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世間情完結有感
好久沒po文章了。。為了紀念我第一部本土劇來寫個感想,第一次用手機發文....若排版
不好請見諒。
本來我沒有看本土劇的習慣,會接觸世間情是因為男友吃飯都會轉這台,
一開始我還有點排斥,但到後來變成我會主動轉來看,為什麽呢?一是想看他們到底會怎
麼發展,二是跳著看劇情也可以銜接,不用守在電視前。三有些劇情還蠻好笑的
去年八月搬回家住,起先我八點轉這台時,我老爸會走到房間看他的電視,
但他沒事跟我看一點一點,慢慢的他不回房間了,時間到了會自己轉過來看,八點沒看到
,還會看重撥~~~~~
我問他理由,他說:想看這種劇情,他們到底要怎麼收尾。好奇心真可怕,就這樣他也看
了快一年....
連我根本不看電視的老媽,也會湊一腳一起看
因此八點到十點半變成我們的家庭時間,大家會一起看電視~~
當然不是守在電視前,有事要做的去做,但就是電視一定放著世間情。
雖然劇情到後越來越難看.可笑.不合理,完結篇讓我有種總算結束的感覺,
但很懷念這段時間大家聚在一起看電視,罵電視的時光....算是世間情意外帶給我們家的
好處
透過這齣戲,也讓我發現三立也有許多不錯的旅遊節目跟五十檔(因為都接在後面撥)
也讓我知道了臺灣仍有許多外型演技都不錯的演員,熟到每個人的本名我都可以叫出,更
讓我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
希望甘味人生可以脫離世間情的缺點,
不過我應該有一陣子不會碰八點檔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67.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102240.A.D94.html
推
07/29 00:55, , 1F
07/29 00:55, 1F
推
07/29 01:03, , 2F
07/29 01:03, 2F
→
07/29 01:03, , 3F
07/29 01:03, 3F
推
07/29 07:14, , 4F
07/29 07:14, 4F
推
07/29 07:26, , 5F
07/29 07:26, 5F
→
07/29 09:14, , 6F
07/29 09:14, 6F
→
07/29 11:05, , 7F
07/29 11:05, 7F
推
07/29 12:21, , 8F
07/29 12:21, 8F
→
07/29 13:39, , 9F
07/29 13:39, 9F
推
07/29 13:47, , 10F
07/29 13:47, 10F
推
07/29 14:19, , 11F
07/29 14:19, 11F
→
07/29 14:56, , 12F
07/29 14:56, 12F
→
07/29 15:08, , 13F
07/29 15:08, 13F
→
07/29 15:09, , 14F
07/29 15:09, 14F
→
07/29 15:11, , 15F
07/29 15:11, 15F
→
07/29 15:57, , 16F
07/29 15:57, 16F
推
07/30 15:20, , 17F
07/30 15:20, 17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122
18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