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若妤這個角色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oe)時間11年前 (2015/04/11 00:32),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第一次在泣版首po 之前都是偶爾遙控器轉到才看一下,偶然間看到鄭義逼若妤離婚,然後若妤開始準備跟建 廷配在一起,覺得好合自己的口味XD 雖然看版上的討論都說是離奇欣2.0,但是對於不常看的我來說卻非常有吸引力(只限於這 條線,其他線會轉走囧) 可能是韓瑜太漂亮了,跟其他女演員站在一起整個人都在發光,也不像雅欣每次看都是苦 瓜臉,離婚之後對鄭義跟李婉瑄也頗具戰力,嗆聲的時候看起來更美XD 基本上是為了韓瑜看這條線,希望假千金不要拖太久,也不要讓若妤弱化加發聖光。雖然 我是女的,但這樣對前夫跟小三不屑一顧的若妤完全是我的菜XD 版上也有人跟我持同樣想法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8683571.A.14A.html

04/11 01:35, , 1F
超美很喜歡她 除了她之前一直要圓仔留下小孩之外 XD
04/11 01:35, 1F

04/11 01:40, , 2F
自從天下父母心之後我就超愛韓瑜!
04/11 01:40, 2F

, , 3F
現在的若妤戰鬥力蠻高的讓我想到當初的正男啊!拜託若
linzijay: 妤之後不要狂發聖光 真的!聖光一出我可能連這條唯一的線都不想看了 04/11 02:26

04/11 03:27, , 4F
就是要若妤這樣才精彩呀 當初雅欣又弱又蠢又聖光 苦瓜走
04/11 03:27, 4F
ILNARA: 到底才越看越不討喜/現在的若妤能這樣保持下去就很讚了 沒錯沒錯! 04/11 03:28

04/11 03:29, , 5F
正派太強反派太強都不好看 希望能有更多火花~
04/11 03:29, 5F

04/11 03:30, , 6F
就是兩邊都保持相當戰力 當初幾乎是阿離靠婊人跟自婊撐過
04/11 03:30, 6F

04/11 03:31, , 7F
離奇欣 雅欣幾乎沒有戰力...子奇就後來還跟阿離小合作XDD
04/11 03:31, 7F

04/11 03:38, , 8F
不過當時阿離一個人搞到所有人拿她沒轍還蠻好玩的就是~
04/11 03:38, 8F

04/11 03:38, , 9F
有一種小人物(力爭上游?) 打死不退 越看越感動的fu XDD
04/11 03:38, 9F

04/11 03:41, , 10F
現在的阿離不使壞反而笑點少了很多..有點可惜~
04/11 03:41, 10F
※ 編輯: joerocker111 (101.12.140.24), 04/11/2015 11:49:50 ※ 編輯: joerocker111 (101.12.140.24), 04/11/2015 11:51:44

04/11 19:55, , 11F
我也是想到正男XD覺得韓瑜真的美得有點過頭了~
04/11 19:55, 11F

04/11 19:56, , 12F
昨天若妤跟婉瑄在日本料理店那場真的很威猛~
04/11 19:56, 12F

04/11 20:42, , 13F
韓瑜翻白眼超正XD
04/11 20:42, 13F

04/12 11:58, , 14F
韓瑜真的好漂亮
04/12 11:58, 14F

04/12 13:19, , 15F
韓瑜真的很正XD
04/12 13:19, 15F

04/12 14:58, , 16F
真的很正,
04/12 14:58, 16F

04/13 23:35, , 17F
很正!~但她之前腦洞很大一直支持圓仔付錢保小孩讓我
04/13 23:35, 17F

04/13 23:35, , 18F
滿傻眼
04/13 23:35, 18F

04/15 22:02, , 19F
若妤再強勢有氣撇一點真的無敵殺 懷念起正男惹~
04/15 22:02, 19F

04/16 18:00, , 20F
韓瑜真的很漂亮
04/16 18:00, 20F
文章代碼(AID): #1L9_ip5A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9_ip5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