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之芸不愧泣國戰神女兒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TheRealJimmy)時間11年前 (2014/11/14 13:28),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YouTube 上映視姦情第255集 之芸火力其實有遺傳到戰神 雖然之芸有遺傳到老軟飯的衰小體質 講個秘密就是被旁聽! 台語沒很俐落(比渣傑好太多)但演技台語也隨集數有成長 剛看他戰渣媽真的超好看 機關槍火力打到渣媽渣傑無力抵擋 (想把葉劍英母子接回來的美夢可以醒了) 看到渣媽被之芸戰到感覺快中風差點領便當真的超開心 渣媽活該把劍英嫌到沒好的 再把之芸捧高高娶進門 現在才在那嫌 標準"都是別人帶壞我小孩" 劍英這下沒癱瘓應該也烙胎了 恭喜張家絕子絕孫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9.136.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942932.A.79A.html

11/14 14:49, , 1F
昨天看劍英被救樣子 應該沒落胎 之芸根本不像戰神
11/14 14:49, 1F

11/14 14:49, , 2F
像太妹的番婆……=_=
11/14 14:49, 2F

11/14 15:07, , 3F
雖然之芸叫聲很尷尬 不過還是我少數會停下來不轉台的角色 因
11/14 15:07, 3F

11/14 15:07, , 4F
為實在是長的太漂亮了
11/14 15:07, 4F

11/14 16:09, , 5F
看渣媽被之芸氣到快腦中風就覺得爽雙
11/14 16:09, 5F

11/14 16:42, , 6F
其實我還蠻喜歡聽之芸的叫聲的(小聲
11/14 16:42, 6F

11/14 16:47, , 7F
搞得我好想聽聽看芝芸的叫聲...
11/14 16:47, 7F

11/14 19:12, , 8F
噗~~~~之芸的叫聲 是會讓人誤會的……XDDDDD
11/14 19:12, 8F

11/14 19:17, , 9F
之芸戰渣媽滿好笑的XD 我會稍微認真看
11/14 19:17, 9F

11/14 19:35, , 10F
老實說我不覺得美鳳算戰神,就是個自我為中心的超自私
11/14 19:35, 10F

11/14 19:35, , 11F
女人
11/14 19:35, 11F

11/14 19:35, , 12F
上樑不正下樑歪
11/14 19:35, 12F

11/14 20:55, , 13F
之芸意外懷小元凱 渣媽知道不是渣傑種 兩人海邊爭執 1
11/14 20:55, 13F

11/14 20:55, , 14F
.渣媽落海便當2.救起可惜腦中風半癱失語症 之芸表面負
11/14 20:55, 14F

11/14 20:55, , 15F
起照顧責任 私下惡媳婦報仇XD 真心希望2
11/14 20:55, 15F

11/14 22:06, , 16F
我也是超喜歡看之芸戰渣媽的
11/14 22:06, 16F

11/14 22:29, , 17F
喜歡看瘋女人發瘋無理取鬧,阿離跟之芸番起來都很好看
11/14 22:29, 17F

11/14 23:00, , 18F
不得不佩服三立的戰術。之芸轉職成番婆之後演技台語的確
11/14 23:00, 18F

11/14 23:00, , 19F
進步神速 反而是渣傑可以洗洗睡了
11/14 23:00, 19F

11/14 23:01, , 20F
而且之芸進步跟佩佩一樣都是跟婆婆對戰嘴砲才進步的 我
11/14 23:01, 20F

11/14 23:01, , 21F
覺得跟美鳳沒什麼關係。反而是她常常跟著阿傑對戲演技都
11/14 23:01, 21F

11/14 23:01, , 22F
退步了
11/14 23:01, 22F

11/15 01:29, , 23F
我也覺得美鳳跟渣傑太常對戲演技好像有退步
11/15 01:29, 23F
文章代碼(AID): #1KPPCKUQ (SET)
文章代碼(AID): #1KPPCKUQ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