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曾莞婷FB更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水瓶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時間10年前 (2015/09/03 19:51), 10年前編輯推噓56(56027)
留言83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tsengwanting 誰不想每天穿的漂漂亮亮演一個善良的小公主就好,但這樣的三角關係一部戲30集 就happy ending 了!我是一個演員,只能把人家交付與我的任務做到最好,你們 可以討厭周曉菁,我承認自己演這種戲都在做天人交戰的掙扎,因為這不是曾莞婷! 我必需揣摩這種人的痛苦、執著,所以我的情緒是負面低落的,但世上有沒有為了 愛情不顧一切不擇手段的人?你也不可否認他的存在!我只能努力的去尋找不同於 郭佳佳的表演方式,所以周曉菁的一切是內斂的冷眼看待一切,這跟她的家庭背景 有關,她有天生的優越感跟郭佳佳是完全不同的,從小到大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同, 什麼都努力做到第一,從不輸給任何人,但偏偏遇到感情,不是你努力就可以贏得的, 但是她不懂,所以看不破!我大概是手上最多代言的壞女人!為什麼?因為大家知道、 看到的曾莞婷就是為了事業的拼命三娘,那麼不管我演好的、壞的對我都是挑戰,都不 會影響你們對我的支持和觀點,所以現在才有八十幾萬人關注關心著我!我不怕!因為 我是曾莞婷!我有很多愛我的人,也有自己的小世界 莞婷! 辛苦了 是啊 誰不想演漂漂亮亮演一個善良的小公主就好 (指) 但總是要有人演壞人嘛.... 只是希望泣台也要懂的風水輪流轉,啊不是,是要給每個演員不同的演出挑戰 每次都給莞婷演壞女人 怎麼讓人家看得到她也能把好女人演的很好 所以每次演天真善良又活潑偶爾迷糊的小公主 偶爾也要接接別的角色啦 用演技把所有說你只能把一種角色演好的人震憾住!! 讓他們閉上他們的嘴巴~~ (是說本來大家就是閉嘴在打字 除非有些人喜歡張口打字XDD) 告訴大家 你是有演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6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1281093.A.211.html

09/03 19:52, , 1F
我也正想發這個,被搶先了XDDDD
09/03 19:52, 1F

09/03 19:54, , 2F
剛好看到 搶先了一步^^
09/03 19:54, 2F

09/03 19:59, , 3F
連兩檔都是這種角色,真的是辛苦莞婷了!真的很擔心她
09/03 19:59, 3F

09/03 19:59, , 4F
會不會從此被定型啊orz
09/03 19:59, 4F
才兩檔 不會定型啦 人家地下一哥也是檔檔都是白了黑 黑了白 人家誰誰誰也是檔檔天真活潑又可愛善良浪漫偶爾小迷糊..... 以下省略一千字 ※ 編輯: ycarol (111.254.168.200), 09/03/2015 20:03:09

09/03 20:09, , 5F
心疼莞婷
09/03 20:09, 5F

09/03 20:11, , 6F
小 雞 我 愛 妳 !!!!
09/03 20:11, 6F

09/03 20:15, , 7F
和一姐搶男人的下場 非死即傷 菀婷保重XDD
09/03 20:15, 7F

09/03 20:28, , 8F
她真的懂鄉民在想什麼欸 都會安撫情緒而不是帶著影迷
09/03 20:28, 8F

09/03 20:28, , 9F
抱怨
09/03 20:28, 9F

09/03 20:31, , 10F
莞婷我愛你~~~~
09/03 20:31, 10F

09/03 20:35, , 11F
莞婷QAQ 要加油!
09/03 20:35, 11F

09/03 20:40, , 12F
莞婷加油!!!
09/03 20:40, 12F

09/03 20:42, , 13F
喜歡她!菀婷加油!!
09/03 20:42, 13F

09/03 20:45, , 14F
菀婷加油
09/03 20:45, 14F

09/03 20:49, , 15F
好感上升
09/03 20:49, 15F

09/03 20:51, , 16F
郭佳佳跟周曉菁都有邊緣性人格患者的特質 曉菁嚴重些
09/03 20:51, 16F

09/03 20:53, , 17F
真心支持小雞.. 有些人就只能躲在舒適圈裡呀~
09/03 20:53, 17F

09/03 20:54, , 18F
跟某人同一條線立場對立本來就會很慘了...只能說辛苦了
09/03 20:54, 18F
真的只能說辛苦了 就算不是莞婷 總是有人必須同條線嘛....

