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三立的演員們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J)時間11年前 (2014/11/19 16:33), 11年前編輯推噓83(83087)
留言170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set版發文,各位大大好 話說我也看泣台的戲非常多年了 今天看到王識賢加入三立的大消息 不禁與友人聊起了三立的歷年來八點檔演員們 最早的八點檔一哥一姐就陳昭榮葉全真 沒什麼好說的XD 從台灣阿誠 台灣霹靂火 台灣龍捲 台灣系列之外 還有天下第一味跟真情滿天下 說真的天下第一味真的很好看,至少從頭到尾真的都在聊食物 還有絕對不會忘的""好味 趣味 真情味"" (是說當時的女主角周幼婷、陳仙梅現在都去結婚生子了阿阿~~) 真情滿天下則是演到一半就全員更新XD 後期真的都是靠羅安安再撐場 (現在回首我都想說 珮騏辛苦了) 葉全真好像三不五時也會回來救火一下 我一定要成功 & 天下父母心 葉全真的演技真的很好!!!好到父母心的時候被罵到我覺得他超可憐(唉 而且他真的好瘦又神敬業!!! (這兩者有關係嗎?) 是說這兩位都被別台請走了。 再來說到傳說中的地下一哥一姐 江國賓依舊檔檔有戲,而且檔檔都是重要角色 就算一開始不重要,後面也會變得很重要。而且年紀範圍誇超大 不管是演哪個年紀的角色都有感情戲 "天下第一味"的時候跟王瞳(忘記差幾歲,反正是老少) "金色摩天輪"好像跟超正der方馨>///< (表示那檔沒啥在看) "天下父母心"時周旋在星卉跟黃雨欣(從一個小角色演到全劇大反派) "家和萬事興"的時候跟丁國琳也是愛恨糾葛 "天下女人心"跟游詩璟也是老少 然後現在世間情............他有幾個女人了到底 下一檔還有他應該是毫無疑問的(茶) 至於地下一姐連靜雯.... 好像已經離開八點檔圈了(吧) 不過他每個角色都悽慘到無法直視就是了 連好不容易在天下女人心擔綱女一(是吧) 都被整個這麼慘(扶額) 至於這幾年的男女主角們 黃少祺...還會回來嗎? (思考 (天誠葛格超帥 陳冠霖...應該會回來吧? 簡沛恩應該有可能回來接下檔,好久不見的感覺 六月懷孕了,應該是不會! (倒是李易應該會繼續接) 韓瑜應該也不會,一樣是老公出來XDDDDDDD 阿那個一姐.....輔選完會回來吧.....吧......吧........... 不要讓妳的粉絲不開心啊!!!!!! 接著討論一下已經離開三立的 侯怡君.... 其實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發展(欸 星卉.... 我蠻喜歡他的說XD 希望可以看到他出來~~~~ 張鳳書... 頗期待XD 阿其實最期待的是方岑!!! 想當年從周律師(是吧?) 馬阿敏 葉美琪 噢噢噢噢那個精湛的演技~~~ ((題外一下,之前在隔壁台看過一下獅子的女兒, 看到方岑我整個好嗨森的就這樣看了整整一集) 好吧最後來到了現在還在演出的人....... ..................................... 謝承均 他能繼續接演下一檔男一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林佑星 這一檔真的讓我對他誇目相看,想不到他這麼會演! 陳珮騏 聽說他要去演舞台劇了 李亮瑾 最近好像頗紅的 應該還有頗多發展空間 希望不要滅太快(茶 曾莞婷 噢噢噢噢這個一定要推!莞婷我愛你!恭喜莞婷終於被看到了! 高宇蓁 恩........ 亮哲 亮哲也演好多檔了 從父母心的..(忘記名子)到現在也爬高很多了 游詩璟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台語很奇特 (林韋君也是) 葉華 話說我弟很喜歡葉華 但我媽很不喜歡葉華(所以呢!!!!) 最後最後重點其實是要討論新生代的人 其實我最看好何依霈(他算新的吧) 跟陳子玄 果然都是要使壞才容易被觀眾記得啊! ((看看佩佩跟佳佳)) 但何依霈的演技,演阿媽的神韻 看的出來他下很多功夫很用心!我之前看女人心的時候都沒有覺得他特別會演 璟宣也蠻會演的 但我反而對林玟誼無感 大絕韻....(他到底教什麼名子阿) 王凱 陳建隆 新生代的男生一定要推董舜豪阿XD 又帥又幽默又關心社會關心時事的優質好男人 >//////< 然後我最後的重點其實是.... 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們最看好哪一位演員接下檔主演呢? 或者最看好哪位新生代演員呢? (其實我寫到最後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人太多 光想人名就快神志不清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8.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6385997.A.116.html

11/19 16:41, , 1F
雖然雅欣很笨,但我看好林玟誼,幾場重點戲都演的不錯
11/19 16:41, 1F

11/19 16:44, , 2F
何依霈不新喔,她很小就出道了耶
11/19 16:44, 2F

11/19 16:54, , 3F
何依霈是童星 她可惜太小孩子樣 比不過三立高挑艷麗組
11/19 16:54, 3F

11/19 16:54, , 4F
她已經演了10幾年了
11/19 16:54, 4F
什麼!!!!!!!!!!!!!!!!!!!!!!!!!!!!!!!!!!!!!!

