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若妤這個角色
大家好,第一次在泣版首po
之前都是偶爾遙控器轉到才看一下,偶然間看到鄭義逼若妤離婚,然後若妤開始準備跟建
廷配在一起,覺得好合自己的口味XD
雖然看版上的討論都說是離奇欣2.0,但是對於不常看的我來說卻非常有吸引力(只限於這
條線,其他線會轉走囧)
可能是韓瑜太漂亮了,跟其他女演員站在一起整個人都在發光,也不像雅欣每次看都是苦
瓜臉,離婚之後對鄭義跟李婉瑄也頗具戰力,嗆聲的時候看起來更美XD
基本上是為了韓瑜看這條線,希望假千金不要拖太久,也不要讓若妤弱化加發聖光。雖然
我是女的,但這樣對前夫跟小三不屑一顧的若妤完全是我的菜XD
版上也有人跟我持同樣想法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8683571.A.14A.html
推
04/11 01:35, , 1F
04/11 01:35, 1F
推
04/11 01:40, , 2F
04/11 01:40, 2F
推
, , 3F
linzijay: 妤之後不要狂發聖光
真的!聖光一出我可能連這條唯一的線都不想看了
04/11 02:26
推
04/11 03:27, , 4F
04/11 03:27, 4F
→ ILNARA: 到底才越看越不討喜/現在的若妤能這樣保持下去就很讚了
沒錯沒錯!
04/11 03:28
→
04/11 03:29, , 5F
04/11 03:29, 5F
→
04/11 03:30, , 6F
04/11 03:30, 6F
→
04/11 03:31, , 7F
04/11 03:31, 7F
推
04/11 03:38, , 8F
04/11 03:38, 8F
→
04/11 03:38, , 9F
04/11 03:38, 9F
→
04/11 03:41, , 10F
04/11 03:41, 10F
※ 編輯: joerocker111 (101.12.140.24), 04/11/2015 11:49:50
※ 編輯: joerocker111 (101.12.140.24), 04/11/2015 11:51:44
推
04/11 19:55, , 11F
04/11 19:55, 11F
→
04/11 19:56, , 12F
04/11 19:56, 12F
→
04/11 20:42, , 13F
04/11 20:42, 13F
推
04/12 11:58, , 14F
04/12 11:58, 14F
推
04/12 13:19, , 15F
04/12 13:19, 15F
推
04/12 14:58, , 16F
04/12 14:58, 16F
推
04/13 23:35, , 17F
04/13 23:35, 17F
→
04/13 23:35, , 18F
04/13 23:35, 18F
推
04/15 22:02, , 19F
04/15 22:02, 19F
推
04/16 18:00, , 20F
04/16 18:00,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28
22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