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曾莞婷f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水瓶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時間11年前 (2014/12/25 13:1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之前在外面用手機 複製不了文字 現在來補XDDD https://www.facebook.com/tsengwanting 郭佳佳精彩完結篇幕後花絮!今晚八點正式跟大家說再見~ㄧ定要看喔! 自己看了都ㄧ直掉淚,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你們真的好棒 BUT好像真的沒有辦法直接貼花絮連結 所以請大家自己去莞婷的FB看啦 http://i.imgur.com/NvN5Mhm.jpg
花絮不會放上來 大家去看啦 莞婷真的很滿意佳佳這角色吧!!! me2 莞婷妳是最棒的 佳佳我愛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7.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9484417.A.F8A.html

12/25 13:48, , 1F
莞婷辛苦了 謝謝妳賦予這個角色生命,讓我好愛++ 這
12/25 13:48, 1F

12/25 13:48, , 2F
個可憐又可惡的反派角色
12/25 13:48, 2F

12/25 15:55, , 3F
莞婷辛苦了 雖然前幾天一直喊著佳佳回地獄躺著吧 但看
12/25 15:55, 3F

12/25 15:55, , 4F
到回去躺了又讓我的心好痛
12/25 15:55, 4F

12/25 17:56, , 5F
這是讓我為心痛的角色,嗚嗚嗚
12/25 17:56, 5F

12/25 17:56, , 6F
我的佳佳阿....阿阿阿阿........
12/25 17:56, 6F

12/25 19:22, , 7F
我不接受~
12/25 19:22, 7F

12/25 20:05, , 8F
不~~
12/25 20:05, 8F
※ 編輯: ycarol (59.115.44.23), 12/25/2014 22:22:56

12/26 06:44, , 9F
雖然++很壞,可是也好可憐
12/26 06:44, 9F
文章代碼(AID): #1Kcvq1-A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5
9
24
36
86
116
61
77
126
174
文章代碼(AID): #1Kcvq1-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