11/19 16:59, , 5F
侯怡君現在在民視主持
11/19 16:59, 5F

11/19 16:59, , 6F
偶爾演演八點檔
11/19 16:59, 6F

11/19 17:00, , 7F
張鳳書沒離開三立啊 只是轉換跑道主持而已
11/19 17:00, 7F
演戲跟主持不同拉XD 他家和的時候換臉(噢不是是貼臉皮)成邱金蘭的時候 我真的超~~~~~驚喜(?) 就演很好的意思 但是最強的是苗可麗XD

11/19 17:03, , 8F
何依霈戲齡20年以上了吧
11/19 17:03, 8F

11/19 17:04, , 9F
一姐
11/19 17:04, 9F

11/19 17:04, , 10F
何依霈從童星時期就和她妹妹開始演她爸爸製作的媽祖系列了
11/19 17:04, 10F

11/19 17:06, , 11F
我想看林玟誼演壞人耶!至於葉全真在牽手時有回來演!這
11/19 17:06, 11F

11/19 17:06, , 12F
我想看何依霈,她好可愛
11/19 17:06, 12F

11/19 17:07, , 13F
但是怕燕燕不開心,我還是會期待她的(誤
11/19 17:07, 13F
Me too 他好可愛~~

11/19 17:09, , 14F
有點嚇到,原po大大沒在接觸民視的資訊嗎,這些年侯怡君
11/19 17:09, 14F

11/19 17:09, , 15F
一直都在民視。近1,2年專責主持這樣。
11/19 17:09, 15F
嘿阿~~民視我喜歡的大概只有方馨吧 之前一度覺得德馨蠻好看的XD 民視通常都只有回阿公阿嬤家會喵到

11/19 17:10, , 16F
燕燕只要不跟冠冠跟謝仔仔配我會期待一些。
11/19 17:10, 16F

11/19 17:11, , 17F
周幼婷喔 本周五開始八點轉到台視就會看到她了
11/19 17:11, 17F

11/19 17:12, , 18F
好懷念張鳳書 嗚嗚 還有何依霈 璟宣 林玟誼 都滿期待的
11/19 17:12, 18F

11/19 17:13, , 19F
世代交替啊,不管角色為何,我都很佩服這些還在為台
11/19 17:13, 19F

11/19 17:13, , 20F
灣本土劇努力的演員們,這麼艱辛的環境下,還願意留
11/19 17:13, 20F

11/19 17:13, , 21F
守,辛苦了!(沒聊到況明潔啊?當年阿誠裡的麗華
11/19 17:13, 21F

11/19 17:13, , 22F
我很愛耶^^)
11/19 17:13, 22F
同感,演員們辛苦了!尤其八點檔超辛苦啊!!!! 況明潔當時的麗華我也喜歡XD 但根本超大愛阿(攤手) 可惜後來再回來(應該女人心吧?)就身分上跳了 都忘記聊媽媽輩的 苗可麗 丁國琳 →毒辣型XD 林秀玲 劉美玲 →好媽媽型 鄭仲茵 →恰恰型 大概是這樣吧XD

11/19 17:13, , 23F
何依霈長大後走的路子根她妹也不太相同,她也算比較偏學
11/19 17:13, 23F

11/19 17:13, , 24F
院派專業科班的,不拘限在電視劇。
11/19 17:13, 24F

11/19 17:15, , 25F
何依霈還有負責替偶像劇配音 只是感覺很怪就是了XDD
11/19 17:15, 25F
※ 編輯: Jas125 (114.40.98.113), 11/19/2014 17:35:37

11/19 17:35, , 26F
萌展裕花痴推>///<
11/19 17:35, 26F
握手)

11/19 17:35, , 27F
況明潔有在都會台演~~
11/19 17:35, 27F

11/19 17:55, , 28F
下一檔誰要來演都好~我只想看到丁國琳回來,真的好想念
11/19 17:55, 28F

11/19 17:55, , 29F
她的演技QAQ
11/19 17:55, 29F
丁國琳 苗可麗 是不是都很難盼了QQ

11/19 18:18, , 30F
想看葉華接好一點的角色…還有何依霈跟幾個新生代女演
11/19 18:18, 30F

11/19 18:18, , 31F
員,她們這檔的演技都很不錯
11/19 18:18, 31F
還有 102 則推文
還有 24 段內文
11/20 02:22, , 134F
我也覺得民視的德馨很正 以資歷要扛女一也很適合啊
11/20 02:22, 134F
是吧!!!!!!!!!!! 德馨很正!!! 只是不紅~

11/20 09:18, , 135F
丁國琳不會再演八點檔了
11/20 09:18, 135F
確定!!??

