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連睡三天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tsainiwu)時間11年前 (2014/11/14 05:38), 11年前編輯推噓33(33015)
留言48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劇情真的超級無聊 連結婚的爆梗也ㄧ點感覺都沒有 自以為是的好人們也只會嗆聲 證據都超薄弱又沒說服力 雖然之前小劇場很促咪 但前幾天的倩女幽魂已經笑不出來 俊英失憶不回去找媽媽很瞎 雅欣陪他找回記憶 這種連偶像劇都不拍了的爛劇情很無聊 葉家全線都很爛 選舉線也了無新意 原本以為自己看到睡著是不是初老症 但後來發現連想來版上看live文的念頭都沒有 有時候連閃光也ㄧ起睡著 這麼無聊的劇情 是編劇想讓我們能在11點前進入熟睡 幫助大家肝臟排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5.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914701.A.B07.html ※ 編輯: tsainiwu (114.40.75.253), 11/14/2014 05:40:06

11/14 06:14, , 1F
現在都早早睡了,有看沒看都沒差……劇情真的很無聊
11/14 06:14, 1F

11/14 06:52, , 2F
有時候難看到live我忘記開勒XD這檔說真的在我看來真的超
11/14 06:52, 2F

11/14 06:52, , 3F
難看
11/14 06:52, 3F

11/14 07:50, , 4F
何時要下檔 無法接受這種扭曲的劇情 超難看
11/14 07:50, 4F

11/14 08:02, , 5F
最近超常看到睡著+1 電視都要設定時關機
11/14 08:02, 5F

11/14 08:30, , 6F
幫他找回記憶可以阿....只是可以先帶他回家嗎?
11/14 08:30, 6F

11/14 08:46, , 7F
我覺得200集後集集都好睡-_-#,常常進入醒一集睡三
11/14 08:46, 7F

11/14 08:46, , 8F
集的自動休眠狀態XDDDDD....
11/14 08:46, 8F

11/14 09:18, , 9F
現在都邊看邊做別的事
11/14 09:18, 9F

11/14 09:21, , 10F
該不會就是這樣~所以乾脆連網站也不公告收視率了~太低
11/14 09:21, 10F

11/14 09:21, , 11F
了~~每台收視都低~不需要公告了嗎?XDD
11/14 09:21, 11F

11/14 09:21, , 12F
我從上星期五開始就沒看了
11/14 09:21, 12F

11/14 09:27, , 13F
最近超無聊 演員演技口條爛 劇情也超爛
11/14 09:27, 13F

11/14 09:28, , 14F
現在看重播 跳著看 看15分鐘就看完了
11/14 09:28, 14F

11/14 09:36, , 15F
編劇江郎才盡,都在回收舊梗,還是早點睡對身體好!
11/14 09:36, 15F

11/14 10:04, , 16F
接下來可能要看余美鳳被眾人連環巴了XDD
11/14 10:04, 16F

11/14 10:10, , 17F
我奶奶也說難看 這一禮拜都早早去睡
11/14 10:10, 17F

11/14 10:33, , 18F
劇情已經難看很久了(茶)
11/14 10:33, 18F

11/14 10:39, , 19F
燕燕: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11/14 10:39, 19F

11/14 11:42, , 20F
最近真的蠢到沒下限
11/14 11:42, 20F

11/14 12:04, , 21F
最近我也是邊玩手遊 偶爾抬頭看一下 劇情已經夠無聊
11/14 12:04, 21F

11/14 12:04, , 22F
了 還玩選舉 看了更想睡
11/14 12:04, 22F

11/14 12:28, , 23F
選舉線很無聊好嗎我能跳就跳過不想看真女一那嘴臉
11/14 12:28, 23F

11/14 12:31, , 24F
之前幾檔還有想看的配對 這檔現在一個都沒有
11/14 12:31, 24F

11/14 12:32, , 25F
選舉線抄時事竟然能抄的如此地爛 如果編到疲乏 麻煩快
11/14 12:32, 25F

11/14 12:32, , 26F
砍掉重練下檔吧!
11/14 12:32, 26F

11/14 12:33, , 27F
選舉線無聊處我覺得是照抄實事,那我直接看新聞台就好
11/14 12:33, 27F

11/14 12:33, , 28F
啦! 抄實事梗抄太多了,就像小劇場太頻繁,反而笑不出
11/14 12:33, 28F

11/14 12:33, , 29F
來了
11/14 12:33, 29F

11/14 12:41, , 30F
之前合宜住宅就抄的還能看 選舉抄了又縮水 整個變的很沒
11/14 12:41, 30F

11/14 12:41, , 31F
邏輯 這檔蠻多交差應付的感覺尤其是最近越來越嚴重 ...
11/14 12:41, 31F

11/14 12:41, , 32F
大概到下檔都是這個節奏了啦!
11/14 12:41, 32F

11/14 12:44, , 33F
我兩天而已,連2天看到睡著,醒來發現劇情已經不知從何吐起
11/14 12:44, 33F

11/14 12:44, , 34F
,就乾脆轉台
11/14 12:44, 34F

11/14 12:47, , 35F
轉台時發現另一半也睡了還幫我拿被子哈哈哈哈
11/14 12:47, 35F

11/14 12:54, , 36F
最近就是抄新聞和了無新意的小劇場而以,要抄就抄全套,
11/14 12:54, 36F

11/14 12:54, , 37F
偏偏劇本又寫得很草率,轉台不意外
11/14 12:54, 37F

11/14 13:01, , 38F
照抄新聞乾脆直接看新聞台+1
11/14 13:01, 38F

11/14 13:06, , 39F
建議編劇融合監獄賄賂時事 讓所有該坐牢的都去坐牢
11/14 13:06, 39F

11/14 13:40, , 40F
照抄新聞乾脆直接看新聞台+1
11/14 13:40, 40F

11/14 13:57, , 41F
我是看劇看到去組積木的 不然我肯定會睡著的XDDDDD
11/14 13:57, 41F

11/14 15:54, , 42F
現在是一邊聽戲一邊玩遊戲,所以明傑之芸線會讓我特別火
11/14 15:54, 42F

11/14 15:54, , 43F
大…
11/14 15:54, 43F

11/14 18:15, , 44F
真的,都已經用聽的還不給觀眾好好聽!!
11/14 18:15, 44F

11/14 22:04, , 45F
這陣子劇情真的好無聊...
11/14 22:04, 45F

11/15 02:07, , 46F
希望選舉線快結束!
11/15 02:07, 46F

11/15 07:15, , 47F
現在連轉29的欲望都沒有
11/15 07:15, 47F

11/16 03:04, , 48F
不會啊 看之芸討客兄站渣媽渣傑就很爽XDD
11/16 03:04, 48F
文章代碼(AID): #1KPIJDi7 (SET)
文章代碼(AID): #1KPIJDi7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