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三立8點檔自宮播2小時 一年少賺2.5億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台獨是年輕世代天然成份)時間11年前 (2015/08/05 23:42), 編輯推噓5(6111)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LmYkEzK ] 作者: mongi (大體老屍)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三立8點檔自宮播2小時 一年少賺2.5億 時間: Wed Aug 5 23:28:10 2015 三立8點檔自宮播2小時 一年少賺2.5億 2015年08月05日20:45 三立民視在8點檔纏鬥多年,為了搶收視率,播出時間從1小時、90分鐘、2小時,到現在 的2.5個小時,有時甚至播到2小時50分鐘,《世間情》還曾有一集播出3小時,戲劇品質不 下降也難,因此三立今宣布將8點檔《甘味人生》播出時間縮短到2小時,藉此提供品質,預 估三立一年廣告收入會損失至少2.5億元台幣。 三立電視執行副總莊文信表示今年三立為提升品質,花3億投資硬體,另外為提升戲劇品質 ,在製作費(一集250萬 )不變的情況下,8點檔決定只播2小時,對幕前幕後的編、導、演 人才都是一大福利。 演員知情後都大表贊同,《甘味人生》男主角王識賢說:「這是好事,劇本更精緻,演員、 電視台、工作人員、觀眾都是贏家。」另一男主角黃少祺也開心地說:「可以舒緩存量壓力 ,很好。」如此一來他也能有更多時間陪家人,因為他從上個月27日陪老婆生產後,就開始 沒日沒夜拍攝,曾連續6天每天只能睡一個半小時,加上還要照顧大兒子,因此只抽空去看 了老婆和小孩兩次,還只待了15分鐘。 民視會不會跟進?民視節目事業群副總許念台說:「三立三立的需求,民視也有自己的需 求。」不過許念台也指出接下來民視會拍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也不排除接在8點 檔後面,意即民視也有可能調整播出時間。(陳幼英/台北報導) http://goo.gl/nlD8EL 反正播到最後還不是變成家族企業鬥爭 誰是誰的小孩 不斷的驗DNA 親子鑑定 最後有人死的無線輪迴劇情 -- 開往 台南 經由 自強 10:15 1 月台 本列車延遲 187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0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8788494.A.F54.html

08/05 23:29, , 1F
阿不就很委屈 XD
08/05 23:29, 1F

08/05 23:29, , 2F
幼婷~~~~~阿 撕...
08/05 23:29, 2F

08/05 23:29, , 3F
之後會自己延長播出時間
08/05 23:29, 3F

08/05 23:29, , 4F
播兩個小時的自宮
08/05 23:29, 4F

08/05 23:29, , 5F
我一直以為是在作塑身衣的鄉土劇耶
08/05 23:29, 5F

08/05 23:30, , 6F
看個連續劇搞的跟看電影一樣 時間真多
08/05 23:30, 6F

08/05 23:30, , 7F
應該撐不了多久 播到最後還是走老路
08/05 23:30, 7F

08/05 23:31, , 8F
播一個小時就好了 二個小時換兩部戲 養兩組人馬不好嗎
08/05 23:31, 8F

08/05 23:31, , 9F
劇本也可以編多一點
08/05 23:31, 9F

08/05 23:31, , 10F
連續劇真的只能搞這些了,廢成這樣
08/05 23:31, 10F

08/05 23:32, , 11F
播24小時算了 當實境節目來播
08/05 23:32, 11F

08/05 23:32, , 12F
最好是可以這樣算 那多播500分鐘不就多賺25億
08/05 23:32, 12F

08/05 23:32, , 13F
每天看一部沒有劇情的電影 真的是傻了
08/05 23:32, 13F

08/05 23:32, , 14F
民視除了掛一堆廣告以外 其他還是乏善可陳
08/05 23:32, 14F

08/05 23:34, , 15F
跳過去
08/05 23:34, 15F

08/05 23:36, , 16F
話說那些年輕人的臺語還滿厲害的 是那個節目吧?
08/05 23:36, 16F

08/05 23:38, , 17F
還有不斷出事的婚禮
08/05 23:38, 17F

08/05 23:38, , 18F
還有每次結婚都結不成,會有人出來鬧場
08/05 23:38, 18F

08/05 23:39, , 19F
不就少30分鐘而已 還是很長阿... 到底觀眾是怎麼有辦法...
08/05 23:39, 19F

08/05 23:40, , 20F
反正劇情最後會變家族爭產 黑道火拼 婆媳吵架再鬼打牆~
08/05 23:40, 20F

08/05 23:41, , 21F
如果我沒記錯 最一開始的八點檔連一小時都不到..
08/05 23:41, 2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izuku2 (118.232.24.124), 08/05/2015 23:42:51

08/05 23:52, , 22F
我以前貼過一篇囚徒困境的文,關鍵在兩台的互信程度
08/05 23:52, 22F

08/05 23:59, , 23F
l大說的是賽局理論
08/05 23:59, 23F

08/06 00:00, , 24F
??
08/06 00:00, 24F

08/06 00:19, , 25F
等剩一小時我會放鞭炮
08/06 00:19, 25F

08/06 00:24, , 26F
台視之前就有1個小時的呀 八點演到九點九點馬上重播11點
08/06 00:24, 26F

08/06 00:24, , 27F
還會再重播一次
08/06 00:24, 27F

08/06 00:32, , 28F
根據觀眾的理論,人的連續集中力最多不會超過1小時
08/06 00:32, 28F

08/06 00:33, , 29F
這也是很多節目的播出長度都訂在一個小時的原因
08/06 00:33, 29F

08/06 04:33, , 30F
反正三立做了 民視下面演員一定會有抱怨 ..民視跟三
08/06 04:33, 30F

08/06 04:33, , 31F
立拚了這麼久 民視應該會跟進吧..
08/06 04:33, 31F

08/06 06:11, , 32F
好到思慕!
08/06 06:11, 32F

08/06 06:12, , 33F
名副其實29五十檔
08/06 06:12, 33F

08/06 08:05, , 34F
維持一年再來說賠錢也不遲Zzzzzz 才剛改就在說大話..
08/06 08:05, 34F

08/06 11:43, , 35F
不可能啦~之後天天多加個5分鐘,兩個半小時就是這樣來的
08/06 11:43, 35F

08/06 14:44, , 36F
等播一個小時 泣台再來發新聞
08/06 14:44, 36F

08/06 21:33, , 37F
應該是收視很爛的關係吧
08/06 21:33, 37F

08/06 21:39, , 38F
覺得是存檔 世間情上檔至少存檔是十幾集
08/06 21:39, 38F

08/06 21:39, , 39F
而且一堆這檔主演都還在世間情
08/06 21:39, 39F
文章代碼(AID): #1LmYxzdX (SET)
文章代碼(AID): #1LmYxzd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