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以往泣台婚禮的精彩度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3:45), 11年前編輯推噓34(34017)
留言51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想要討論一下關於泣台的婚禮戲 這次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難看的婚禮 主要的新郎新娘沒演技,台語又不輪轉 而且還玩一些莫名其妙的遊戲,看得實在很痛苦!!! 我是從父母心開始看,以下是我覺得精彩或有印象的婚禮,如果大家還有要補充的歡迎推 文 父母心>文龍和曉菁的婚禮,爆梗的算蠻成功,有很爽的感覺,而且演員的演技個個都很 厲害,也沒有很拖戲(以現在來說) 精彩度:90分 家和萬事興>漢昇和正男,他們結太多次了,我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方小雯去鬧場,結果 反而被爆料肚子裡的小孩是李文星的那次,漢昇跟正男是正派,但他們每次結婚都會爆一 些壞人的梗 也都算精彩,拖戲是難免但不會穿插太多無聊不重要的橋段 精彩度:85分 牽手>白嘉明和韓湘琪的婚禮,我覺得這次是我看過最精彩的婚禮了XDDD 因為不但湘琪假臉皮的事情被拆穿,連帶楊志遠貪污的事也一併揭穿,兩大壞人的壞事一 起爆,實在過癮啊~ 這場婚禮也有玩小遊戲,我記得是讓嘉明猜她的新娘是誰,還不錯呢!! 至少不像今天變魔術這麼無聊 精彩度:96分 天下女人心>嘉豪和Melody的婚禮 其實這場我並沒有很仔細看,我只知道嘉豪知道維尼不是他的親生兒子很生氣XDD 然後眾人賞Melody巴掌 精彩度:75 世間情>以今天這場來說,我覺得不是很及格,原因是演員的演技以及爆梗的精彩度都不 是很到位,沒有像之前會讓人有過癮的感覺,反而還有點無聊,拖戲的部份非常拖,小遊 戲很多餘! 精彩度:有待加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64.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264723.A.B90.html

10/02 23:49, , 1F
今天婚禮戲 配樂 罐頭塔 DNA 阿離 其餘皆沒點..
10/02 23:49, 1F

10/02 23:49, , 2F
牽手那場超好看!相當豐富的婚禮 收視率也高
10/02 23:49, 2F
lword大(握)那場真的超好看,我看完~哪種很爽的感覺還持續好幾天呢XDD

10/02 23:50, , 3F
主角怎樣就不說了 紅衣女鬼進到會場坐下來就弱掉了...
10/02 23:50, 3F

10/02 23:55, , 4F
你居然給女人心那場婚禮戲這麼高的評價XDDDD
10/02 23:55, 4F

10/02 23:56, , 5F
75分不是很爛了嗎?XDDD世間情比較爛啊
10/02 23:56, 5F

10/02 23:57, , 6F
世間情的婚禮爆梗戲我覺得子奇不是人鳳的兒子跟元凱不是
10/02 23:57, 6F

10/02 23:57, , 7F
高雄的兒子,這兩場都很好看,前者在於流程順暢,後者則
10/02 23:57, 7F

10/02 23:57, , 8F
是有演員的演技可以欣賞
10/02 23:57, 8F
因為我非常想罵今天的婚禮,所以其他場就沒有寫了XDDD ※ 編輯: tobytoby (49.219.64.220), 10/02/2014 23:58:29

10/03 00:05, , 9F
我昨天以為紅衣女鬼會有什麼進展 結果也是裝口愛超弱啊
10/03 00:05, 9F

10/03 00:07, , 10F
我發現她現在不只裝可愛 連嘴型都裝開朗 怎麼回事
10/03 00:07, 10F

10/03 00:07, , 11F
張大的幅度有夠不自然 又不是演開朗少女成功記
10/03 00:07, 11F
我根本無法直視她太久XDD ※ 編輯: tobytoby (49.219.64.220), 10/03/2014 00:08:24

10/03 00:08, , 12F
明明都有年紀了 還裝天真 裝陽光 裝可愛
10/03 00:08, 12F

10/03 00:10, , 13F
我以前真的很喜歡她說 = = XDDD
10/03 00:10, 13F

10/03 00:24, , 14F
正男從亦正亦邪變成大家眼中正派,實在是一憾
10/03 00:24, 14F
正男前期由韓瑜詮釋時確實是亦正亦邪,但變成連靜雯接之後就變正派了,其實也沒什麼 不好,家和的反派已經夠強大了,正男是正派也是劇本正常走向

10/03 00:36, , 15F
牽手那場我還記得拿014的梗來玩 XD
10/03 00:36, 15F

10/03 00:39, , 16F
小冰的爛魔術就不說了,紅衣女鬼還坐下?!!來幹嘛的
10/03 00:39, 16F
紙錢,我等你很久了(喂)

10/03 00:40, , 17F
紅衣女鬼罵人一點氣勢都沒有 整個很不過癮..
10/03 00:40, 17F

10/03 00:42, , 18F
還有真情的羅安安婚禮
10/03 00:42, 18F
真情滿天下的婚禮我還沒跳槽來泣,所以沒看到,不過我有用手機看了一下保兒時期XDDD

