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珮戀和瑤婷戀讓愛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mploop)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7:00),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24)
留言4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都是個人觀點 瑤婷戀的讓愛沒有像殺父戀那麼讓人厭惡,主要的點在於這段感情形成的原因 讓愛原因 瑤婷戀 思瑤眼瞎 裕珮戀 展裕得漸凍人症 犧牲的人 瑤婷 :子奇,鐘偉哲,孫建廷 裕珮:小冰,珊妮,志輝,凱凱 讓人喜愛的點 裕珮:可能有,但是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瑤婷:自己想 讓人厭惡的點 裕珮:展裕殺珮珮老爸,展裕監禁珮珮還打針,展裕想要珮珮死,珮裕聯合傷害珊妮還想 要他死 瑤婷:讓愛之後又以姐妹的身分關心,思瑤得知中二裝病幫忙隱瞞,曉婷被家暴還勸合 各位版友,明明都是讓愛,為何殺父比瑤婷更難看,各位的看法是?? 重點 展裕快去死,別拖人下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43.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3408448.A.5AD.html ※ 編輯: jmploop (42.75.43.189), 06/04/2015 17:01:21

06/04 17:06, , 1F
我個人很不喜歡讓愛,所以覺得兩邊都很難看
06/04 17:06, 1F
難看+1 ※ 編輯: jmploop (42.75.43.189), 06/04/2015 17:08:35

06/04 17:08, , 2F
讓愛就是一定會難看阿...主要是會有虐虐的情況出現..xd
06/04 17:08, 2F

06/04 17:14, , 3F
讓愛超爛但編劇又愛寫
06/04 17:14, 3F
讓愛很爛,尤其當編劇寫的更差

06/04 17:14, , 4F
我也覺得兩邊都難看 而且為了演讓愛讓到覺得讓愛的人根
06/04 17:14, 4F

06/04 17:14, , 5F
本就愛上別人了吧
06/04 17:14, 5F
沒錯

06/04 17:15, , 6F
兩邊的讓愛都不喜歡
06/04 17:15, 6F
※ 編輯: jmploop (42.75.43.189), 06/04/2015 17:25:17

06/04 17:36, , 7F
討厭讓愛+1 深愛一個人就不會把她推向別人
06/04 17:36, 7F

06/04 17:38, , 8F
這齣戲寫“讓愛”情節低劣水準,我看連日本童話故事“紅
06/04 17:38, 8F

06/04 17:38, , 9F
鬼與綠鬼”都比他們強上10倍。
06/04 17:38, 9F

06/04 17:55, , 10F
瑤婷勉強能說是「讓」,因為思瑤眼盲回歸時中二已經在曉婷
06/04 17:55, 10F

06/04 17:55, , 11F
身邊跟前跟後,思瑤消極權當自己真死了,雖然後面發展超難
06/04 17:55, 11F

06/04 17:55, , 12F
看,但最起碼算是當下能讓人理解(但不贊同)的起因;殺父根
06/04 17:55, 12F

06/04 17:55, , 13F
本是腦袋有洞,從頭到尾都莫名其妙,狗熊一秒變英雄,再一
06/04 17:55, 13F

06/04 17:55, , 14F
秒還要演悲情英雄,一邊賣老婆一邊還占美女便宜,什麼讓愛
06/04 17:55, 14F

06/04 17:55, , 15F
,根本無恥,拜託要死趕快死
06/04 17:55, 15F
展裕必需死

06/04 17:56, , 16F
讓愛就又可以辦婚禮了阿,然後在婚禮現場上爆一些梗
06/04 17:56, 16F

06/04 18:00, , 17F
同意wj大
06/04 18:00, 17F

06/04 18:09, , 18F
最噁心的是柯展裕假藉讓愛實為跟小冰泡鴛鴦浴
06/04 18:09, 18F

06/04 18:10, , 19F
編劇要編也合理點 哪會幫人家幫到跟人家泡澡
06/04 18:10, 19F
小冰你...

