頭到尾也都很配合佩佩照顧展裕,這點對元凱一定有大加分 如果元凱昨天聽到了展裕發燒也很著急,跟之前一樣陪佩佩一起去醫院漏夜照顧.. 那結果又會是另一種了... 只是昨天忽然元凱的言行跟之前都不一樣了 佩佩當然會說出 "我很失望" 這樣的話來 因為佩佩一直沒變過,從交往前到交往後,一直都是這樣子 試著去理解一下佩佩的心情,其實我覺得還挺正常的... 畢竟佩佩是個____,根本就不知道展裕是裝瘋 XD 說這麼多,我只是想說 佩佩的心中現在只有元凱.. 而元凱昨天因為一些狀況,變得太患得患失,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狀況 : 他知道展裕可能是假瘋 + 他爸要他快點定下金佩芳) 以上,總結我的想法就是 我覺得現在的佩佩還是那個單純的佩佩 並不是很多人想的那樣,他心中還有愛著另一個人 (當然展裕被拆穿後要怎麼演就還不知道了) 好啦,我說這麼多,只是想幫佩佩平反一下 XDDDD 因為我從他的角度跟心理來看,我覺得一切都是正常的 XD PS: 另外高雄昨天跟元凱講說要快點跟金佩芳怎樣 元凱的反應好像都還是順著高雄的話在進行 這樣看起來,會有點擔心元凱對佩佩的愛多深 >< -- ◢◣ 幹!什麼鳥系…要健康來跟拎背學種菜還比較實際! by g121630 ///\\\ˊ◢██◣ ◢██◣ ◢██◣ █◤◥◥ ◤◥◥◥ˊ哪有孩子 ◤◥◥ˊ我台大人類 ██◤◥ˊ我們可以不 - 創業,父 學系的啦! ╦ ╦ 賺錢,但是 / 母唱衰的 不信可以去 / 台灣人需要 ██◣σ 查啊! 健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4.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712078.A.795.html ※ 編輯: shakawang (220.135.114.189), 09/03/2014 10:41:38 ※ 編輯: shakawang (220.135.114.189), 09/03/2014 10:42:58

