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四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変な人たち)時間11年前 (2015/07/31 19:31), 編輯推噓226(462236338)
留言1036則, 16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四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的八點 檔連續劇。 本劇於2015年5月18日開鏡、6月開始拍攝,並於在7月28日開播,接檔《世間情》。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 點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怕 ,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打 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所經 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努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家 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一家人的團結,一起努力打拚的感人 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預告】 1.麗娟希望薇薇到醬油工廠工作,薇薇答應。 2.勇俊跟薇薇談判,面對一直要錢的薇薇,勇俊說等孩子拿掉就給錢,此段話卻被米奇聽 到。 3.無法跟著出勤的信達覺得自己受了委屈,一旁的曉明看在眼裡卻無法幫上忙 ,最後兩 人只能眼睜睜看著消防車開走,此時,到消防隊找信達的居財看到信達難過落寞的神情, 決定要想辦法救自己的兒子。 4.居財找金榜談信達及英凱的事,並決定用專利權交換金榜撤銷對兒子的告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342271.A.296.html

07/31 19:31, , 1F
07/31 19:31, 1F

07/31 19:37, , 2F
07/31 19:37, 2F

07/31 19:42, , 3F
噓一姐各線任我行
07/31 19:42, 3F

07/31 19:44, , 4F
小人纏身的小雞
07/31 19:44, 4F

07/31 20:01, , 5F
抬轎大會開始。
07/31 20:01, 5F

07/31 20:01, , 6F
捧一姐大會開始!!!
07/31 20:01, 6F

07/31 20:02, , 7F
開始捧了,噓啊
07/31 20:02, 7F

07/31 20:02, , 8F
一開始就在聖光吹捧
07/31 20:02, 8F

07/31 20:02, , 9F
印象中.. 我沒有那麼討厭怡秀.. 但我看不下去陳怡萱..
07/31 20:02, 9F

07/31 20:02, , 10F
趙家抬轎大會
07/31 20:02, 10F

07/31 20:02, , 11F
捧捧捧
07/31 20:02, 11F

07/31 20:02, , 12F
怡萱好棒棒
07/31 20:02, 12F

07/31 20:03, , 13F
狂捧欸XDDDDD真不簡單
07/31 20:03, 13F

07/31 20:05, , 14F
天啊好可笑
07/31 20:05, 14F

07/31 20:05, , 15F
一個每天都我是119 一個每天都充滿挑戰
07/31 20:05, 15F

07/31 20:05, , 16F
好煩,一直稱讚一姐欸
07/31 20:05, 16F

07/31 20:05, , 17F
一個演技故步自封的演員說充滿挑戰這句話真矯情。
07/31 20:05, 17F

07/31 20:06, , 18F
不討厭怡琇,但覺得怡萱超叫人阿雜+1
07/31 20:06, 18F

07/31 20:07, , 19F
為什麼一哥一姐戲都在一起,悶欸
07/31 20:07, 19F

07/31 20:07, , 20F
整個也太莫名其妙
07/31 20:07, 20F

07/31 20:09, , 21F
家裡還是需要英凱這種會反擊的人
07/31 20:09, 21F

07/31 20:09, , 22F
怡秀沒有這麼三寶吧...
07/31 20:09, 22F

07/31 20:10, , 23F
前面就在吵了 後面還得了
07/31 20:10, 23F

07/31 20:10, , 24F
英凱好帥+1
07/31 20:10, 24F

07/31 20:10, , 25F
一姐又囧臉
07/31 20:10, 25F

07/31 20:10, , 26F
我不要看一哥 給我英凱
07/31 20:10, 26F

07/31 20:10, , 27F
信達有夠爛好人
07/31 20:10, 27F

07/31 20:11, , 28F
黃少祺演技好自然 覺得喜歡
07/31 20:11, 28F

07/31 20:11, , 29F
楊慶煌幹嘛一直微駝憋著嘴,這樣好像烏龜喔
07/31 20:11, 29F

07/31 20:11, , 30F
一哥快娶小雞,氣死他爸
07/31 20:11, 30F

07/31 20:12, , 31F
沒有HD跟隔壁質感差好多
07/31 20:12, 31F

07/31 20:12, , 32F
想看英凱配曉菁
07/31 20:12, 32F

07/31 20:13, , 33F
好不習慣真實的醫院XDD
07/31 20:13, 33F

07/31 20:13, , 34F
真醫院看的好不習慣
07/31 20:13, 34F

07/31 20:13, , 35F
彩雲(周董太太)的人設究竟是怎樣啊?
07/31 20:13, 35F

07/31 20:13, , 36F
可是有HD 妍安姐演的美蓮真的很..難怪垃圾昌說添富胃口好
07/31 20:13, 36F

07/31 20:14, , 37F
好不習慣+1XD
07/31 20:14, 37F

07/31 20:15, , 38F
棚內醫院 當時世間情還在用吧
07/31 20:15, 38F

07/31 20:16, , 39F
想看英凱線
07/31 20:16, 39F
還有 957 則推文
07/31 22:48, , 997F
感覺一姐每條線都會有關係,怡萱媽和楊烈丁國琳是兄妹
07/31 22:48, 997F

