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母,請問關於志龍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origin)時間11年前 (2014/11/18 22: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一集的阿母,看到後半段時不小心睡著了 星期六下午的重播又沒看到 看推文有看到志龍是臥底 想請問大家是怎麼知道他是臥底?是他自己有內心戲說出來的嗎? 還有想問一下阿母的重播時間只有星期六下午嗎? 還有其他時段能看到重播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9.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6319924.A.BBB.html

11/18 22:12, , 1F
有演出他跟警方連絡
11/18 22:12, 1F

11/18 22:13, , 2F
鏡頭有帶到他跟一個警界人士用電話偷偷連絡
11/18 22:13, 2F

11/18 22:14, , 3F
謝謝樓上的大大,感恩~
11/18 22:14, 3F

11/18 22:16, , 4F
官網寫的重播時間:星期六12:30、星期日8:30
11/18 22:16, 4F

11/18 22:25, , 5F
記得也有一段內心戲說不能透漏臥底的身分這樣
11/18 22:25, 5F
文章代碼(AID): #1KQrEqkx (SET)
文章代碼(AID): #1KQrEqk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