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恰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udy)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9:25), 編輯推噓46(46064)
留言110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什麼?! 恰恰竟然來三立 真是讓我太太太驚訝訝了!!!! 不管怎樣還是很期待 但我更期待她跟展弘對戲啊… 展弘快回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1.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434724.A.7A3.html

09/11 19:36, , 1F
演展弘的長輩XD
09/11 19:36, 1F

09/11 19:40, , 2F
展弘這檔應該不會回來了
09/11 19:40, 2F

09/11 19:42, , 3F
展弘哥最好不要回來 如果可以 最好再多接一檔大陸戲
09/11 19:42, 3F

09/11 19:43, , 4F
這樣比較安全 XDDDDD
09/11 19:43, 4F

09/11 19:45, , 5F
之前有點不捨展弘哥去拍戲 現在覺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09/11 19:45, 5F

09/11 19:47, , 6F
我想恰恰過來 應該是已經釋懷了
09/11 19:47, 6F

09/11 19:50, , 7F
恰恰過來也是泣台決定的吧,搞不好展弘現在還不知道XDD
09/11 19:50, 7F

09/11 19:51, , 8F
釋懷是需要兩邊的
09/11 19:51, 8F

09/11 19:51, , 9F
感覺應該不太可能同時出現
09/11 19:51, 9F

09/11 19:52, , 10F
沒有啦 我的意思是 時間配的剛剛好 不用碰到 還不錯
09/11 19:52, 10F

09/11 19:53, , 11F
只要不對到戲應該還好啦 就像張秀麗和孫浩民XDD
09/11 19:53, 11F

09/11 19:56, , 12F
他們沒有那麼這麼不愉快阿XD 而且秀麗浩民有對過戲
09/11 19:56, 12F

09/11 19:59, , 13F
假想,如果之芸跟展弘有結果,那就更有趣了 呵呵 @@
09/11 19:59, 13F

09/11 20:01, , 14F
所以展弘跟恰恰是昔日戀人?真的嗎?
09/11 20:01, 14F

09/11 20:03, , 15F
前夫妻 後來鬧得很難看
09/11 20:03, 15F

09/11 20:04, , 16F
女的有陣子常上談話節目數落前夫 男的一度因此到對岸發展
09/11 20:04, 16F

09/11 20:04, , 17F
一方控訴另一方家暴 我有一陣子甚至覺得冠冠是壞人
09/11 20:04, 17F

09/11 20:05, , 18F
現在希望他不要回來了 拍拍別的戲也不錯
09/11 20:05, 18F

09/11 20:05, , 19F
鬧的那麼難看 如果戲內也對戲那真是比正劇還有爆點
09/11 20:05, 19F

09/11 20:05, , 20F
跟lw大一樣,不過我原本不知道女方是鄭仲茵XD
09/11 20:05, 20F

09/11 20:05, , 21F
隔壁前一檔議長夫人和筱萍爸離婚也鬧很僵 雖後來釋懷 但兩
09/11 20:05, 21F

09/11 20:05, , 22F
我媽好像看了娘家就覺得她錯怪陳冠霖了
09/11 20:05, 22F

09/11 20:06, , 23F
人在風水也沒對手戲 完全碰不到
09/11 20:06, 23F

09/11 20:06, , 24F
那時候一個人在大陸時 好像有憂鬱症的樣子 所以分的很
09/11 20:06, 24F

09/11 20:07, , 25F
愉快啊 所以希望他別回來泣台了 雖然我比較愛看泣台
09/11 20:07, 25F

09/11 20:07, , 26F
但還是別了吧.......
09/11 20:07, 26F

09/11 20:08, , 27F
要走應該也是鄭走吧..泣敢得罪3344喔
09/11 20:08, 27F

09/11 20:08, , 28F
那好久了,還看過一篇時報周刊的,影射男方的性徵?,印象
09/11 20:08, 28F

09/11 20:08, , 29F
所以後來冠霖哥有說不想再演反派 因為之前都演壞人
09/11 20:08, 29F

09/11 20:09, , 30F
當時都是掐掐指責前夫 但男的都沒回應也沒辯白 完全是處在
09/11 20:09, 30F

09/11 20:09, , 31F
更深的是那一期的封面是穿小可愛泳裝肉肉臉的依晨女神
09/11 20:09, 31F

09/11 20:09, , 32F
所以離婚後 因為女方有上節目講 所以很多人覺得 他就
09/11 20:09, 32F

09/11 20:09, , 33F
跟電視上演的那樣 就是壞人 所以還是不要交集比較好
09/11 20:09, 33F

09/11 20:09, , 34F
挨打狀態 後來他終於上謝震武節目 一些好友也出面聲援他
09/11 20:09, 34F

09/11 20:10, , 35F
各演各的就好
09/11 20:10, 35F

09/11 20:10, , 36F
對呀,那之後男方回台灣三立後都演正派了,連像杜瑞峰這
09/11 20:10, 36F

09/11 20:10, , 37F
我有看樓上說的那一集XDD
09/11 20:10, 37F

09/11 20:10, , 38F
那集一堆人哭成一團 印相超深的啊XD
09/11 20:10, 38F

09/11 20:11, , 39F
樣前邪後正?的戲路也沒在碰過的樣子。要不之前都演超壞人
09/11 20:11, 39F
還有 31 則推文
09/11 20:26, , 71F
我比較喜歡蔡燦得的角色和神經東配 蔡台語爆爛 但好可愛XD
09/11 20:26, 71F