09/03 21:05, , 19F
也因演郭++大紅了不是?所以才會這檔順勢演壞人吧?話
09/03 21:05, 19F

09/03 21:05, , 20F
說有點懷念亮亮的壞人
09/03 21:05, 20F

09/03 21:08, , 21F
同事間還好,畢竟彼此心知肚明有高層罩,要論本職學能也
09/03 21:08, 21F

09/03 21:08, , 22F
就那一般般,做人也不致於要多囂張,可惡的是腦粉們。今
09/03 21:08, 22F

09/03 21:08, , 23F
天莞婷點得很婉轉了,她手上代言量,認同的粉絲群之數量
09/03 21:08, 23F

09/03 21:08, , 24F
,以當個公眾人物她可創造的產值之可觀。奉勸某些腦粉們
09/03 21:08, 24F

09/03 21:08, , 25F
不要給臉不要臉,。
09/03 21:08, 25F

09/03 21:18, , 26F
有人就檔檔都是天真可愛小_ _呀
09/03 21:18, 26F

09/03 21:20, , 27F
莞婷加油 !
09/03 21:20, 27F

09/03 21:22, , 28F
跟某人演敵人是指定還是猜拳猜輸或翻書之類的...
09/03 21:22, 28F

09/03 21:27, , 29F
猜拳猜輸的吧,要不然就是額外有演反派女二危險加給?
09/03 21:27, 29F

09/03 21:43, , 30F
危險加給 XD
09/03 21:43, 30F

09/03 21:45, , 31F
曾莞婷加油 她的粉絲數現在累積不少了
09/03 21:45, 31F

09/03 21:54, , 32F
菀婷加油!!!
09/03 21:54, 32F

09/03 21:59, , 33F
加油啊!辛苦了 連兩檔為抬轎一姐犧牲 下一檔應該
09/03 21:59, 33F

09/03 21:59, , 34F
輪到別人了 至少下一檔會安全點
09/03 21:59, 34F

09/03 22:09, , 35F
莞婷有自信,讚,真正的漂亮女生就是這樣的
09/03 22:09, 35F

09/03 22:09, , 36F
抬轎要輪班拉 不然很可憐耶
09/03 22:09, 36F

09/03 22:12, , 37F
第一句是在婊一姐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3 22:12, 37F

09/03 22:15, , 38F
說實在在八點檔演壞人不算壞事啊 演壞人的幾乎人氣都飆高
09/03 22:15, 38F

09/03 22:17, , 39F
曉菁變佳佳鄉民看到預告跟一姐同線就預料到了 只是比想像
09/03 22:17, 39F

09/03 22:17, , 40F
中崩壞的更快而已
09/03 22:17, 40F

09/03 22:18, , 41F
演壞人的人氣真的都會比較高,像莞婷的趙郁惠那個角色
09/03 22:18, 41F

09/03 22:18, , 42F
給我的感覺就沒有郭++來的深刻
09/03 22:18, 42F

09/03 22:19, , 43F
在八點檔想要有人氣跟長期收入的話 應該要搶著當壞人才是
09/03 22:19, 43F

09/03 22:20, , 44F
林艾婷倒是蠻印象深刻XD
09/03 22:20, 44F

09/03 22:21, , 45F
認真說起來,家和萬事興真的很好看
09/03 22:21, 45F

09/03 22:24, , 46F
家和算好看的 +1
09/03 22:24, 46F

09/03 22:28, , 47F
但家和ON檔時大家總罵爛 懷念前面的父母心 貴古賤今?
09/03 22:28, 47F

09/03 22:33, , 48F
我只記得冠燕配崩壞的天堂路被罵爛應該
09/03 22:33, 48F

09/03 22:33, , 49F
莞婷姐姐我愛妳>///<
09/03 22:33, 49F

09/03 22:34, , 50F
家和小草那段還蠻瞎的
09/03 22:34, 50F

09/03 22:44, , 51F
壞人也要有演技支撐阿XDDD
09/03 22:44, 51F
我本來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貼過來 終究最近沒有什麼貼fb動態 免得給人覺得成專版 可是衝著第一句 我又覺得不貼不行 XDXDD 莞婷真的很敢講!!! XD

09/03 22:45, , 52F
不是因為郭佳佳讓莞婷紅 而是莞婷演活郭佳佳
09/03 22:45, 52F
演員和角色的確是相輔相成啦 莞婷也是演郭佳佳整個演技突然大爆發 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喜歡莞婷紅了之後還是有著謙虛和感恩的心