10/03 00:44, , 19F
感覺超沒氣勢+1
10/03 00:44, 19F

10/03 00:57, , 20F
今天的婚禮弱爆了
10/03 00:57, 20F
超弱,我都不知道要從何罵起,太爛了 ※ 編輯: tobytoby (49.219.64.220), 10/03/2014 01:10:24

10/03 01:20, , 21F
世間情印象中不錯的婚禮就展裕維真那場,呸呸巴掌+念詩
10/03 01:20, 21F

10/03 01:20, , 22F
超精彩
10/03 01:20, 22F

10/03 01:25, , 23F
牽手婚禮戲好精彩,讓我好懷念
10/03 01:25, 23F

10/03 01:34, , 24F
光世間情都數不清幾場婚禮了,今天這場爛到爆...
10/03 01:34, 24F

10/03 01:43, , 25F
龍捲風的玩具龍無尾熊婚禮也不錯(太久遠
10/03 01:43, 25F
龍捲風的時候我還很小orz

10/03 09:46, , 26F
這婚禮戲是有史以來最爛的.害我堅持到10:50,我老公已
10/03 09:46, 26F

10/03 09:46, , 27F
無聊到呼呼大睡,可見有多難看.以後看懶人包即可
10/03 09:46, 27F

10/03 10:22, , 28F
父母心的那場婚禮看了真的很爽xD
10/03 10:22, 28F

10/03 12:44, , 29F
昨天婚禮配樂我大笑 然後就...了 難看吧
10/03 12:44, 29F

10/03 12:57, , 30F
昨天元凱送罐頭塔那段不錯,有夠賤XDDDDD
10/03 12:57, 30F

10/03 13:06, , 31F
昨天婚禮真的只有元凱那邊算精彩
10/03 13:06, 31F
蛤~我覺得元凱那裡也很無聊耶

10/03 13:10, , 32F
過了一晚,婚禮趴還是只記得元凱跟阿離XD
10/03 13:10, 32F

10/03 13:22, , 33F
我反而開始期待阿離的亂入了><""
10/03 13:22, 33F

10/03 13:26, , 34F
牽手是在第幾集啊突然好想回顧一下
10/03 13:26, 34F
在165集,附上預告連結給你們懷念XDDD https://m.youtube.com/watch?v=XuQUR_0GWWI

10/03 14:52, , 35F
羅元凱送親子鑑定服務 還滿好笑的XDD
10/03 14:52, 35F

10/03 14:53, , 36F
超特別的
10/03 14:53, 36F

10/03 15:05, , 37F
我印象最深刻,重播最多次還是天下婚禮+牽手婚禮
10/03 15:05, 37F
這兩個算經典!

10/03 15:05, , 38F
其實天下和家和這兩齣幾乎每對婚禮戲都蠻好看的~
10/03 15:05, 38F

10/03 15:06, , 39F
牽手那次效率超快,一次破兩個梗,大快人心
10/03 15:06, 39F

10/03 15:30, , 40F
牽手是165集 當時隔壁風水上檔 泣肯定下重本的
10/03 15:30, 40F

10/03 15:31, , 41F
還記得前半小時在烏魚子結局 這邊就狂放盧小凡
10/03 15:31, 41F

10/03 15:32, , 42F
等風水片頭曲一放 泣馬上切婚禮 時間抓超準的XDD
10/03 15:32, 42F

10/03 15:55, , 43F
整場只有阿離跟罐頭塔可以看
10/03 15:55, 43F
阿離也好無聊

10/03 16:46, , 44F
元凱鬧場還滿好笑的啊
10/03 16:46, 44F
只有我覺得還好嗎?XDD ※ 編輯: tobytoby (101.12.215.191), 10/03/2014 17:41:14

10/03 18:00, , 45F
不會啊,把阿離當笑話,其實還滿好笑的啊,就一隻狗在
10/03 18:00, 45F

10/03 18:00, , 46F
哭其他隻狗啊
10/03 18:00, 46F

10/03 19:14, , 47F
原po我也覺得元凱鬧場還好。頂多是罐頭塔。配樂跟臺詞有
10/03 19:14, 47F

10/03 19:14, , 48F
創意。但元凱一人獨角戲。其實很乾
10/03 19:14, 48F
感覺跟你一樣(握) 真的很乾

10/03 19:29, , 49F
可能是我覺得其他地方更沒點吧XD
10/03 19:29, 49F
※ 編輯: tobytoby (115.82.28.36), 10/03/2014 21:01:43

10/03 23:00, , 50F
可見對手是很重要的。
10/03 23:00, 50F
對手跟演員的演技都是很重要的!! 這兩個要素缺一不可 ※ 編輯: tobytoby (115.82.28.36), 10/03/2014 23:02:28

10/04 22:02, , 51F
覺得 不及格 沒表情 唸台辭
10/04 22:02, 51F
文章代碼(AID): #1KBNCJkG (SET)
文章代碼(AID): #1KBNCJk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