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當余美鳳的親生兒子很可憐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茱蒂)時間11年前 (2014/11/14 01:03), 11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余美鳳果真非常自私自利的 當初說要彌補瑞峰 後來盡做一些傷害他兒子的事 感覺根本就不是親生小孩似的 難怪後來瑞峰跟他完全不親是正確的 現在又陷害瑋柏 若有一天他知道 瑋柏是他的親生兒子不知他作何感想 當他的女兒余之芸感覺就幸福多了 話說余之芸個性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大走針 果然是一對母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898195.A.293.html

11/14 01:04, , 1F
是完全不親 哈 打錯了
11/14 01:04, 1F
※ 編輯: jhuyunru (1.162.2.125), 11/14/2014 01:05:12

11/14 01:05, , 2F
已更正
11/14 01:05, 2F

11/14 09:15, , 3F
二娘好像只寵女兒,will請保重啊!XD
11/14 09:15, 3F

11/14 11:43, , 4F
除非他是神祕人,那他還算救過瑞峰
11/14 11:43, 4F
神秘人不可能是他

11/14 11:44, , 5F
不然從他出現以來都只是要渣峰配合他無理要求否則就發瘋
11/14 11:44, 5F
※ 編輯: jhuyunru (1.162.2.125), 11/14/2014 19:40:01

11/14 20:56, , 6F
神秘人又導向老軟飯那邊 莫非就劍英是老軟飯派人所為
11/14 20:56, 6F

11/14 20:56, , 7F
軟禁她
11/14 20:56, 7F

11/15 23:51, , 8F
瑋柏很好吧,遺傳到生母的智力,從小受到養母佛心的薰陶
11/15 23:51, 8F

11/15 23:51, , 9F
,一整個男神呀!
11/15 23:51, 9F

11/16 00:26, , 10F
水璉的心軟注定讓大房被得勢後的美鳳玩大滅絕
11/16 00:26, 10F
文章代碼(AID): #1KPEHJAJ (SET)
文章代碼(AID): #1KPEHJA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