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關於阿離的魔胎( ̄口 ̄)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悠游)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7:12),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19)
留言3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趁著今晚龜雞麻會被撞到肚子的大報應(?)播出前 來抒發一下對於這個胎兒的一些感想 感想雜亂不好意思@@a 龜雞麻根本就是一個壞掉的瘋子 孩子真的好無辜= = 一開始人工受孕的橋段其實我沒有follow到 是我媽跟我說的~當時就覺得大事不妙 畢竟孩子是有血緣關係,切不斷的聯繫 根本不可能孩子生完一翻兩瞪眼老死不相往來 接著就開始期待一連串可能落胎的事件...... 進手術室前call髒秀麗 失敗 與卉喬母女狹路相逢落水 失敗 和貴嘎嘎++美少女滾落草地 失敗 還有甚麼我想不起來了XDDD 一連串可以編成孩子保不住的橋段,通通讓龜雞麻順利留住孩子 我已經麻痺了(眼神死) 完全是魔胎 妥妥的安然無恙 我開始慢慢接受:孩子會順利出生 這個可能 我也支持離奇不可拆!!!!!!!!!!!! (虐一下沒關係,反正是虐演員不會虐到我XD) 就讓他們一家三口享受天倫之樂吧!!!!!!! 所以 如果今天撞到肚子...胎兒都那麼大了 我不想看到流掉otz (這算是被編劇溫水煮青蛙嗎XDD) 依我一個小小觀眾的想法,在奇欣沒有離婚前 我只能想到孩子順利出生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龜雞麻撒手人寰從此掰掰 這樣我能勉強接受奇欣收養這個小孩 不過現在離婚了 雅欣也有孩子了~能擺脫鴛鴦浴最好>"< 至於接下來雅欣要配誰........觀望中 希望能順利有好的發展!!! ------------------------------------------------------------ 題外話,原本因為女女戀開始看這一檔 現在整個只期待龜雞麻大報應 連不看八點檔的我爸都淪陷了XDDDDDDDDDDDDDDDD 還會問我預告甚麼時候播阿~~~~~~~~~~~~ 到底龜雞麻甚麼時候要消失!!!!!!!! -- 千江有水千江月 萬里無雲萬里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53.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821951.A.F56.html ※ 編輯: alohaona (124.12.53.135), 09/04/2014 17:15:26

09/04 17:16, , 1F
其實我覺得這個稱呼真的好難聽啊
09/04 17:16, 1F

09/04 17:19, , 2F
果子狸 龜雞麻 應該選字最接近的就是這個了XD
09/04 17:19, 2F
※ 編輯: alohaona (124.12.53.135), 09/04/2014 17:20:59

09/04 17:28, , 3F
為什麼奇欣要收養小孩XDDD小孩就子奇去養就好啦
09/04 17:28, 3F

09/04 17:29, , 4F
收養的想法還沒離婚之前啦XDDD 離婚就是子奇的事情了
09/04 17:29, 4F
※ 編輯: alohaona (124.12.53.135), 09/04/2014 17:30:01

09/04 17:54, , 5F
其實我懷疑那是腫瘤不然就是超大舍利子
09/04 17:54, 5F
XDDDD 舍利子太看的起阿離了

09/04 18:03, , 6F
我很想說,這孩子真的好堅強啊!!!
09/04 18:03, 6F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09/04 18:11, , 7F
某種程度上比曉婷的魔胎厲害吧……?
09/04 18:11, 7F

09/04 18:14, , 8F
曉婷的是聖胎
09/04 18:14, 8F
曉婷那段我好相還沒有開始追>"<

09/04 18:28, , 9F
好像還有滾樓梯吧?一滾就奠定了魔胎的地位(?
09/04 18:28, 9F

09/04 18:29, , 10F
曉婷的明明也是魔胎XDDDDDDDD
09/04 18:29, 10F

09/04 18:37, , 11F
樓上+1 還不只魔胎 出生後成長速度還很驚人XDDDD
09/04 18:37, 11F

09/04 18:42, , 12F
是說啊,那對雙胞胎真的好可愛喔>////<可惡,想抱
09/04 18:42, 12F
是說 這對龍鳳胎好像成長速度不太一樣XDD 每次看都覺得怪阿~~~

09/04 18:46, , 13F
希望沒屁眼!阿離只是劇中角色,這樣詛咒她應該也沒什
09/04 18:46, 13F

09/04 18:46, , 14F
麼?!
09/04 18:46, 14F
沒關係我們罵的是劇中人喔>0<

09/04 19:02, , 15F
小孩是無辜的ˊ_>ˋ不過話說小公主小王子的媽媽在臉
09/04 19:02, 15F

09/04 19:02, , 16F
書上說他們下個月要回去美國了QQ
09/04 19:02, 16F
超久沒看到他們了 雙胞胎只有文字擔當出場(拖油瓶XDDDD)

09/04 19:07, , 17F
剛剛轉到戲劇台 有新預告 內容是軟飯德發現阿離的
09/04 19:07, 17F

09/04 19:07, , 18F
真實身分不是人鳳的女兒 而且還公開了= =+++
09/04 19:07, 18F

09/04 19:08, , 19F
不過這該不會也代表林千鈺沒有要回來演?!
09/04 19:08, 19F

09/04 19:08, , 20F
直接突然病危 然後宣告不治 畢竟她回來的點就是
09/04 19:08, 20F

09/04 19:09, , 21F
果子狸身分的梗而已了=0=
09/04 19:09, 21F
喔喔 可以一次雙響砲嗎 同時爆真工主是雅欣阿 好膩了真假公主

09/04 19:09, , 22F
秀麗還可以爆人鳳真女兒是雅欣啊!
09/04 19:09, 22F

09/04 19:12, , 23F
對齁 軟飯德只知道果子狸不是人鳳的女兒而已
09/04 19:12, 23F

09/04 19:20, , 24F
我直的希望魔胎流掉,這個孩子不被祝福。而且媽媽心理
09/04 19:20, 24F

09/04 19:21, , 25F
有問題。
09/04 19:21, 25F

09/04 19:32, , 26F
龜雞麻懷的是水泥魔胎,雅欣肚子裡的是豆腐胎,喝點紅蘿
09/04 19:32, 26F

09/04 19:32, , 27F
蔔汁就搖搖欲墜,真令人擔心
09/04 19:32, 27F

09/04 19:38, , 28F
要說豆腐胎應該還有佩佩的吧XD
09/04 19:38, 28F
是一個豆腐渣工程的概念嗎XDD 水泥魔胎超可怕(抖)

09/04 19:43, , 29F
忽然想到。小熊呢?
09/04 19:43, 29F
神隱! ※ 編輯: alohaona (124.12.53.135), 09/04/2014 19:52:19

09/04 21:17, , 30F
她這時烙胎以後應該也不能生育了
09/04 21:17, 30F

09/04 21:18, , 31F
但還是有點期待XDD
09/04 21:18, 31F

09/05 00:04, , 32F
結果用錯精子,小孩其實不是子奇的
09/05 00:04, 32F

09/05 00:05, , 33F
就讓小孩生下來吧 診所整理資料才發現弄錯精
09/05 00:05, 33F

09/05 10:11, , 34F
雅欣的總監可以不要是俊英嗎:'(完全不喜歡
09/05 10:11, 34F

09/05 17:48, , 35F
我也被瑤婷戀推坑 正在等果子離報應+1
09/05 17:48, 35F
文章代碼(AID): #1K22p_zM (SET)
文章代碼(AID): #1K22p_z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