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23集~今天太可怕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4/09/30 23:13), 11年前編輯推噓29(30117)
留言4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滿滿的葉家線 今天真的太可怕了!!!之芸完全變黑外加花痴,渣傑是渣上加渣,葉子是蠢到可以 根本念慈2.0愚蠢無極限!!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這條線太久,編劇請你行行好,趕快結一結婚看是要飛去美國還是吃便 當都可以,不要一直挑戰觀眾的極限!! 我從來沒有看戲看到這麼生氣 一個男人躲在後面看自己的小三被欺負,這算什麼男人啊? 明明是花痴芸自己跌倒還要怪罪大媽 大媽也是蠢到不行,難怪女兒也這麼蠢 有其母必有其女,拜託趕快鬼隱吧!! 合作無間高雄&佩佩 能看的只有這條線了,今天真的精彩!! 很有創意加上羅哥詮釋的很好,果然演技派就是不一樣 要裝作眼睛看得到可是有時候鏡頭帶,眼睛又呈現迷濛狀態,這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一直以為那副眼鏡是機關,想不到是耳機XDDD 倒水那段也是很刺激,原來我家高雄很努力的在練習(淚) 佩佩跟高雄合作值得看! 其他,一律省略X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8.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090005.A.82E.html

09/30 23:14, , 1F
推一個,講完今天的劇情了
09/30 23:14, 1F

09/30 23:31, , 2F
渣傑超越極限了
09/30 23:31, 2F

09/30 23:34, , 3F
孫家至少還會讓我想罵個兩句 葉家我直接pass
09/30 23:34, 3F

09/30 23:39, , 4F
明傑選誰真的沒差耶,婚禮隨便爆ㄧ爆也沒關係,只求
09/30 23:39, 4F

09/30 23:39, , 5F
編劇大人放過我們就好XD....(英雄超帥,請繼續保
09/30 23:39, 5F

09/30 23:39, , 6F
持下去!)
09/30 23:39, 6F

09/30 23:42, , 7F
我不用看重播了,感謝懶人包
09/30 23:42, 7F

09/30 23:43, , 8F
推高雄佩佩 這一段看得最專心XD
09/30 23:43, 8F

09/30 23:45, , 9F
今天的是感想加懶人包,劇情一目瞭然XDD
09/30 23:45, 9F

09/30 23:46, , 10F
今天真的只有高雄那段可以看....
09/30 23:46, 10F

09/30 23:49, , 11F
喔喔剛剛睡了ㄧ趴...是高雄才對XD....(高雄發表演
09/30 23:49, 11F

09/30 23:49, , 12F
講時,建廷的臉比元凱的臉有趣多了!)
09/30 23:49, 12F

09/30 23:49, , 13F
還好高雄那段看完就睡著了 看來沒錯過什麼
09/30 23:49, 13F

09/30 23:50, , 14F
後面都是滿滿的葉家線,演技加上台語實在..(抖)
09/30 23:50, 14F

09/30 23:51, , 15F
今天有師兄雅欣阿離嗎?元凱的戲好看嗎?
09/30 23:51, 15F

09/30 23:52, , 16F
天只有兩線(︶︿︶)
09/30 23:52, 16F

09/30 23:52, , 17F
今天沒有師兄,元凱的戲還好
09/30 23:52, 17F

09/30 23:53, , 18F
今天只有高雄的戲好看,沒有師兄雅欣阿離,元凱的戲份
09/30 23:53, 18F

09/30 23:53, , 19F
不重要,重點都在高雄身上
09/30 23:53, 19F

09/30 23:53, , 20F
主要都在葉家線身上orz也沒有阿離
09/30 23:53, 20F

09/30 23:55, , 21F
那我不用看了,感謝各位!!!!
09/30 23:55, 21F

09/30 23:55, , 22F
看預告 高雄很帥耶 那今天一定很好看 XDDDDDDD
09/30 23:55, 22F
高雄今天帥慘了,但只有他好看而已,其他爛死了

09/30 23:57, , 23F
高雄佩佩配合那邊還不錯~
09/30 23:57, 23F

09/30 23:57, , 24F
可是我討厭佩佩XDDD
09/30 23:57, 24F

09/30 23:59, , 25F
最近戲份幾乎都葉家線,超討厭
09/30 23:59, 25F

10/01 00:01, , 26F
謝謝感想!高雄果然和呸呸家合作了,可以完全不用看了
10/01 00:01, 26F

10/01 00:01, , 27F
這檔幾乎所有角色感情線以外的劇情都還不錯XD(葉家線那
10/01 00:01, 27F

10/01 00:01, , 28F
幾個例外)
10/01 00:01, 28F

10/01 00:02, , 29F
再次感謝<(_ _)>
10/01 00:02, 29F
sky大,不客氣,這種劇情不看也罷XDD

10/01 00:04, , 30F
yoyo大竟然喜歡看阿離?
10/01 00:04, 30F

10/01 00:04, , 31F
葉家線真的超難吞...
10/01 00:04, 31F

10/01 00:06, , 32F
yoyo大可以把高雄身邊的佩佩跟新3344的佩佩切割開 會好點
10/01 00:06, 32F

10/01 00:06, , 33F
哈哈
10/01 00:06, 33F

10/01 00:09, , 34F
我看成飛去美國吃大便了對不起orz
10/01 00:09, 34F

10/01 00:12, , 35F
樓上不要把心聲說出來好不好XD
10/01 00:12, 35F
如果他們不想吃便當,吃大便也是可以的喔XDD(喂) ※ 編輯: tobytoby (115.82.18.206), 10/01/2014 00:22:57

10/01 00:32, , 36F
看成去美國吃大便+1..XDDDD
10/01 00:32, 36F
※ 編輯: tobytoby (115.82.18.206), 10/01/2014 00:34:02

10/01 00:43, , 37F
看看現在的葉家 現在突然覺得孫家好像順眼多了...
10/01 00:43, 37F

10/01 00:44, , 38F
孫家跟葉家一樣討厭,只是演員的演技孫家大勝
10/01 00:44, 38F

10/01 00:52, , 39F
這集根本讓我從頭氣到尾
10/01 00:52, 39F

10/01 01:27, , 40F
一聽到之芸高八度的假哭聲我就想快轉....
10/01 01:27, 40F

10/01 08:48, , 41F
羅高雄這段真的不錯,大媽也太龜了吧
10/01 08:48, 41F

10/01 09:20, , 42F
還好我最近都很忙 什麼時候要下檔???
10/01 09:20, 42F

10/01 10:00, , 43F
之後葉子根渣峰在一起這樣很噁爛,之芸是渣峰的妹妹耶
10/01 10:00, 43F

10/01 10:04, , 44F
他跟怡琇都結過婚了 很有經驗的
10/01 10:04, 44F

10/02 02:01, , 45F
推哲雪配
10/02 02:01, 45F

10/05 01:54, , 46F
來補噓 印象中NA大很愛推我可愛捏>///< 話說lword大的ID
10/05 01:54, 46F

10/05 01:54, , 47F
讓我很困惑到底是愛瑤婷還是反瑤婷
10/05 01:54, 47F

10/05 19:10, , 48F
樓上may大推錯地方了啦XDDDDD
10/05 19:10, 48F
文章代碼(AID): #1KAiYLWk (SET)
文章代碼(AID): #1KAiYLWk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