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之芸是杜仁德的種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shuuemura)時間11年前 (2014/10/04 10:31),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鳳說之芸是她在療養院時就懷了 為了怕被發現才逃出療養院 美鳳逃出來後遇到葉家 那一直沒出現的哥哥志承呢 又是哪時懷的 跟誰 一直覺得很不合理 如果這樣那志承應該是弟弟吧 是我漏看了什麼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6.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389881.A.86A.html

10/04 10:40, , 1F
不用求 編劇還在想
10/04 10:40, 1F

10/04 10:45, , 2F
所以之芸是老軟飯在療養院播下的種... 夜勤病棟的梗嗎?XD
10/04 10:45, 2F

10/04 11:10, , 3F
這個有什麼
10/04 11:10, 3F

10/04 11:11, , 4F
因為要拖戲
10/04 11:11, 4F

10/04 11:27, , 5F
大概會掰之芸志承是雙胞胎..恰巧跟俊英同年同月同日生
10/04 11:27, 5F

10/04 11:28, , 6F
這樣演會超級亂耶...
10/04 11:28, 6F

10/04 11:29, , 7F
然後二娘的志承先出來呼吸..然後大媽換生俊英...最後才是
10/04 11:29, 7F

10/04 11:29, , 8F
之芸
10/04 11:29, 8F

10/04 11:44, , 9F
之前有版友說有1.5房的存在也是有可能...XD
10/04 11:44, 9F

10/04 11:50, , 10F
要知道。這樣做是為了之芸好。不然杜米湯又多一碗飯吃了
10/04 11:50, 10F

10/04 11:50, , 11F
。雖然之芸也是有在煮飯啦!
10/04 11:50, 11F

10/04 12:05, , 12F
很簡單志承是美鳳撿到的然後騙葉家說是之前婚姻的脫油瓶
10/04 12:05, 12F

10/04 12:23, , 13F
編劇:不行??
10/04 12:23, 13F

10/04 14:29, , 14F
編劇會不會假冒觀眾上來po文問接下來喲怎麼寫下去啊XDDDD
10/04 14:29, 14F

10/04 17:31, , 15F
我倒覺得編劇已經忘了志承這個角色,之芸結婚 劍英到了之後
10/04 17:31, 15F

10/04 17:31, , 16F
,阿公說就是該一家人都要出席,那為什麼志承這個目前看來
10/04 17:31, 16F

10/04 17:31, , 17F
還算是親哥的人沒到場
10/04 17:31, 17F

10/05 07:56, , 18F
或許就像我猜測的志承是美鳳撿到然後帶去葉家的,這樣
10/05 07:56, 18F

10/05 10:45, , 19F
阿公不認為志承有葉家的血脈
10/05 10:45, 19F

10/05 10:45, , 20F
所以婚禮沒到也沒關系
10/05 10:45, 20F
文章代碼(AID): #1KBrlvXg (SET)
文章代碼(AID): #1KBrlvX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