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懷念家和祖琳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cloudy)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1:43), 編輯推噓29(2908)
留言37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家和萬事興大概是我看過最認真的三立八點檔了吧, 每當講起家和,就會想到祖琳戀, ※方小祖: 病弱、聰明、腹黑,為愛護自家人對外不擇手段,遇到艾琳後,由愧疚到心疼進而產生情 愫,開始慢慢改變過往冷血的作風,為了艾琳,甚至可以不顧自己的重度潔癖在垃圾場找 高跟鞋,前一秒還在懼高症,下一秒看到艾琳從吊橋摔落,也馬上跟著跳下去,在生意上 霸氣,在艾琳面前呆萌,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方小祖! ※林艾琳: 初期單純嬌縱,5年後回歸,變得成熟懂事,為人處事依然保持著正義之心,在愛情上也 仍帶有傻氣,雖然因小祖間接造成她和家寶的分離而一度難以諒解,但關鍵時刻,總還是 會因為心軟而去幫小祖解圍,是個善良俏皮的黑道千金,很喜歡她5年後的穿衣打扮和髮 型,變得很漂亮。 啊咧,我是在介紹言小的男女主角嗎XD 但是記得當時板上有板友說祖琳的設定其實「比偶像劇還要偶像劇」, 個人也滿認同這一點的, 畢竟祖琳人設超討喜、背景故事也很適合長期發展, (像寶琳明明是同一組演員去演,卻比較沒這麼吸睛) 但就是敗在編劇後期編得七零八落, 浪費了演員和這麼好的梗! 印象中祖琳在一起後, 只有甜蜜的一次摩天輪約會後, 就開始無限虐戲, 一下你推開我、一下我推開你, 當時實在是各種無言, 編劇就好好編他們在一起面對所有問題會很困難嗎? 辛苦當時冠霖哥當空中飛人兩邊軋戲了, 算了,在最後得以解開誤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就好了。 是說,在八點檔裡,好像鮮少像方小祖這類的角色, 亦正亦邪的性格滿吸引人的, 蕭漢昇好像也是屬於這類的~ 可以考慮一下再創造類似的角色啊, 應該會受歡迎吧(中間不要邊歪的話) 家和那時,至少小祖、漢昇、文星都很癡情, 但為什麼近來三立八點檔的男主角不管原本多麼深情帥氣, 最後每個都會走上背叛的道路= =? 就沒有一對是可以從一而終的嗎 甘味人生這檔冠霖哥目前沒演有些失望, 但希望下次他若有接的時候, 不要再一直默默深情守護了,實在好膩 可以的話,演強勢、有腦的角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6190225.A.86D.html

07/06 22:06, , 1F
他可以演強勢,有腦,但默默深情守護一姐的角色XDDD
07/06 22:06, 1F

07/07 00:02, , 2F
推樓上……默默笑了
07/07 00:02, 2F

07/07 00:10, , 3F
真的……當初還一直腦補他們這隊寫小說吶……
07/07 00:10, 3F

07/07 00:14, , 4F
看到祖琳一定要浮上來推了,非常愛祖琳我也很認真看
07/07 00:14, 4F

07/07 01:26, , 5F
可以武力值點太少>方公主
07/07 01:26, 5F

07/07 01:27, , 6F
我也好懷念喔!!尤其現在家和剛重播到小祖回國
07/07 01:27, 6F

07/07 01:28, , 7F
所以受不了世間情這樣…好亂的戲…已棄
07/07 01:28, 7F

07/07 01:31, , 8F
三立最喜歡的一對
07/07 01:31, 8F

07/07 02:55, , 9F
小祖的設定是來自韓劇“男版灰姑娘”的,只是下場不同…
07/07 02:55, 9F

07/07 07:39, , 10F
之前才剛補完,好看
07/07 07:39, 10F

07/07 08:41, , 11F
推一樓XD
07/07 08:41, 11F

07/07 09:26, , 12F
祖琳真的滿好看的
07/07 09:26, 12F

07/07 12:15, , 13F
文星當息有深情啦XDDD
07/07 12:15, 13F

07/07 20:49, , 14F
祖琳超棒。我最愛的一組
07/07 20:49, 14F

07/07 23:53, , 15F
祖琳雖然鬼打牆 但是編排的真的很好 編劇不錯
07/07 23:53, 15F

07/08 02:17, , 16F
+1喜歡祖琳
07/08 02:17, 16F

07/08 11:07, , 17F
人物設定那麼優又能維持的住發展下去 編劇是誰?(膜拜) 還
07/08 11:07, 17F

07/08 11:07, , 18F
有林久愉統編給了祖琳生命力 小細節都很仔細鋪陳 認真的編
07/08 11:07, 18F

07/08 11:07, , 19F
劇最美麗~
07/08 11:07, 19F

07/08 11:20, , 20F
祖琳很好看,好懷念喔!!
07/08 11:20, 20F

07/08 16:17, , 21F
我也很喜歡祖琳
07/08 16:17, 21F

07/08 19:22, , 22F
超喜歡看他們
07/08 19:22, 22F

07/08 20:49, , 23F
目前還沒看到比家和更好看的八點 天誠真的有夠帥
07/08 20:49, 23F

07/08 20:50, , 24F
07/08 20:50, 24F

07/08 22:20, , 25F
小祖好帥
07/08 22:20, 25F

07/09 01:31, , 26F
推 好喜歡祖琳配 經典
07/09 01:31, 26F

07/09 15:34, , 27F
推祖琳,超級喜歡艾琳,祖琳是我看八點檔追得最勤的一對
07/09 15:34, 27F

07/09 15:45, , 28F
看到祖琳必推,超愛這對。另推一樓yoyo大XD
07/09 15:45, 28F

07/09 19:39, , 29F
看到祖琳必推+1,超愛祖琳
07/09 19:39, 29F

07/10 00:11, , 30F
超懷念的,那時候準時追戲,超愛珮騏演的艾琳,祖琳推
07/10 00:11, 30F

07/10 02:12, , 31F
第一次看八點檔就是因為方小祖的設定...雖然後面劇情有
07/10 02:12, 31F

07/10 13:33, , 32F
祖琳登場了^^
07/10 13:33, 32F

07/10 19:12, , 33F
祖琳推 雖然最愛的還是寶琳 可惜一姐魔手...
07/10 19:12, 33F

07/13 13:55, , 34F
看到祖琳當然要推!
07/13 13:55, 34F

07/13 23:53, , 35F
R大祖琳超棒。我最愛的一組》》不小心看成祖琳超棒。我
07/13 23:53, 35F

07/13 23:53, , 36F
最愛的一{姐},瞬間變囧臉,看到ㄧ姐都會抖一下,哈
07/13 23:53, 36F

08/17 23:36, , 37F
亦正亦邪就高天誠啊,魔化又變好的天誠,超討人喜歡
08/17 23:36, 37F
文章代碼(AID): #1LceOHXj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ceOHX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