09/03 11:19, , 1F
當初洪都拉斯凱被他老爸趕出去時,佩佩還不是不顧眾
09/03 11:19, 1F

09/03 11:19, , 2F
人反對,一直關心他,現在佩佩關心展裕,這也錯了?
09/03 11:19, 2F

09/03 11:20, , 3F
這就是佩佩洗白後的優點,如果洪都拉斯凱無法接受,
09/03 11:20, 3F

09/03 11:20, , 4F
那趁早離開佩佩吧!!
09/03 11:20, 4F

09/03 12:07, , 5F
嗯~佩佩的立場 不是全知 這分析的不錯
09/03 12:07, 5F

09/03 12:08, , 6F
視柯媽為親媽 早就原諒展裕殺父(吉霸領便當那陣子) 柯媽
09/03 12:08, 6F

09/03 12:09, , 7F
最疼展裕所以佩佩幫柯媽照顧他可以理解
09/03 12:09, 7F

09/03 12:13, , 8F
元凱一直都是想要惡整展裕巴
09/03 12:13, 8F

09/03 13:15, , 9F
如果裕佩跟哲瑤都成形的話,我一定會笑得很開心.....
09/03 13:15, 9F

09/03 13:16, , 10F
啊哈哈哈哈金濟仁你看看你你看看你(σ′▽`)′▽`)σ
09/03 13:16, 10F

09/03 13:16, , 11F
你最疼愛的獨生女跟外甥女都沒人在意你是怎麼死的耶XDDDDD
09/03 13:16, 11F

09/03 13:32, , 12F
推kick大,金濟仁會氣到想復活吧!
09/03 13:32, 12F

09/03 13:49, , 13F
Kick大好好笑..... XDDDDd
09/03 13:49, 13F

09/03 15:23, , 14F
我的感覺相反 佩佩自始至終還是只深愛著柯展育一個
09/03 15:23, 14F

09/03 15:24, , 15F
她對元凱 我感覺不出男女間那種愛 頂多算被動被追求..
09/03 15:24, 15F

09/03 15:27, , 16F
支持裕佩 元凱骨子裡太壞了
09/03 15:27, 16F

09/03 15:33, , 17F
kick XDDDDDDDDD 推文笑死我啦
09/03 15:33, 17F

09/03 17:08, , 18F
推kick大 XDDDD
09/03 17:08, 18F

09/03 18:17, , 19F
怒推遙遠的kick大XDD 金濟仁uccu!
09/03 18:17, 19F

09/03 19:10, , 20F
kick大~推推推 XDDDD
09/03 19:10, 20F

09/03 19:11, , 21F
我很期待kick大說的可能啊XDDDDD到時候我一定開心死了
09/03 19:11, 21F

09/03 19:11, , 22F
哈哈哈XDDDDDDDDD
09/03 19:11, 22F

09/03 19:27, , 23F
超推kick大的!
09/03 19:27, 23F

09/03 19:28, , 24F
原來元凱只是丟弟弟家暴就骨子裡太壞 有人殺金董還
09/03 19:28, 24F

09/03 19:29, , 25F
意圖殺珊妮和佩佩就骨子裡一點都不壞阿.......
09/03 19:29, 25F

09/03 19:47, , 26F
支持裕佩就算了,理由是元凱骨子裡太壞?哈哈哈哈
09/03 19:47, 26F

09/03 20:15, , 27F
推kick大!!超期待+1..XDDDDDDDDDDD
09/03 20:15, 27F

09/03 21:47, , 28F
所以殺人不算最壞啊XDD
09/03 21:47, 28F

09/03 21:49, , 29F
為什麼會有這麼特別想法(大笑XDD)
09/03 21:49, 29F

09/03 23:14, , 30F
佩佩以前為了獨佔展裕也是對珊妮痛下殺手毫不手軟 變態不輸
09/03 23:14, 30F

09/03 23:14, , 31F
元凱
09/03 23:14, 31F

09/03 23:33, , 32F
推樓上 其實我一直覺得佩佩沒報應就可以變善良 很怪
09/03 23:33, 32F

09/03 23:33, , 33F
所以現在看到佩佩就也不覺得他是好人.....
09/03 23:33, 33F

09/03 23:35, , 34F
父親死了跟被展裕騙 也不代表他對珊妮的狠毒可以抵銷吧
09/03 23:35, 34F

09/03 23:40, , 35F
所以凱凱要配展裕 互守秘密 多有羈絆啊 呸呸什麼都沒XD
09/03 23:40, 35F

09/03 23:41, , 36F
佩佩被接納為好人首功是呆丸厚新哺啊!
09/03 23:41, 36F

09/03 23:42, , 37F
不是因為表姊聖母聖光的照耀嗎?
09/03 23:42, 37F

09/03 23:45, , 38F
佩佩應該是託展裕偉哲的福吧~被弄到快死
09/03 23:45, 38F

09/03 23:46, , 39F
喔對了~還要加上鄭檢夠廢XD
09/03 23:46, 39F

09/04 00:16, , 40F
kick大 ,你超壞derXDDDD
09/04 00:16, 40F

09/04 00:56, , 41F
我不是說發聖光。是指她漂白觀眾無異議。是因為當初瓜媽
09/04 00:56, 41F

09/04 00:56, , 42F
偏袒呆完厚新哺都亂罵佩佩。佩佩戰呆完厚新哺一戰成名。
09/04 00:56, 42F

09/04 00:56, , 43F
後來就越漂越白。是劇中第一個漂白的反派嗎?
09/04 00:56, 43F

09/04 01:12, , 44F
所以如果要說做過的壞事,佩佩配裕元是嘟嘟好,也不用
09/04 01:12, 44F

09/04 01:13, , 45F
也不用為她叫屈。
09/04 01:13, 45F

09/04 01:14, , 46F
那她不是抖M,是同類相吸。
09/04 01:14, 46F

09/04 01:17, , 47F
這簡單的道理我現在才想通,果然佩佩洗白到發光。
09/04 01:17, 47F

09/04 07:00, , 48F
Yoho沒有從頭看嗎?佩佩也算展裕變壞推手吧!原本就功利
09/04 07:00, 48F

09/04 07:00, , 49F
主義加上佩佩主動。雖說一開始佩佩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09/04 07:00, 49F

09/04 07:00, , 50F
不過後來一直加害珊妮跟龜雞麻一樣
09/04 07:00, 50F

09/04 09:48, , 51F
我是被她現在白到忘了以前
09/04 09:48, 51F

09/04 09:49, , 52F
展裕變壞她確實也推了一把
09/04 09:49, 52F

09/04 09:56, , 53F
這樣說來凱佩配也是變態配變態,剛好而已XD
09/04 09:56, 53F

09/04 09:57, , 54F
之前討論有人說佩佩應該選更好的,但她明明跟裕元是一
09/04 09:57, 54F

09/04 09:58, , 55F
樣的,只是她比較早洗白。
09/04 09:58, 55F

09/04 12:19, , 56F
裕佩更速配,兩個被洗到發白的變態XDDD
09/04 12:19, 56F

09/04 13:33, , 57F
樓上是為了讓凱開回到師兄身邊才一直這樣配的嗎XD
09/04 13:33, 57F

09/04 13:34, , 58F
其實漂白時間來看,裕佩本來就比較配XD 因為比較來凱開
09/04 13:34, 58F

09/04 13:34, , 59F
還沒經過黑變白的洗禮啊XDD
09/04 13:34, 59F

09/04 13:35, , 60F
^起
09/04 13:35, 60F

09/04 15:16, , 61F
to yoyo大,妳這樣說也沒錯啦!不過我的重點是,元凱一
09/04 15:16, 61F

09/04 15:17, , 62F
直以來最為人所詬病的就是他變態和佔有欲強,這樣一說下
09/04 15:17, 62F

09/04 15:17, , 63F
來其他兩位也不遑多讓嘛~喔,昨天還多了噁心的評語XD
09/04 15:17, 63F

09/04 15:18, , 64F
所以元凱對佩佩沒有配不配得上的問題啊,總不會要求他也
09/04 15:18, 64F

09/04 15:18, , 65F
要死個家人才有資格吧XD
09/04 15:18, 65F

09/04 15:20, , 66F
不過上個留言是說說而已,現在我是真的要強推裕佩,我等
09/04 15:20, 66F

09/04 15:20, , 67F
不及看佩佩和殺父仇人復合了!!(* ̄▽ ̄)/‧☆*"`'*-.,_,
09/04 15:20, 67F

09/04 15:23, , 68F
(* ̄▽ ̄)/‧☆*"`'*-.,_,.-*'`"*-.,_☆
09/04 15:23, 68F
文章代碼(AID): #1K1d_EUL (SET)
文章代碼(AID): #1K1d_EU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