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泣國的男人多數都只能是陳世美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皓小玥)時間11年前 (2015/03/29 19:1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6116)
留言3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以前到現在的每一檔戲.. 一定都會有小三的出現.. 原本愛大老婆愛的要死..堅貞不移..視金錢為糞土的男人.. 只要發現小三可以幫助自己飛黃騰達.. 就一定都會人設歪掉..投向小三的懷抱.. 聯合小三欺負大老婆.. 這樣劇情已經複製貼上n檔了.. 世間情中更是上演無數輪.. 看了實在很生氣.. 我不懂編劇的想法是什麼.. 如果沒梗了..就下檔吧.. 好不容易又看到一對溫馨夫妻檔.. 卻來一個議員應是要介入.. 請問議員這樣子玩..現實生活中ok嗎? 不奢求要演出教化人心的劇情.. 但起碼不要一直一直一直敗壞風氣好嗎? 我很久沒看了..都是看板上的live文知道劇情的.. 最近看到鄭義歪了..就略為看了一下.. 小三要破壞人家家庭就算了.. 請問拿偽造的同意書迫使人墮胎..這樣的劇情編劇覺得很棒嗎? 還是一個議員做出來的行為? 憑什麼?請問憑什麼? 我深深覺得這一段劇情.. 不只汙辱了議員... 更嚴重汙辱了醫護人員他們的專業.. 一般醫療同意書可以這樣搞嗎? 一條小生命對於編劇們來說就是這樣無所謂嗎? 這檔戲拖到現在..已經都是複製貼上的劇情了.. 編劇們可能也想不出要寫什麼了吧. 希望這次鄭義一家可以不要歪掉.. 希望編劇們在編寫劇情時.. 可以尊重專業.. 劇中很常出現的醫護人員.. 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是很辛苦的職業.. 更希望可以有正面的劇情.. 維持家庭的完整.. 或許有外力的出現.. 但是希望家庭的成員可以把持住.. 疼惜糟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7627916.A.B13.html ※ 編輯: hwsbetty (114.44.134.147), 03/29/2015 19:34:44

03/29 20:22, , 1F
我媽看的心得就是這齣戲的男人怎麼一堆渣
03/29 20:22, 1F

03/29 20:26, , 2F
見到原po為泣國的醫護人員不平,泣國的檢察官們都哭了...
03/29 20:26, 2F
我也想幫檢察官和議員平反的,鄭義和李婉瑄這條線,實在也太超過,知法玩法,不把法 律當一回事。

03/29 21:22, , 3F
隔壁台和這台都一樣..
03/29 21:22, 3F
聽說了。。。。(*?>д<) ※ 編輯: hwsbetty (114.44.134.147), 03/29/2015 21:37:45

03/29 22:52, , 4F
渣男天下心,奇欣離第二個,接下來各自結婚了吧!
03/29 22:52, 4F

03/29, , 5F
很想知道亮哲和鄭奕本人對於檢察官角色的感想
03/29, 5F
23:09 真的,我也好奇。

03/29 23:11, , 6F
動不動就流產 來點新意可以嗎
03/29 23:11, 6F
編劇根本不重視生命。

03/29 23:30, , 7F
還是有好的阿,展弘 文揚都可以, 朝興也不是渣阿
03/29 23:30, 7F
這三個如果歪了也不用看了。

03/29 23:30, , 8F
圓仔也是好人
03/29 23:30, 8F
目前看起來是。

03/30 00:19, , 9F
喊換檔,但其實下一檔也還是人設改一下,劇情複製貼上@@
03/30 00:19, 9F
真的,每一檔的內容都一樣。

03/30 00:54, , 10F
期待這部趕快下檔比較快
03/30 00:54, 10F
下檔換檔只是換劇名而已。

03/30 00:57, , 11F
還有一個半月
03/30 00:57, 11F

03/30 03:33, , 12F
真是快煩死這模式了 除了展弘外 個個都陳世美
03/30 03:33, 12F

03/30 07:09, , 13F
莊森強是嗎
03/30 07:09, 13F

03/30 07:49, , 14F
強森,根本暖男,本劇為2的好男人
03/30 07:49, 14F
我很怕他會被寫成最終大魔王。。。 ※ 編輯: hwsbetty (123.194.181.112), 03/30/2015 09:26:08

03/30 09:50, , 15F
不用擔心,強森很貴的,泣台不可能燒錢
03/30 09:50, 15F

03/30 12:52, , 16F
而且是姦情這不像珍珠人生一樣 有空讓他慢慢地把台詞講到
03/30 12:52, 16F

03/30 12:52, , 17F
讓人聽得懂
03/30 12:52, 17F

03/30 12:54, , 18F
和家和還有牽手比差真多 大反派反而草率結束
03/30 12:54, 18F

03/30 13:02, , 19F
可是姦情臺語讓人聽不懂的還真不少....
03/30 13:02, 19F

03/30 20:57, , 20F
因為寫編劇是女的呀
03/30 20:57, 20F

03/30 21:53, , 21F
純噓劇情,鄭家已經毀掉了……就不能演個正常的家庭
03/30 21:53, 21F

03/30 21:53, , 22F
嗎…
03/30 21:53, 22F

03/31 09:32, , 23F
這檔ㄧ開始明明還不錯看 現在整個歪掉
03/31 09:32, 23F

03/31 18:18, , 24F
不演陳世美只能當路人甲跑龍套…如展弘…
03/31 18:18, 24F

03/31 22:32, , 25F
這檔一開始就不太好看吧!臭老大學生被罵啊XD
03/31 22:32, 25F

03/31 22:58, , 26F
拿某些人最喜歡的標準收視率來說好了 這檔一開始的收視
03/31 22:58, 26F

03/31 22:58, , 27F
率好像連2.6都很難求的樣子 後來有3根本發爐~
03/31 22:58, 27F

03/31 23:19, , 28F
現在完全不想停在29台了,編劇可以繼續亂編沒關係啊
03/31 23:19, 28F

04/01 09:50, , 29F
可能韓瑜不能演壞人...只能其他人演壞人,但這樣的劇情太
04/01 09:50, 29F

04/01 09:51, , 30F
狗血了...鄭義轉的太突然了
04/01 09:51, 30F

04/01 09:53, , 31F
展弘在本齣系中的印象是就是負責打他弟弟...XD
04/01 09:53, 31F

04/01 10:13, , 32F
展弘出場就是武打戲xd
04/01 10:13, 32F

04/05 22:45, , 33F
打他弟外還有常常出現吃飯的劇情
04/05 22:45, 33F
文章代碼(AID): #1L5z-CiJ (SET)
文章代碼(AID): #1L5z-Ci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