07/31 22:48, , 998F
可以貫穿全線無誤
07/31 22:48, 998F

07/31 22:51, , 999F
編劇安排她來擋她可以說不嗎
07/31 22:51, 999F

07/31 22:51, , 1000F
大菲松小倆口XDDD這口號超經典
07/31 22:51, 1000F

07/31 22:52, , 1001F
大菲松小倆口,好懷念XDDD
07/31 22:52, 1001F

07/31 22:52, , 1002F
推大菲松小倆口XDDD
07/31 22:52, 1002F

07/31 22:55, , 1003F
還有陰陽洗腳之戀
07/31 22:55, 1003F

07/31 22:56, , 1004F
當時我也有推菲松!! 可惜沒配成
07/31 22:56, 1004F

07/31 22:57, , 1005F
因為砂石松和方小菲都很愛洗腳,然後砂石松掛了
07/31 22:57, 1005F

07/31 22:59, , 1006F
但小菲仍繼續叫別人幫她洗腳來懷念松,故稱陰陽洗腳戀
07/31 22:59, 1006F

07/31 23:07, , 1007F
純推 陰陽洗腳戀
07/31 23:07, 1007F

07/31 23:11, , 1008F
賀跟李好像還有上黃金夜總會?
07/31 23:11, 1008F

07/31 23:16, , 1009F
大菲松小倆口 wwww
07/31 23:16, 1009F

07/31 23:16, , 1010F
賀跟燕燕一姐有傳過緋聞XD
07/31 23:16, 1010F

07/31 23:34, , 1011F
原本以為一姐經歷閃結閃離對演技會有幫助還期待一下
07/31 23:34, 1011F

07/31 23:34, , 1012F
結果都一樣角色性質也一樣
07/31 23:34, 1012F

07/31 23:35, , 1013F
她的角色根本可以無縫三立每檔戲
07/31 23:35, 1013F

07/31 23:36, , 1014F
怡琇=怡萱
07/31 23:36, 1014F

07/31 23:40, , 1015F
一姐唯一演過不一樣的就是龍捲風被強暴 大受刺激醒來後變
07/31 23:40, 1015F

07/31 23:41, , 1016F
智能障礙那次而已外 進三立後的角色都不變啊 同臉人就是太
07/31 23:41, 1016F

07/31 23:41, , 1017F
妹XDD
07/31 23:41, 1017F

07/31 23:42, , 1018F
龍捲風的無尾熊被整得很慘,不過也是一堆冏臉特寫
07/31 23:42, 1018F

07/31 23:42, , 1019F
我是覺得卉喬這種角色比較適合她~不太需要內心戲的角色
07/31 23:42, 1019F

07/31 23:43, , 1020F
龍捲風那時囧臉就不怪她了,畢竟剛出道沒多久
07/31 23:43, 1020F

07/31 23:44, , 1021F
龍捲風還沒當上一姐時,我就覺得奇怪怎麼一堆冏臉
07/31 23:44, 1021F

07/31 23:47, , 1022F
後來當上一姐還是一堆冏臉,還很愛嘟香腸嘴
07/31 23:47, 1022F

07/31 23:47, , 1023F
預告那個委員是高志鵬???
07/31 23:47, 1023F

08/01 00:51, , 1024F
但龍捲風時期這個無尾熊角色很成立!之後就算了…
08/01 00:51, 1024F

08/01 06:53, , 1025F
黃少祺太帥了..跟韓瑜和莞婷都很搭..
08/01 06:53, 1025F

08/01 07:16, , 1026F
無尾熊時期這張囧臉很萌很可愛,但越後面真要扛女一,又
08/01 07:16, 1026F

08/01 07:18, , 1027F
要為這張臉打造千篇一律的腳本就很災難了。
08/01 07:18, 1027F

08/02 12:57, , 1028F
男主和女主最好換來換去的比較好 都是同樣某些人 其他
08/02 12:57, 1028F

08/02 13:01, , 1029F
粉絲都涼了
08/02 13:01, 1029F

08/02 13:03, , 1030F
為什麼只要是黃少祺當男角收視都普通 有人覺得嗎?
08/02 13:03, 1030F

08/02 23:31, , 1031F
跟他無關吧!還是劇本問題!家和收視又不差
08/02 23:31, 1031F

08/02 23:53, , 1032F
黃少祺有夠衰XD
08/02 23:53, 1032F

08/03 09:26, , 1033F
三立一向給黃少祺不怎樣的角色,這次英凱人設不錯好看
08/03 09:26, 1033F

08/03 09:27, , 1034F
希望不要再跟一姐牽扯,能夠好好走出自己的線
08/03 09:27, 1034F

08/03 22:25, , 1035F
都不用上班?想看其他線
08/03 22:25, 1035F

08/09 00:25, , 1036F
08/09 00:25, 1036F
文章代碼(AID): #1Lkrn_AM (SET)
文章代碼(AID): #1Lkrn_A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