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喜多線終於正式啟動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0年前 (2015/09/18 13:52), 10年前編輯推噓34(34039)
留言73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左等又等 終於盼到喜多線終於開始了 最近劇情在走韓劇風嗎?喜多和雅琳這一對像 韓版的 愛你的時間 從小就認識了 還有屬於自己兩個的什麼 紀念日喔 呵呵呵 其實他們早就有愛意和交往了 只是雙方都不知道 需要有人指點 希望編劇不要編一堆阿雜劇情喔 本劇已經崩壞很多條線啦 有壘關2.0的鬼神君再+喜多雅琳的愛你的時間 也比噁爛小三線好 還有希望這一次游小井要演以往不同的角色 別在阿離上身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8.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2555570.A.8EA.html

09/18 13:58, , 1F
感覺小璟開場設定是有智慧的,拜託不要再變無腦小三,滿期
09/18 13:58, 1F

09/18 13:58, , 2F
待這條線的說。
09/18 13:58, 2F
我也覺得這一次有點角色不一樣造型也美 希望這一次劇情有不一樣

09/18 13:59, , 3F
游詩璟這次的角色感覺得出跟之前演的有區別
09/18 13:59, 3F
確實真的不一樣比較成熟

09/18 14:10, , 4F
希望游詩璟演不同以往的角色+1
09/18 14:10, 4F

09/18 14:15, , 5F
這條線希望喜多雅琳配對其他人只是來幫助的 不要再
09/18 14:15, 5F

09/18 14:16, , 6F
演不同以往角色+1
09/18 14:16, 6F
對呀 不要再演搶男人大戰了 單純來幫忙純友誼也不錯

09/18 14:16, , 7F
阿雜和硬搶男人的三角戀了 大哥二哥線都壞了
09/18 14:16, 7F

09/18 14:16, , 8F
拜託喜多線不要再同樣模式壞掉了
09/18 14:16, 8F

09/18 14:17, , 9F
喜雅線希望能正常一點
09/18 14:17, 9F
不要再崩壞了 希望正常點 +1

09/18 14:53, , 10F
可以演喜多前女友,像犀利裡的薇恩回來台灣只希望小
09/18 14:53, 10F

09/18 14:53, , 11F
孩會叫聲爸爸,之後心滿意足的鬼隱。
09/18 14:53, 11F

09/18 14:59, , 12F
怎麼會讓新一姐鬼隱XD
09/18 14:59, 12F
到底是新一姐?還是地下一姐? 鬼隱???那小井粉絲要抗議了啦

09/18 15:06, , 13F
千萬不要拆喜多雅琳配,這對我很喜歡。
09/18 15:06, 13F
+1

09/18 15:28, , 14F
覺得喜多會跟游的角色配對XD 希望雅琳不要壞掉
09/18 15:28, 14F
我怎麼覺得是多琳配 XDDD

09/18 15:29, , 15F
愛你的時間不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改編的嗎?抄來抄去還抄
09/18 15:29, 15F

09/18 15:29, , 16F
回到民視八大的偶像劇?
09/18 15:29, 16F
內行喔 對呀 抄也沒關係 不可能都一模一樣還是會有本土劇的風格在

09/18 15:31, , 17F
不要啦..非喜琳配我就跳過..王晴很可愛
09/18 15:31, 17F
我也喜歡王晴

09/18 15:31, , 18F
如果是參考我可能不會愛你那也是差滿大的
09/18 15:31, 18F
不可能一模一樣啦 只是有一點那種樣子

09/18 15:51, , 19F
希望三立能邊一些看不出來選哪的...orz 不然每次配對都
09/18 15:51, 19F

09/18 15:51, , 20F
太明顯 結果變成只能使壞+毫無猜測性....
09/18 15:51, 20F

09/18 15:52, , 21F
編一些
09/18 15:52, 21F
怎麼選都是遺憾 XDDD

09/18 15:58, , 22F
看到樓上J大發言,突然領悟到為什麼信萱箐線看不下去
09/18 15:58, 22F

09/18 16:00, , 23F
片尾就了解的選擇,讓本來還不錯的曉菁只能崩壞QQ
09/18 16:00, 23F

09/18 16:45, , 24F
太早有好結果沒退場的配對都不會有好下場,請參考子奇
09/18 16:45, 24F

09/18 16:45, , 25F
雅欣
09/18 16:45, 25F

09/18 16:46, , 26F
冠燕例外
09/18 16:46, 26F
覺得現在每一條線都有在進行 不像之前都是一條線演到底 太早了解就是不想要讓大家搶人大作戰吧XDDD 冠燕是固定了沒梗了

09/18 17:13, , 27F
推,期待喜多線!!!
09/18 17:13, 27F
還有 15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09/18 22:36, , 43F
n大說的絕不變番婆那位的小三成功變正宮 而元配通常會鬼隱
09/18 22:36, 43F
原配不要鬼隱啦

