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世間情完結有感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鬼打牆ing)時間11年前 (2015/07/29 00:50),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po文章了。。為了紀念我第一部本土劇來寫個感想,第一次用手機發文....若排版 不好請見諒。 本來我沒有看本土劇的習慣,會接觸世間情是因為男友吃飯都會轉這台, 一開始我還有點排斥,但到後來變成我會主動轉來看,為什麽呢?一是想看他們到底會怎 麼發展,二是跳著看劇情也可以銜接,不用守在電視前。三有些劇情還蠻好笑的 去年八月搬回家住,起先我八點轉這台時,我老爸會走到房間看他的電視, 但他沒事跟我看一點一點,慢慢的他不回房間了,時間到了會自己轉過來看,八點沒看到 ,還會看重撥~~~~~ 我問他理由,他說:想看這種劇情,他們到底要怎麼收尾。好奇心真可怕,就這樣他也看 了快一年.... 連我根本不看電視的老媽,也會湊一腳一起看 因此八點到十點半變成我們的家庭時間,大家會一起看電視~~ 當然不是守在電視前,有事要做的去做,但就是電視一定放著世間情。 雖然劇情到後越來越難看.可笑.不合理,完結篇讓我有種總算結束的感覺, 但很懷念這段時間大家聚在一起看電視,罵電視的時光....算是世間情意外帶給我們家的 好處 透過這齣戲,也讓我發現三立也有許多不錯的旅遊節目跟五十檔(因為都接在後面撥) 也讓我知道了臺灣仍有許多外型演技都不錯的演員,熟到每個人的本名我都可以叫出,更 讓我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 希望甘味人生可以脫離世間情的缺點, 不過我應該有一陣子不會碰八點檔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67.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102240.A.D94.html

07/29 00:55, , 1F
本來以為不會有感想文的
07/29 00:55, 1F

07/29 01:03, , 2F
其實看八點檔有個好處 你哪天突然心血來潮或者出現你想
07/29 01:03, 2F

07/29 01:03, , 3F
看的劇情 想回來追 完全不用怕銜接不上
07/29 01:03, 3F

07/29 07:14, , 4F
我也覺得後面的節目很多都很好看
07/29 07:14, 4F

07/29 07:26, , 5F
我本來想寫感想文...但是......
07/29 07:26, 5F

07/29 09:14, , 6F
我很佩服他們能把這亂七八糟的劇情演完XD
07/29 09:14, 6F

07/29 11:05, , 7F
演員本份就是接了.劇本來了就要豁出去演啊 (看看瘋狂假面)
07/29 11:05, 7F

07/29 12:21, , 8F
結尾覺得用銜接的構想其實不錯,但是真的接的太爛
07/29 12:21, 8F

07/29 13:39, , 9F
看到輕功就噴飯了
07/29 13:39, 9F

07/29 13:47, , 10F
推樓上XD 我一開機就是看到王識賢飛進來XD
07/29 13:47, 10F

07/29 14:19, , 11F
用飛那段的不知該說什麼
07/29 14:19, 11F

07/29 14:56, , 12F
如果今天世間情是古裝武俠片就算了...那段輕功到底有何用意
07/29 14:56, 12F

07/29 15:08, , 13F
就是為了捧王 把他神化啊 只有他會搶遙控器?
07/29 15:08, 13F

07/29 15:09, , 14F
其他男角都只能被谷玩弄? 剪線也是用猜的 誰不會猜?
07/29 15:09, 14F

07/29 15:11, , 15F
要捧王 要宣傳新戲 也不要編那麼爛 最後竟然是搞笑鬧劇
07/29 15:11, 15F

07/29 15:57, , 16F
乾脆就編一齣擺明走搞笑喜劇的戲就好啦(哩溝嗨.交響情人夢)
07/29 15:57, 16F

07/30 15:20, , 17F
輕功真的很好笑 現代武俠片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籃球火
07/30 15:20, 17F
文章代碼(AID): #1LjxBWsK (SET)
文章代碼(AID): #1LjxBWsK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