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真的超級討厭"楊水德"這個角色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8/07 11:51),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楊水德說穿了根本就是一個十足的老番癲 而且其實跟周金榜一模一樣 永遠都是自我為中心 自己永遠對 別人永遠錯 從來都不仔細聽別人在說什麼 我能理解他不爽秘方被妹妹帶到夫家 但昨天江大通說了一句蠻中肯的話 楊水德會不爽還不都是為了$$$$(反派說話有時候蠻中肯的) 畢竟這秘方可以有這麼龐大的利益 被別人拿走當然不爽啊 再者 他認為妹妹背叛 但是他有給楊秀英解釋的機會嗎???? 完全沒有啊 她是拿了祕方回去 但是偷偷去註冊專利 害楊水德失去秘方的是江大通啊 還有他憑什麼一直不爽趙英凱啊 就像是印象不好 既然身為一個公司的老闆 連給一個年輕人平反的機會都不肯 只會記仇 直的很爛 趙英凱除了一開始冒犯他 他後來有做了什麼對楊水德不利的事情嗎??? 最重要 也是讓我超賭爛楊水德的一點 就是明明是子欣做錯事了 還硬要凹說我的小孩很乖的 一定是交到壞朋友 我的女兒不會做這種事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之類噁心巴拉的話 拜託子欣都幾歲了 難道會不曉得偷公司印章這觸犯刑法嗎??? 護航自己女兒到這種程度 真的覺得楊水德真的是沒救了 所以楊水德只要一出現 我就跳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919460.A.F75.html

08/07 12:42, , 1F
我只有一姐會跳過而已
08/07 12:42, 1F

08/07 13:09, , 2F
子欣不能跳~~~
08/07 13:09, 2F

08/07 16:18, , 3F
我只有一姐會跳過而已
08/07 16:18, 3F

08/07 16:42, , 4F
在子欣的立場,可能想說拿給姑姑也是給自家人用
08/07 16:42, 4F

08/07 16:43, , 5F
雖然偷秘方不太好,可是對付這種老爸真的就只能用偷的
08/07 16:43, 5F

08/07 17:36, , 6F
沒人能忍受女兒賊 而且還兩隻
08/07 17:36, 6F

08/07 18:30, , 7F
而且為什麼秘方一定要留給男的?女兒就不能處分嗎?
08/07 18:30, 7F

08/07 18:45, , 8F
他真的好固執,每次都不聽秀英解釋!!看到這裡就好生
08/07 18:45, 8F

08/07 18:45, , 9F
氣XDD
08/07 18:45, 9F

08/07 18:46, , 10F
他烙日文跟英文很搞笑
08/07 18:46, 10F

08/07 18:51, , 11F
他真的很固執,發脾氣的片段很難吞
08/07 18:51, 11F

08/07 20:05, , 12F
超討厭老番顛!!!
08/07 20:05, 12F

08/07 20:48, , 13F
而且英凱一開始是誤會楊水德冒犯子欣才罵他老不修
08/07 20:48, 13F

08/07 20:48, , 14F
誤會解開又不是沒道歉,真的是方丈為人小心眼
08/07 20:48, 14F

08/07 23:00, , 15F
真的是老番癲
08/07 23:00, 15F

08/08 00:29, , 16F
今天好像比較好
08/08 00:29, 16F

08/08 01:54, , 17F
我比較討厭怡萱的爸爸水來 把金榜當神一樣拜 超級鄉愿
08/08 01:54, 17F

08/08 21:40, , 18F
怡萱真心顧人怨 方便我們這些電腦看的人快轉
08/08 21:40, 18F
文章代碼(AID): #1Ln2iazr (SET)
文章代碼(AID): #1Ln2iaz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