11/20 09:46, , 136F
黃玉榮有唱過歌??原PO這些人是三立固定演員沒什麼好說
11/20 09:46, 136F

11/20 09:48, , 137F
的吧~當然是看沒有常出現的演員
11/20 09:48, 137F

11/20 09:49, , 138F
黃玉榮在183club唱過歌啊
11/20 09:49, 138F

11/20 10:52, , 139F
黃玉榮也曾是偶像歌手阿XD
11/20 10:52, 139F
183以前蠻紅的耶!!!只是現在人都消失而以~~ ※ 編輯: Jas125 (114.40.94.126), 11/20/2014 11:31:39

11/20 11:27, , 140F
看到仔仔哥的本名我笑了,金壯不是叫假的,完投全劇。
11/20 11:27, 140F

11/20 11:31, , 141F
突然想到原本台灣女孩好像年底會發片?但現在好像又沒
11/20 11:31, 141F

11/20 11:32, , 142F
消息了
11/20 11:32, 142F

11/20 11:58, , 143F
love大你確定丁國琳不會在回來演八點檔了?可是新聞說
11/20 11:58, 143F

11/20 11:58, , 144F
暫時耶~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11/20 11:58, 144F

11/20 11:59, , 145F
台灣女孩們都紅了,在各劇組擔當女二女三,看來很忙中
11/20 11:59, 145F

11/20 12:53, , 146F
嗯,有人八月時問過本人,本人是這樣講的...現在不知道..
11/20 12:53, 146F

11/20 12:54, , 147F
但我想接演八點檔機率非常低...因為她曾經說太傷身了....
11/20 12:54, 147F

11/20 13:03, , 148F
下一檔昇華做的話,林韋君接的機會滿大的。
11/20 13:03, 148F

11/20 14:45, , 149F
何依霈這檔會受人注目 倒是難得正派角色
11/20 14:45, 149F

11/20 14:53, , 150F
陳心妤跟在艋舺的女人演秀蘭的許翠雪都是身材嬌小但演技不錯
11/20 14:53, 150F

11/20 17:21, , 151F
不會吧~我一直都在等丁國琳耶QQ這消息讓我好震撼
11/20 17:21, 151F

11/20 17:34, , 152F
有演技的都不演了 難怪會變訓練班
11/20 17:34, 152F

11/20 18:10, , 153F
缺錢就會來拍了
11/20 18:10, 153F

11/20 18:57, , 154F
新聞寫了 王識賢頗有可能是下一齣男一 看來三立為了隔
11/20 18:57, 154F

11/20 18:58, , 155F
壁的下一檔<<嫁妝>>拼了 也可能是世間情要撐過明年的主
11/20 18:58, 155F

11/20 18:59, , 156F
因之一 如果真的是昇華做下一檔 會不會出現"王+黃"的
11/20 18:59, 156F

11/20 18:59, , 157F
男主角陣容呢?
11/20 18:59, 157F

11/20 23:40, , 158F
如果是昇華,三生我猜是王識賢+黃少祺+陳冠霖,三旦我猜
11/20 23:40, 158F

11/20 23:40, , 159F
是連靜雯+簡沛恩+……………………還有一個我沒靈感XD
11/20 23:40, 159F

11/21 00:22, , 160F
還有一個我推一下一姊好了 哈哈哈
11/21 00:22, 160F

11/21 05:31, , 161F
"王+黃+陳"的確很豪華 但也不代表收視一定就會好 劇本
11/21 05:31, 161F

11/21 05:32, , 162F
還是最重要 像女人心第一代好牌也是多多阿......
11/21 05:32, 162F

11/21 09:51, , 163F
黃少棋....算了~總覺得他的戲收視都不怎樣 好怪..
11/21 09:51, 163F

11/21 18:17, , 164F
主要還是看劇本 家和收視算OK了 總平均都比最近這三檔高
11/21 18:17, 164F

11/22 03:51, , 165F
我也愛方馨!從她在三立就喜歡 把永惠這個有點俗濫的
11/22 03:51, 165F

11/22 03:52, , 166F
角色演得很好 到民視最喜歡友慧XD
11/22 03:52, 166F

11/22 03:55, , 167F
簡沛恩六月珮騏也很喜歡 外型演技都很對胃
11/22 03:55, 167F

11/22 03:55, , 168F
但連靜雯和德馨就比較無感 感覺是可以扛角色但不會是
11/22 03:55, 168F

11/22 03:56, , 169F
主打女主角(連好像還比較OK
11/22 03:56, 169F

11/25 21:36, , 170F
愛靜雯!珮騏!方馨!
11/25 21:36, 170F
文章代碼(AID): #1KR5ND4M (SET)
文章代碼(AID): #1KR5ND4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