09/11 20:28, , 72F
可是我喜歡傲嬌秋月
09/11 20:28, 72F

09/11 20:29, , 73F
秋菊嗎?葉全真演的同臉人?
09/11 20:29, 73F

09/11 20:30, , 74F
她說的應該是現在陳仙梅在台視演的秋月......
09/11 20:30, 74F

09/11 20:30, , 75F
我是說猛假的女人的秋月 陳演的
09/11 20:30, 75F

09/11 20:32, , 76F
我一定要成功我看到後來棄追了....
09/11 20:32, 76F

09/11 20:34, , 77F
有點不太懂 如果鄭仲茵演的鄭美鳳是老軟飯前妻 軟飯
09/11 20:34, 77F

09/11 20:34, , 78F
我一定要成功到底在演什麼 只記得SLOGAN記不得劇情
09/11 20:34, 78F

09/11 20:34, , 79F
峰媽媽 那之芸不就是老軟飯的女兒?
09/11 20:34, 79F

09/11 20:35, , 80F
彩妝企業的故事?
09/11 20:35, 80F

09/11 20:37, , 81F
chass大 也有可能只是同母異父而已阿or之芸的後母
09/11 20:37, 81F

09/11 21:57, , 82F
大家討論好熱烈XD
09/11 21:57, 82F

09/11 22:08, , 83F
之芸如果後來跟展弘可以在一起 那鄭就跟展弘的關係就
09/11 22:08, 83F

09/11 22:14, , 84F
難怪我小時候一直覺得冠霖人好像很不好!!
09/11 22:14, 84F

09/11 22:14, , 85F
不過他們現在一個男主角一個媽媽好複雜XD
09/11 22:14, 85F

09/11 22:18, , 86F
真心覺得泣台要衝收視率要讓他們2個同台一下
09/11 22:18, 86F

09/11 22:34, , 87F
沈世朋與方馨這對分手時也是不好看 但後來在民視還演夫妻
09/11 22:34, 87F

09/11 22:36, , 88F
噴火雞卵糕
09/11 22:36, 88F

09/11 22:36, , 89F
推錯
09/11 22:36, 89F

09/11 22:57, , 90F
沈和方還因為合演娘家而盡釋前嫌,這點是奇怪到不行的吧
09/11 22:57, 90F

09/11 23:27, , 91F
雖然開玩笑說跟之芸配 就要叫鄭媽媽 但還是不希望對到戲
09/11 23:27, 91F

09/11 23:29, , 92F
真的慶幸一出一進 大家都有錢賺 還不錯
09/11 23:29, 92F

09/12 00:06, , 93F
其實你們打恰恰,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知道是誰, 下次考慮一
09/12 00:06, 93F

09/12 00:07, , 94F
下沒看民視戲劇的板友好嗎?
09/12 00:07, 94F

09/12 00:11, , 95F
我記得 我媽看到冠霖哥上謝震武的節目 她也跟著哭
09/12 00:11, 95F

09/12 00:12, , 96F
我那時覺得她很無聊有什麼好哭的 XDDD 後來我看了父母心
09/12 00:12, 96F

09/12 00:12, , 97F
我是從那集開始才相信他是好人
09/12 00:12, 97F

09/12 00:12, , 98F
又回頭看那集 我也哭了 XDDDD
09/12 00:12, 98F

09/12 00:14, , 99F
我看了那集後 感覺台灣的觀眾很入戲啊 很容易因為戲劇
09/12 00:14, 99F

09/12 00:14, , 100F
而判定一個人的好壞
09/12 00:14, 100F

09/12 01:09, , 101F
書大因為看了父母心而對冠冠改觀,也是入戲的表現阿
09/12 01:09, 101F

09/12 01:11, , 102F
其實在戲正撥出時,因角色連帶影響對演員觀感很正常
09/12 01:11, 102F

09/12 01:22, , 103F
痾.........請問恰恰是誰QQ
09/12 01:22, 103F

09/12 01:59, , 104F
老實說..小時候對冠冠的印象就是家抱男~ (迷迷別打我)
09/12 01:59, 104F

09/12 02:00, , 105F
這些年才開始改觀~~
09/12 02:00, 105F

09/12 03:20, , 106F
to s8大大 方恰恰,鄭仲茵在民視夜市人生扮演過的角色
09/12 03:20, 106F

09/12 05:36, , 107F
所以我這樣也算嗎? 那我也包括在台灣人戲觀眾裡 XDDD
09/12 05:36, 107F

09/12 13:37, , 108F
竟然是恰恰~~~~~~~
09/12 13:37, 108F

09/12 18:04, , 109F
陳跟鄭是互打 如果陳是家暴 那現在這個老婆應該也....
09/12 18:04, 109F

09/12 18:58, , 110F
恰恰會讓我想到打棒球的那個...還好我還算了解夜市人生
09/12 18:58, 110F
文章代碼(AID): #1K4OQaUZ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4OQaU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