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跳過去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布蘭克)時間11年前 (2015/08/07 16:05),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甘味人生 為何米奇稱呼大姑 (丈夫的姐姐麗娟) " 跳過去 " 因為錯失一兩集 所以沒看到 請大家開釋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04.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934747.A.2A3.html

08/07 16:11, , 1F
第ㄧ集吵架吵到不想吵對大嫂說跳過埋的梗至今
08/07 16:11, 1F

08/07 16:28, , 2F
吵架嫌麗娟太吵一直叫他跳過去
08/07 16:28, 2F

08/07 17:39, , 3F
第一集就有了
08/07 17:39, 3F

08/07 17:49, , 4F
不喜米奇喊大姑叫跳過的,這種叫法有點LOWㄟ
08/07 17:49, 4F

08/07 18:01, , 5F
故意延續上一檔演人生表姐妹的甜蜜氣氛吧,所以用這種鬥
08/07 18:01, 5F

08/07 18:01, , 6F
嘴方式吧,要不然換個角度,麗娟也是家中唯一的女兒呀,
08/07 18:01, 6F

08/07 18:01, , 7F
脾氣再大點,這個弟媳也討不了多少便宜。
08/07 18:01, 7F

08/07 18:07, , 8F
延續得好 還有哲瑤 最好只改片名 原班再演一次 最省事了
08/07 18:07, 8F

08/07 19:24, , 9F
米奇愛跳過去比愛合運多
08/07 19:24, 9F

08/07 19:25, , 10F
上檔是表姐照顧表妹 這檔換米奇照顧麗娟 鬥嘴有趣但略吵
08/07 19:25, 10F

08/08 23:45, , 11F
編劇可以將一姐跳過嗎?
08/08 23:45, 11F
文章代碼(AID): #1Ln6RRAZ (SET)
文章代碼(AID): #1Ln6RRA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