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韓瑜F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想變小罐頭)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2:1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Han.fans?fref=photo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總是會輪到我泡溫泉的 ╮(︶︿︶)╭ 這是八點檔必備戲碼之一啊……… 三個女人泡溫泉的畫面,跟大家說聲早啊! (≧▽≦) 還有,歡迎世朋哥夫人<李新>美女,加入我們鄭家 \(^▽^)/ 鄭家多了個大嫂,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呢?! [世間情] 黃雨欣 http://i.imgur.com/4gHc5AH.jpg
----------------------------------------------------------------- 雖然很想看大嫂電小姑...... 但不是很想聽滿滿的大陸腔中文= = 超級突兀的...... 現在到底有哪一線可以看得很舒服的QQ(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65.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1122768.A.C2B.html ※ 編輯: yeahoviovi (111.250.65.202), 01/13/2015 12:21:06

01/13 13:22, , 1F
世朋嫂也是演員喔@@
01/13 13:22, 1F

01/13 14:25, , 2F
目前的幾條主線都不是很感興趣
01/13 14:25, 2F

01/13 15:34, , 3F
世朋嫂也正 在韓瑜旁就是遜色了
01/13 15:34, 3F

01/13 16:06, , 4F
雖然是尊稱世朋嫂,但真實年紀好像還比大絕韻小。
01/13 16:06, 4F

01/13 17:27, , 5F
某演員的不輪轉台語已經讓人崩潰!現在又來個大陸腔國語
01/13 17:27, 5F

01/13 17:28, , 6F
我到底是在看哪一台啊???
01/13 17:28, 6F
文章代碼(AID): #1Kj9pGmh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j9pGm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