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徐璐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Chiao_)時間11年前 (2015/02/26 16:17), 11年前編輯推噓18(1916)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篇其實是想 [Re.世間拜金女 徐璐], 但原Po不開放回應,所以就自開一篇囉,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只是很有感觸想打一下感想, 如果不合的規定請告知哦馬上自刪^____^ - 其實中國女生並不會那樣…, 演戲而已看看就好, 有時候入戲太深說出的話, 真的蠻傷人的, 如果我是中國女生我一定會很難過。 大學裡有個和我非常非常要好的女生就是陸生, 我也是認識後, 才發現對中國有許多誤解。 我覺得李新真的好會演戲! 她比很多人都會演,超厲害的。 她演得是反派,那讓大家討厭到血壓升高,狂罵髒話,表示她演得很好呀。 我承認我常常看到徐璐就會轉台, 但我看到美鳳等等的反派亦會轉台。 昨天我剛好(?)沒有轉走, 看到徐璐的吵架哭戲, 真的覺得她演得很好, 雖然很氣徐璐,但請不要認為中國女生都是那樣,那只是編劇剛好編成那樣。 那其他反派都是台灣人,你不會覺得台灣人都是那樣吧 囧 演員真的超辛苦的, 其實我覺得世間情超難看(!)的, 讓我繼續收看的原因, 除了從小看三立八點長大之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很會演戲的演員們。 我媽已經棄三立而去了, 她對於突然看到以前三立的重播, 可以馬上叫出名字,『哦哦哦!欺負志中的志龍欸』、『挖嗚蕭漢昇耶』(不同部), 並開始滔滔不絕劇情的我,時常用白眼回應, 但我還是一直看三立, 也希望陪我長大的演員還有戲劇, 可以一直一直演下去,加油。 但世間情真的該下檔了啦哈哈哈哈 - 吃比瘦更有福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79.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4938662.A.D4D.html ※ 編輯: justinechung (111.254.179.147), 02/26/2015 16:21:15

02/26 16:56, , 1F
她的哭戲在新人(?)中算不錯了
02/26 16:56, 1F

02/26 17:12, , 2F
李新之前在大陸就演過戲劇了
02/26 17:12, 2F

02/26 17:23, , 3F
她的演技其實不輸她老公,甚至...更好XD
02/26 17:23, 3F

02/26 17:52, , 4F
要比他老公差難把XD 從三立跳民視 在從民視跳回三立 演
02/26 17:52, 4F

02/26 17:52, , 5F
技一點長進也沒
02/26 17:52, 5F

02/26 18:11, , 6F
真的嗎!我覺得沈還好耶哈哈哈有很差嗎~ 建民!!!哈
02/26 18:11, 6F

02/26 18:11, , 7F
哈哈哈XD
02/26 18:11, 7F

02/26 19:19, , 8F
只好偷推演技比沈好了(閉眼
02/26 19:19, 8F

02/26 19:29, , 9F
李新演得不錯,偶爾冒出來的台語也蠻可愛的XD
02/26 19:29, 9F

02/26 20:37, , 10F
其實看戲要對事(劇中人物)而不對人(現實中的人)
02/26 20:37, 10F

02/26 21:15, , 11F
不可以!
02/26 21:15, 11F

02/26 21:20, , 12F
取決教育程度
02/26 21:20, 12F

02/26 21:35, , 13F
為啥上面那篇要禁回文 價值觀好差的作者
02/26 21:35, 13F

02/26 21:36, , 14F
禁回文是板主設的 不關原po的事....
02/26 21:36, 14F

02/26 21:51, , 15F
演得很好~
02/26 21:51, 15F

02/26 22:23, , 16F
還想說發文者有權利設噢 XD
02/26 22:23, 16F

02/26 22:23, , 17F
我也想說發文者可以禁回文嗎XD
02/26 22:23, 17F

02/26 22:33, , 18F
就新警察嘛wwww !代表文章違規 蒐集三個就可以泡溫泉了
02/26 22:33, 18F

02/26 22:39, , 19F
我爸說大陸女生很多觀念都是那樣
02/26 22:39, 19F

02/26 22:59, , 20F
我覺得還是要看人啦 每個地方都有像徐璐這樣的
02/26 22:59, 20F

02/26 23:03, , 21F
台灣也有的,看看白雪,再看看阿離~
02/26 23:03, 21F

02/26 23:08, , 22F
看人+1 這些個性的人真的沒有侷限任何一個地區的
02/26 23:08, 22F

02/27 01:26, , 23F
去留學看看交流交流就知道了嘛
02/27 01:26, 23F

02/27 01:43, , 24F
02/27 01:43, 24F

02/27 01:58, , 25F
推一下原pp
02/27 01:58, 25F

03/04 13:05, , 26F
老話一句,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03/04 13:05, 26F
文章代碼(AID): #1KxjQcrD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xjQcr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