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三立藝能F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4/11/25 15:06), 編輯推噓31(31015)
留言46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三立藝能FB:野生捕獲俏麗少婦一枚 http://i.imgur.com/qK8NFii.jpg
這是代表秀麗要醒了嗎?是說現在清醒也太慢了吧,雅欣的身世拖到我都不想看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7.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6899193.A.379.html

11/25 15:12, , 1F
這個造型太犯規了 就算演謝家第三代都OK啊!!!
11/25 15:12, 1F

11/25 15:14, , 2F
我覺得他清醒後 有可能被子奇阻止說出真相 然後繼續拖
11/25 15:14, 2F

11/25 15:14, , 3F
秀麗終於回來了
11/25 15:14, 3F

11/25 15:18, , 4F
秀麗是昏迷多久了XD
11/25 15:18, 4F

11/25 15:24, , 5F
子奇可能會跟秀麗說等他把雅欣追回來了再公開XD
11/25 15:24, 5F

11/25 15:32, , 6F
好正阿
11/25 15:32, 6F

11/25 15:33, , 7F
終於呀~
11/25 15:33, 7F

11/25 16:14, , 8F
我也很好奇依劇情時間 秀麗昏迷多久了 XD
11/25 16:14, 8F

11/25 16:14, , 9F
有沒有一年了?
11/25 16:14, 9F

11/25 16:22, , 10F
這是在三立 應該是要醒了啦
11/25 16:22, 10F

11/25 16:31, , 11F
讚啊,看起來好年輕
11/25 16:31, 11F

11/25 16:32, , 12F
覺得樓上們預測很有可能 別拖了好嗎 快無感了
11/25 16:32, 12F

11/25 16:57, , 13F
蛤???張秀麗昏迷???(拖太久我都忘了這回事了)
11/25 16:57, 13F

11/25 17:07, , 14F
應該是真的回來了...
11/25 17:07, 14F

11/25 17:07, , 15F

11/25 17:19, , 16F
回來爆雅欣梗嗎?
11/25 17:19, 16F

11/25 17:38, , 17F
好正啊!
11/25 17:38, 17F

11/25 18:10, , 18F
怎麼就一張照片也能比葉家強打的預告要讓人期待啊,
11/25 18:10, 18F

11/25 18:10, , 19F
秀麗麻麻....我想妳啊!!!
11/25 18:10, 19F

11/25 18:25, , 20F
她年紀越大反而越正耶
11/25 18:25, 20F

11/25 19:05, , 21F
好像是八月底昏迷 整整三個月
11/25 19:05, 21F

11/25 19:10, , 22F
覺得乾脆不要醒了... 現在醒也沒意思了
11/25 19:10, 22F

11/25 19:36, , 23F
再三個月可能都還沒下檔咧
11/25 19:36, 23F

11/25 19:41, , 24F
那時候曼娟鬼隱沒?
11/25 19:41, 24F

11/25 19:44, , 25F
秀麗到時候要更新一堆資訊XD
11/25 19:44, 25F

11/25 19:50, , 26F
醒來結果失智了XDD
11/25 19:50, 26F

11/25 19:52, , 27F
要失智不如別醒了吧XD
11/25 19:52, 27F

11/25 19:56, , 28F
結完婚變得超正
11/25 19:56, 28F

11/25 20:07, , 29F
好正好正好正啊!
11/25 20:07, 29F

11/25 20:16, , 30F
在劇中不只三個月...雅欣都生了..........
11/25 20:16, 30F

11/25 20:26, , 31F
好漂亮啊~
11/25 20:26, 31F

11/25 22:00, , 32F
好年輕好正!!!!!!!!
11/25 22:00, 32F

11/25 22:07, , 33F
好正好正好正
11/25 22:07, 33F

11/25 23:06, , 34F
婚假休完美過頭~~
11/25 23:06, 34F

11/25 23:24, , 35F
這個媽媽太正了吧!
11/25 23:24, 35F

11/26 00:24, , 36F
我都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XDDD
11/26 00:24, 36F

11/26 00:48, , 37F
如果要拖戲,那乾脆別醒了,直接領便當啦爛戲一直拖
11/26 00:48, 37F

11/26 02:13, , 38F
這張超漂亮的~
11/26 02:13, 38F

11/26 02:54, , 39F
那時曼娟已消失
11/26 02:54, 39F

11/26 03:24, , 40F
又回春了~
11/26 03:24, 40F

11/26 05:04, , 41F
太正惹
11/26 05:04, 41F

11/26 11:09, , 42F
編劇不順民意硬要英離佩 秀麗活過來幫渣奇追雅欣嗎
11/26 11:09, 42F

11/26 11:43, , 43F
英離配的話就可以證明不是只有燕燕才有這種待遇啊
11/26 11:43, 43F

11/26 15:00, , 44F
如果回過來要幫渣奇追雅欣,那我還是希望秀麗領便當
11/26 15:00, 44F

11/26 17:45, , 45F
醒來可能會被編劇告知,其實當時跟羅高雄外遇ww
11/26 17:45, 45F

11/26 19:29, , 46F
Xu正解XDDD,凱開表示:兄弟姐妹多到丟不完
11/26 19:29, 46F
文章代碼(AID): #1KT2fvDv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T2fvD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