06/04 18:11, , 20F
柯先生是殺人家老爸耶! 思瑤是差點跌落山谷 謝爸賤
06/04 18:11, 20F

06/04 18:11, , 21F
死不救 ! 殺或被殺 你選哪個?
06/04 18:11, 21F

06/04 18:16, , 22F
看冠冠臉書展弘該不會是要回來勸弟弟吧
06/04 18:16, 22F
你確定不是打弟弟??

06/04 18:54, , 23F
兩邊讓愛我的心得都一樣:自己幹的狗屁爐灶不要那邊抓
06/04 18:54, 23F

06/04 18:54, , 24F
交替拖人下水 要分手就徹底把自己鬼隱起來 在那邊趴趴
06/04 18:54, 24F

06/04 18:54, , 25F
造然後說自己有多委屈根本王八蛋。
06/04 18:54, 25F

06/04 19:04, , 26F
我覺得展裕急著被NTR這點太變態了...
06/04 19:04, 26F
說不定人家想早點便當xd

06/04 19:53, , 27F
憑良心說殺父戀這邊讓愛確實更難看 雖然很不想說 怕被貼標
06/04 19:53, 27F

06/04 19:53, , 28F
籤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同性戀跟異性戀被社會的接受度是完全
06/04 19:53, 28F

06/04 19:53, , 29F
不一樣的 思瑤會退縮一大主因還是社會輿論 在自己不完整之
06/04 19:53, 29F

06/04 19:53, , 30F
後要承受的壓力顯然更大 但裕佩已經結婚 而且是面對生死關
06/04 19:53, 30F

06/04 19:53, , 31F
頭 正常人不是都希望多把握所剩不多的相處時間嗎?為何背道
06/04 19:53, 31F

06/04 19:53, , 32F
而馳 實在奇葩
06/04 19:53, 32F
G大說的沒錯,思瑤有部分讓人覺得心疼,但從隱瞞,建廷裝病+建廷害人鳳,就覺得怪怪 的 ※ 編輯: jmploop (36.228.227.46), 06/04/2015 20:27:56

06/04 20:31, , 33F
肯定都是有問題的 只是因為殺人老爸的讓愛實在太奇葩 有別
06/04 20:31, 33F

06/04 20:31, , 34F
於其他的爛 爛上加爛
06/04 20:31, 34F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06/04 20:59, , 35F
對讓愛從來就沒好感 祖琳 瑤婷 裕佩 都讓我很反感
06/04 20:59, 35F
反感+1 ※ 編輯: jmploop (111.70.176.225), 06/04/2015 22:44:14

06/04 22:51, , 36F
反正兩對一樣爛
06/04 22:51, 36F

06/04 23:17, , 37F
以前耶很不爽方小祖,不過看了殺父戀後…………小祖也
06/04 23:17, 37F

06/04 23:17, , 38F
還好嘛XDDDD
06/04 23:17, 38F
小祖還好

06/05 00:01, , 39F
小祖有讓愛嗎?我記得他是去愛別人XD 讓愛很噁,自以為偉大
06/05 00:01, 39F

06/05 00:01, , 40F
真的讓我想吐
06/05 00:01, 40F

06/05 00:14, , 41F
他好像也不能說是讓愛,但他推開梗也玩的很討厭
06/05 00:14, 41F

06/05 01:48, , 42F
讓愛就是不討喜 虐個老半天最後又在一起 不是不行只是有被
06/05 01:48, 42F

06/05 01:48, , 43F
玩了的感覺 超不爽
06/05 01:48, 43F
現在期待快下檔,只怕下檔更多讓愛 ※ 編輯: jmploop (111.243.152.160), 06/05/2015 06:55:57

06/05 14:36, , 44F
本以為家和萬事興 是我最賭爛的
06/05 14:36, 44F

06/05 14:36, , 45F
結果這檔又刷新了我的三觀
06/05 14:36, 45F
泣挑戰觀眾下限中 ※ 編輯: jmploop (42.75.194.117), 06/05/2015 16:08:02

06/06 13:53, , 46F
瑤婷讓愛身邊是為你好豬隊友謝家,佩裕讓愛都是神隊友,
06/06 13:53, 46F

06/06 13:53, , 47F
有院長、小冰、柯媽、明倫、許議員
06/06 13:53, 47F
文章代碼(AID): #1LS1F0Mj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S1F0M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