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三立八點檔歷年來最性感的男神跟女神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14 22:37),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3)
留言3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opeskyme (渴了)》之銘言: : (閒聊文 勿筆戰) : 如題 三立"臺灣台"這些年來也培育了不少演員 : 更有從偶像劇跳來本土八點檔 : 或是外型根本就是偶像劇的演員 : 那麼不曉得各位心中 : 覺得最迷人 顏值與body都破表的性感男神女神 : 分別是誰呢? : 以上 大家來討論吧~唷呼! 女的好幾個可以拿出來講 但個人認為泣台稱得上男神的,真的就是黃少祺了 其實他一直都很帥,只是之前對我來說就是:喔,很帥啊,就這樣。 天誠葛格時期是喜歡角色的痞,但對演員就是還好 這一檔,怎麼突然覺得他帥爆了!!!!! 1.身高 恩,個人認為要當大家的男神,身高還是要有180XDDDDDD 2.體格 其實我個人不是挺欣賞肌肉男 我覺得天下女人心時期黃少祺的體格太壯了 穿襯衫感覺扣子都快爆開了XDDDD 整體比例也被拉短的樣子 這檔感覺身材沒那麼壯了,整個看起來很修長 全身的畫面看起來又高腿又長 跟他搭配的女角也可以盡情的穿高跟鞋拉長整體比例 畫面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3.保養 這還用說嗎!!!!超會保養的好嗎? 果然是因為有在運動嗎!!!! 4.造型 包含服裝跟髮型!!! 因為造型對我來說很重要XDDDDDD 這檔英凱的髮型跟造型我都還滿喜歡的 順便聊其他幾個男演員 冠冠其實身高也夠,顏值也讚 不過呢………………髮型對我影響滿大的 我覺得冠冠有瀏海時好帥!!!! (例如家和萬事興) 但沒瀏海露出額頭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普通了XDDDDDD 謝仔的話,他的外型不是我的菜XDDDD 就喜歡的會很喜歡,但不欣賞的就真的不欣賞了 李易也是身高不太夠 雖然臉很帥,但給人感覺比較像鄰家男孩 柯叔元,很帥但對我來說還不到男神程度 而且感覺他………………沒怎麼保養XD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6.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9563039.A.C65.html

08/14 22:39, , 1F
展裕跟合運是太底迪嗎沒人想討論哈哈
08/14 22:39, 1F

08/14 22:43, , 2F
上一檔 演追功夫姐的 滿帥的
08/14 22:43, 2F

08/14 22:51, , 3F
哈哈,展裕太小
08/14 22:51, 3F

08/14 22:56, , 4F
我的想法大致和你一樣
08/14 22:56, 4F

08/14 22:57, , 5F
其實"男神","女神",通常都以主角為主吧
08/14 22:57, 5F

08/14 22:58, , 6F
黃是很帥沒錯 但我覺得他每檔髮型都一樣
08/14 22:58, 6F

08/14 23:01, , 7F
黃真的很帥 怎麼保養的 比飛龍在天的時候還年輕XDD
08/14 23:01, 7F

08/14 23:02, , 8F
還好吧,嘉豪就比較不一樣
08/14 23:02, 8F

08/14 23:04, , 9F
冠霖有瀏海真的比較帥,但我認為角色也有點關係,他演
08/14 23:04, 9F

08/14 23:04, , 10F
家和的小祖特別帥,整個人很有魅力。
08/14 23:04, 10F

08/14 23:04, , 11F
相較之下,飛龍完全不行了
08/14 23:04, 11F

08/14 23:04, , 12F
黃少祺額頭梳起來也是帥 而且他的動作超man 這才是男神啊
08/14 23:04, 12F

08/14 23:24, , 13F
黃這檔西裝搭休閒鞋有點怪欸....但他還是我的本土劇
08/14 23:24, 13F

08/14 23:24, , 14F
第一男神
08/14 23:24, 14F

08/15 16:57, , 15F
那是認為帥的人吧
08/15 16:57, 15F

08/15 17:51, , 16F
女神只愛菀婷!!!!!! 男神絕對是黃少祺!!!!!!
08/15 17:51, 16F

08/15 17:52, , 17F
但是如果男神有分成熟大叔組的話 江國賓是首選啊!!!
08/15 17:52, 17F

08/15 17:52, , 18F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三立的師兄XDDD
08/15 17:52, 18F

08/15 18:14, , 19F
可是我成熟大叔組喜歡的是伊正>////<
08/15 18:14, 19F

08/15 18:21, , 20F
可能我還走不出峰臻戀吧~從那之後一直覺得江國賓好帥~~
08/15 18:21, 20F

08/15 18:22, , 21F
然後師兄真的太出淤泥而不染了XDDDD
08/15 18:22, 21F
咪兔!!!!!!!!(握手) 師兄不能跟凡人比啦,所以我沒列他!!XDDDDDDD 對齁我都忘了伊正!!! 身高夠保養佳身材好,帥!!!!!! ※ 編輯: chenyoyo (223.142.46.218), 08/15/2015 18:28:45

08/15 18:44, , 22F
所以師兄才是真正的"男神"XDDDDDD
08/15 18:44, 22F

08/15 18:49, , 23F
而且師兄最近有再練身材耶~
08/15 18:49, 23F

08/15 19:05, , 24F
男神只能推伊正 而且他衣著向來得體
08/15 19:05, 24F

08/15 22:13, , 25F
說到身材,我想到曾經在某一齣戲中看到夏靖庭的肌肉,真
08/15 22:13, 25F

08/15 22:13, , 26F
的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08/15 22:13, 26F

08/15 22:42, , 27F
夏靖庭也有練喔!
08/15 22:42, 27F

08/15 23:44, , 28F
對啊 伊正也很帥 可是都沒什麼人推他 是因為年紀太大嗎
08/15 23:44, 28F

08/15 23:44, , 29F
? 不過黃真的超帥 他是我看過八點檔男演員最帥的 就算
08/15 23:44, 29F

08/15 23:44, , 30F
跟偶像劇一起比 不覺得會輸 柯叔元從風水後期軍
08/15 23:44, 30F

08/15 23:44, , 31F
就開始大走鐘
08/15 23:44, 31F

08/16 08:44, , 32F
民視王燦以前秀色可餐 現在...
08/16 08:44, 32F

08/16 09:26, , 33F
柯在偶像劇徵婚演設計師也超帥的
08/16 09:26, 33F

08/16 09:51, , 34F
真的都忘了伊正XD 推伊正 帥又有氣質
08/16 09:51, 34F

08/16 15:22, , 35F
我覺得游詩璟超正der!
08/16 15:22, 35F

08/17 03:04, , 36F
伊正有演太平輪耶 今天有看到他被國民黨抓走 XD
08/17 03:04, 36F
文章代碼(AID): #1LpVqVnb (SET)
文章代碼(AID): #1LpVqVnb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