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後大魔王。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yuking)時間11年前 (2015/03/30 14:04), 編輯推噓38(38015)
留言5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死了好多人 原本我以為會是大魔王的人都死了。 很久之前我以為最後大魔王可能是建廷或凱凱 但是他們都洗白了。 有一度我以為彥民有機會角逐大魔王的 但是他被自己的腦媽弄死了。 後來我以為魔王是謝子奇跟張明傑 可是他們都死了。 這樣還剩下可以當最後大魔王呢? 鄭義感覺好像沒辦法撐起來 全勝黑的有點突然 而且如果他的目的是要幫曼娟拿回kiss 這也不算太壞吧?而且我覺 得余美鳳也不是正派的 對付他剛好而已。 講到這我才突然想起來黃安倫 覺得其實他不聰明 又有霞姐跟果子狸在弄他 他應該沒戲 唱…… 大家覺得最後大魔王應該是誰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7695487.A.319.html

03/30 14:10, , 1F
全勝不會突然黑吧 就只是愛上曼娟 所以不想放棄而用盡手段
03/30 14:10, 1F

03/30 14:10, , 2F
咪轟
03/30 14:10, 2F

03/30 14:10, , 3F
就像小孩子看到想要的玩具會哭鬧會想辦法去弄到一樣
03/30 14:10, 3F

03/30 14:26, , 4F
話說孫建廷好像要回來了 李新跟韓瑜的合照有拍到沈世朋
03/30 14:26, 4F

03/30 15:15, , 5F
這部戲角色要變黑是不用理由的 每個人都有機會當大魔神
03/30 15:15, 5F

03/30 16:16, , 6F
拜託展弘哥回來當大魔王 不然最近的爛劇情我快吞不下惹
03/30 16:16, 6F

03/30 16:40, , 7F
很久沒看了,想請問羅高雄跑去哪了?
03/30 16:40, 7F

03/30 16:48, , 8F
只要有咪轟在,展弘不可能回來
03/30 16:48, 8F

03/30 16:52, , 9F
曼娟說高雄出國了,我想這出國應該是一去不回頭
03/30 16:52, 9F

03/30 17:00, , 10F
曉婷也魔化算了,在創下片頭人物全消失
03/30 17:00, 10F

03/30 17:16, , 11F
謝囉
03/30 17:16, 11F

03/30 17:22, , 12F
感覺孫建廷會洗白配肉魚
03/30 17:22, 12F

03/30 18:18, , 13F
最經典的就是蔡有德 濫好人突然變成大壞人XD
03/30 18:18, 13F

03/30 18:21, , 14F
推建廷洗白陪肉魚
03/30 18:21, 14F

03/30 18:22, , 15F
借問 凱凱最近還有戲份出場嗎?
03/30 18:22, 15F

03/30 18:32, , 16F
元凱在明傑剛出獄的時候有出場,後來又不見了
03/30 18:32, 16F

03/30 18:50, , 17F
鄭義好了
03/30 18:50, 17F

03/30 18:54, , 18F
覺得美鳳頂多就像之前丁國鈴一樣,壞蛋是不是大魔王吧
03/30 18:54, 18F

03/30 19:03, , 19F
咪轟是大魔王
03/30 19:03, 19F

03/30 19:04, , 20F
算了 我猜 淑惠媽好了 感覺是狠角色
03/30 19:04, 20F

03/30 19:17, , 21F
我猜杜仁德囉 泣每次沒梗就找他出來救援
03/30 19:17, 21F

03/30 19:31, , 22F
展弘不演壞人的 眼下 鄭義比較有可能
03/30 19:31, 22F

03/30 19:32, , 23F
我覺得壞鄭義沒戰力耶 明傑都比他強的感覺
03/30 19:32, 23F

03/30 20:24, , 24F
太久沒看,顧律師呢?
03/30 20:24, 24F

03/30 20:27, , 25F
查了維基,原來他也掛了喔?
03/30 20:27, 25F

03/30 20:32, , 26F
圓仔好矮
03/30 20:32, 26F

03/30 20:44, , 27F
顧律師被渣傑處理掉了
03/30 20:44, 27F

03/30 21:25, , 28F
灰熊好像也被他打死了
03/30 21:25, 28F

03/30 21:47, , 29F
我猜弱魚………(認真
03/30 21:47, 29F

03/30 21:55, , 30F
圓仔(我也認真的。。。。
03/30 21:55, 30F

03/30 23:00, , 31F
杜仁德+1
03/30 23:00, 31F

03/31 00:42, , 32F
陳冠霖剛出道演台劇都反派居多,他演反派滿好看帥度破
03/31 00:42, 32F

03/31 00:42, , 33F
表。
03/31 00:42, 33F

03/31 02:13, , 34F
展弘沒辦法啊,美鳳還在@@
03/31 02:13, 34F

03/31 07:38, , 35F
孫建廷不是服毒自盡了嗎!? ((難道我記錯QQ?
03/31 07:38, 35F

03/31 08:17, , 36F
服毒自盡但是沒有死!
03/31 08:17, 36F

03/31 09:07, , 37F
服毒被方院長救活
03/31 09:07, 37F

03/31 09:19, , 38F
孫建廷可以來整李議員
03/31 09:19, 38F

03/31 12:11, , 39F
最後的魔王應該是咪轟...
03/31 12:11, 39F

03/31 13:43, , 40F
現在看來是雪紅美鳳全勝其中一個
03/31 13:43, 40F

03/31 15:27, , 41F
我猜是淑惠...和她老母雪紅...母女聯手~~
03/31 15:27, 41F

03/31 20:04, , 42F
想到當初何亞倫登場的特效令人傻眼
03/31 20:04, 42F

04/02 00:29, , 43F
對我來說大魔王就是阿離XDDD
04/02 00:29, 43F

04/02 08:13, , 44F
說到何亞倫.子奇的死法跟他一樣。但何亞倫是作姦犯科。
04/02 08:13, 44F

04/02 08:13, , 45F
子奇哪有喔!
04/02 08:13, 45F

04/02 08:44, , 46F
子奇有大雖神在旁邊
04/02 08:44, 46F

04/02 12:59, , 47F
雅欣:是在說我嗎?
04/02 12:59, 47F

04/02 14:07, , 48F
這....版大不要這樣xd
04/02 14:07, 48F

04/02 16:42, , 49F
本劇大魔王 程雅欣,江曉婷 根本是雙煞
04/02 16:42, 49F

04/02 16:46, , 50F
不一樣哦 雅欣是沒出招對方就衰惹 曉婷都嘛有出手XD
04/02 16:46, 50F

04/02 16:47, , 51F
還有還有衰神++是衰自己 XDDDDDDD
04/02 16:47, 51F

04/02 16:56, , 52F
雅欣屬於氣場型,接近就中招;曉婷屬於碰觸型,需接觸才
04/02 16:56, 52F

04/02 16:56, , 53F
中招,佳佳你還是回地獄
04/02 16:56, 53F
文章代碼(AID): #1L6ET_CP (SET)
文章代碼(AID): #1L6ET_C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