09/18 23:03, , 44F
喜多線RUN~喜琳CP
09/18 23:03, 44F
XDDD

09/18 23:10, , 45F
喜歡詩璟可是不愛每次她的人物設定
09/18 23:10, 45F
+1

09/18 23:30, , 46F
看完今天這集游覺得這角色(目前還沒吃醋XD)還不錯
09/18 23:30, 46F

09/18 23:31, , 47F
其實雖然每一檔都有看 但印象中愛上一個男人知道他有
09/18 23:31, 47F

09/18 23:32, , 48F
喜歡的人之後沒變壞的角色 我只記得雅欣XD 而且雅欣也
09/18 23:32, 48F

09/18 23:32, , 49F
還滿受歡迎的 目前茜茜跟曉菁都沒這個機會了...
09/18 23:32, 49F

09/18 23:33, , 50F
這種類型(愛上住要角色)沒變壞的 好像還有一個堂本哥?
09/18 23:33, 50F

09/18 23:33, , 51F
就是李燕演他妹妹那個
09/18 23:33, 51F
要久一點才知道會不會吃酷 演李燕她妹妹????? 茜和菁後面應該會漂白 我看好她們

09/19 09:38, , 52F
搞不好是喜多後來跟詩璟在一起 雅琳才發現自己喜歡喜多
09/19 09:38, 52F

09/19 09:38, , 53F
然後魔化搞破壞
09/19 09:38, 53F

09/19 12:07, , 54F
想看王晴演反派,可是對上新一姐(抖~)
09/19 12:07, 54F
一定要一個魔化嗎?(抖~~)XDDD 多琳不在一起 我就沒力看了啦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199.70), 09/19/2015 13:05:16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199.70), 09/19/2015 13:11:54

09/19 20:08, , 55F
不是啦是一個男角 叫堂本啥的XD 李燕好像叫堂本靜香?
09/19 20:08, 55F

09/19 20:09, , 56F
好像是天下第一味
09/19 20:09, 56F

09/19 20:11, , 57F
奇欣當時也是走讓恩恩變壞的戲路 所以看得超無感...XD
09/19 20:11, 57F

09/19 20:21, , 58F
樓上是說江宏恩演的堂本龍一XD
09/19 20:21, 58F

09/19 20:21, , 59F
對對XD 我記得他沒變壞吧?
09/19 20:21, 59F
好像有點印象 但是劇情是什麼還是忘記了

09/20 01:13, , 60F
我覺得這條線很有英凱線一開始的既視感...
09/20 01:13, 60F
只要不要有英凱線的崩壞就行了(逃)~~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199.48), 09/20/2015 12:25:11

09/21 16:12, , 61F
恩恩有走鐘過?
09/21 16:12, 61F

09/21 20:31, , 62F
恩恩不算有走到大壞程度...但給我也是很有為愛崩壞感XD
09/21 20:31, 62F

09/22 01:15, , 63F
恩恩沒有變壞,只是突然間變得很裝熟而已
09/22 01:15, 63F
恩恩沒演多久就消失了 直接領便當 所以也真的沒有很壞

09/22 01:17, , 64F
奇欣後來加入恩恩,走鐘最嚴重是雅欣,我還po文罵過
09/22 01:17, 64F
雅欣有走鐘????我只看美好的部份 XDD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199.15), 09/22/2015 10:33:08

09/23 15:46, , 65F
雅欣就變聖光蠢蛋啊
09/23 15:46, 65F

09/24 17:04, , 66F
雅欣的衰還會衰到旁人,記得有一集在菲姐酒吧,展弘與
09/24 17:04, 66F

09/24 17:04, , 67F
地方流氓起衝突,雅欣美美第一次出場+麥克風發聖光要
09/24 17:04, 67F

09/24 17:04, , 68F
勸架結果雙方打更兇XDD 那段真的算爆笑!
09/24 17:04, 68F

09/24 17:15, , 69F
詳情第十五集 3/3 酒吧衝突那段~
09/24 17:15, 69F

09/24 21:32, , 70F
雅欣衰的地方是和她劇情有關連的人都莫名奇妙不見(結婚的
09/24 21:32, 70F

09/24 21:34, , 71F
結婚,生小孩,跑去演別檔...),有關連的謝家,老媽都被砍,
09/24 21:34, 71F

09/24 21:34, , 72F
又不給她加入杜家行列,當然就沒戲唱
09/24 21:34, 72F

09/25 01:26, , 73F
我覺得謝家後來會沒戲 可能是因為子奇媽不想演(演員結婚)
09/25 01:26, 73F
文章代碼(AID): #1L-wQoZg (SET)
文章代碼(AID): #1L-wQoZ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