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甘味》少播30分鐘 王識賢喊讚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柯柯)時間11年前 (2015/08/06 19:15), 編輯推噓17(17024)
留言41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5年08月06日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劇播出時數長、集數多,早為人詬病,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明起從播出2.5小 時縮為2小時,即使廣告旺季也不延長,預計1年廣告收入損失2.5億,三立執行副總莊文 信5日說,少了半小時,1集250萬製作費不減,播出集數未定,演員酬勞還沒調整,初期 會衝擊到收視率,但可提升節目品質,觀眾會再回來。 《甘味》演員王識賢說,此舉讓幕前幕後人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是好事,劇本更精緻 ,演員、電視台、工作人員、觀眾都是贏家。」《甘味》才拍好4集就上檔,黃少祺日前 陪老婆生產後就開始沒日沒夜拍戲,連續6天只睡1.5小時,也贊成播出時間減少。 陳昭榮曾是三立一哥,目前拍民視《嫁妝》,昨說三立縮短時數若是長遠決定,就能讓觀 眾回到以前收視習慣,希望不是短暫測試。《嫁妝》仍播2.5小時,民視副總許念台說,將 拍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可能接在八點檔後,也可能調整播出時間。 民視和三立八點檔本土劇纏鬥多年,從1小時、1.5小時、2小時,到現在2.5小時,有時 甚至播2小時50分。民視早在15年前的《飛龍在天》播過1.5小時,三立剛下檔的《世間情 》還播過3小時。播出時間長,又邊拍邊播,經常早上出劇本,下午趕拍,晚上播出,幕 前幕後累得人仰馬翻,觀眾也以罵戲為樂,電視台賺最多的是罵名。(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806000716-260112 -- http://tinyurl.com/cno8luh http://imgur.com/cXib23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3.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859730.A.F12.html

08/06 19:16, , 1F
真正的原因出來了 就是存檔不足 才拍4集就上檔...
08/06 19:16, 1F

08/06 19:19, , 2F
真正原因就是沒存檔嘛
08/06 19:19, 2F

08/06 19:23, , 3F
沒存檔+1,外加王識賢不能拍太晚,只能減少播出
08/06 19:23, 3F

08/06 19:23, , 4F
就是沒存檔怕開天窗才會出此下策
08/06 19:23, 4F

08/06 19:23, , 5F
沒存檔就對了
08/06 19:23, 5F

08/06 19:51, , 6F
很早就拍了不是?結果才拍4集
08/06 19:51, 6F

08/06 19:53, , 7F
連續六天只睡1.多小時 真假?
08/06 19:53, 7F

08/06 19:56, , 8F
才拍四集就上檔 這也太誇張 演員好慘
08/06 19:56, 8F

08/06 20:06, , 9F
才拍四集就趕上檔,三立也滿敢的
08/06 20:06, 9F

08/06 20:30, , 10F
開鏡這麼久居然才四集
08/06 20:30, 10F

08/06 21:50, , 11F
才演多少集就走味人生了 小三戲碼上演囉~~
08/06 21:50, 11F

08/06 21:50, , 12F
沒辦法 現在都要播2.5小時 再加上開頭都要大場面啊XDD
08/06 21:50, 12F

08/06 21:58, , 13F
難怪前面劇情有點趕~
08/06 21:58, 13F

08/06 22:24, , 14F
確定不是因為收視差嗎
08/06 22:24, 14F

08/06 22:25, , 15F
大咖+大場面(開頭)_輸給隔壁那個低人事成本的
08/06 22:25, 15F

08/06 22:25, , 16F
當然不可能是收視差啊 想想看世間情剛開始收視更爛耶 都沒
08/06 22:25, 16F

08/06 22:26, , 17F
減到2小時了 為什麼這檔會減到2小時播呢XDD
08/06 22:26, 17F

08/06 22:27, , 18F
不曉得方文琳哪天拿到劇本 會不會又會變成偷蛋龍呢XDD
08/06 22:27, 18F

08/06 22:29, , 19F
外景+大場面戲多 慢一點正常吧
08/06 22:29, 19F

08/06 22:33, , 20F
可是世間情的人事成本沒有那麼高啊 每次趙家吃飯就要幾百
08/06 22:33, 20F

08/06 22:33, , 21F
萬演員費了吧
08/06 22:33, 21F

08/06 22:35, , 22F
沒存檔就沒存檔,說得好像多了不起
08/06 22:35, 22F

08/06 22:40, , 23F
可能是其他演員嘎世間情 所以甘味拍的很慢吧
08/06 22:40, 23F

08/06 23:45, , 24F
他們不是說火災戲拍了五天?第一集大場面太多應該拍了一
08/06 23:45, 24F

08/06 23:45, , 25F
個月吧XDDD
08/06 23:45, 25F

08/07 00:27, , 26F
縮短時數是件好事!希望能堅持下去。不過賢哥其實很
08/07 00:27, 26F

08/07 00:27, , 27F
常都拍到半夜甚至凌晨,之前那新聞根本不能相信...
08/07 00:27, 27F

08/07 00:27, , 28F
所以縮段時數跟他不能拍太晚無關啦:)
08/07 00:27, 28F

08/07 00:30, , 29F
這部戲滿多外景的,所以進度確實也比較慢...火場就拍
08/07 00:30, 29F

08/07 00:30, , 30F
了五天...
08/07 00:30, 30F

08/07 08:30, , 31F
趙家吃飯的問題還比較好解決 就少幾個人出來就好了 然後劇
08/07 08:30, 31F

08/07 08:31, , 32F
本就說XXX要加班 XXX去約會什麼的XDD
08/07 08:31, 32F

08/07 09:27, , 33F
縮短是對的 演員跟觀眾不會太累 劇情可能比較不會跳針
08/07 09:27, 33F

08/07 09:28, , 34F
還有 平時都用crt看29台 今天才發現週一已經變HD
08/07 09:28, 34F

08/07 09:31, , 35F
太陽從西邊出來 但已連看兩檔爛戲 只有吃飯才會順便看了
08/07 09:31, 35F

08/07 14:44, , 36F
重要是劇本,導演編劇思維根本不變,世間情之亂只會演
08/07 14:44, 36F

08/07 14:44, , 37F
了又演。
08/07 14:44, 37F

08/07 16:04, , 38F
世間情根本亂演台詞也亂寫
08/07 16:04, 38F

08/07 23:23, , 39F
王識賢不能拍太晚這種新聞也信,拍戲是團體做戰,怎麼可能因為
08/07 23:23, 39F

08/07 23:23, , 40F
你一人要幾點拍完就幾點拍完,要幾點後不拍就幾點後不給拍
08/07 23:23, 40F

08/07 23:24, , 41F
且去看看王識賢FB,他已經很多天都幾乎24小時沒睡了
08/07 23:24, 41F
文章代碼(AID): #1Lmq7IyI (SET)
文章代碼(AID): #1Lmq7IyI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