09/03 22:48, , 53F
八點檔演好人出彩難演壞人更抓眼球是常態啊,辛苦並不是沒
09/03 22:48, 53F

09/03 22:48, , 54F
有回報
09/03 22:48, 54F

09/03 22:48, , 55F
其實莞婷在世間情之前也都是演好人吧 郁秀 郁惠 艾
09/03 22:48, 55F

09/03 22:49, , 56F
婷(也算吧?)
09/03 22:49, 56F
友台的意難忘是壞人 艾婷前期也不算好人吧

09/03 23:14, , 57F
其實我覺得好人壞人到不是重點 問題就是因為抬轎為衰
09/03 23:14, 57F

09/03 23:14, , 58F
而衰(劇情)-.-
09/03 23:14, 58F

09/03 23:16, , 59F
至於某人 只能說她是吃了星星的馬利歐 誰對到誰慘(目前
09/03 23:16, 59F

09/03 23:16, , 60F
勝率應該是100%吧?
09/03 23:16, 60F

09/03 23:18, , 61F
莞婷不要擔心,我討厭曉菁,但我欣賞曾莞婷!!
09/03 23:18, 61F
如果曉菁這個角色從一開始就是壞人 而不是又和上一檔一樣和某人搶男人才莫名黑掉 我想會好看的多 而且就像前幾篇講的 不到十集前才很有骨氣的要公平競爭不是嗎… 上檔前觀眾都猜到的劇情 還猜的準準準..... 唉~~演員真的辛苦啦~

09/03 23:37, , 62F
打從第13集為了信達撞車就能猜到今天會這樣啦
09/03 23:37, 62F

09/03 23:43, , 63F
演反派沒什麼 有時候反而更出色 但很討厭這種為了捧某個角色
09/03 23:43, 63F

09/03 23:44, , 64F
才再亂黑 毫無邏輯 這種劇情真的很難看
09/03 23:44, 64F

09/03 23:47, , 65F
而且就算演員想努力 集數一拉長劇情就會讓角色崩壞 人格分裂
09/03 23:47, 65F

09/03 23:49, , 66F
黑的都可以洗白 白的一定入魔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位天真可愛的
09/03 23:49, 66F

09/03 23:49, , 67F
女主角
09/03 23:49, 67F

09/03 23:51, , 68F
天真可愛的女主角寫不下去 就讓她失蹤 演太妹同臉人XDD
09/03 23:51, 68F

09/03 23:58, , 69F
樂觀點想,一開始黑,以後會有機會洗白啊
09/03 23:58, 69F
洗白的下場如果是去和怡萱稱讚她善良大方... 呃....我可以希望她壞到底嗎? XDD

09/03 23:58, , 70F
………………………………不過跟某人對上…………………
09/03 23:58, 70F

09/03 23:58, , 71F
………上一句當我沒說好了XDDDDDDDD
09/03 23:58, 71F

09/04 00:30, , 72F
莞婷! 辛苦了
09/04 00:30, 72F

09/04 00:43, , 73F
他之前演林艾婷時我就很喜歡她了~~>///<
09/04 00:43, 73F

09/04 00:58, , 74F
某人的出現,顯得其他人黑得跟炭一樣
09/04 00:58, 74F

09/04 02:06, , 75F
曉菁不是當初的曉菁了 之前她真的善良
09/04 02:06, 75F

09/04 02:07, , 76F
現在討厭曉菁+1 但很喜歡莞婷
09/04 02:07, 76F
※ 編輯: ycarol (111.254.168.200), 09/04/2015 03:49:27

09/04 11:24, , 77F
也可以來的新人在這條線 不需要都是她吧
09/04 11:24, 77F

09/04 11:25, , 78F
可愛的小公主 不指說到一位 XDDD
09/04 11:25, 78F

09/04 16:20, , 79F
莞婷加油!
09/04 16:20, 79F

09/05 18:26, , 80F
這樣跟某篇比很諷刺耶
09/05 18:26, 80F

09/05 18:53, , 81F
希望可以壞的聰明 雖然很難... XD
09/05 18:53, 81F

09/07 12:58, , 82F
要壞的聰明喔 先問編劇吧XD
09/07 12:58, 82F

09/10 21:50, , 83F
菀婷加油^^
09/10 21:50, 83F
文章代碼(AID): #1Lw3H58H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w3H58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