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17 甘味人生 最新預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Y.H. Johnny Chen)時間10年前 (2015/11/17 13:25), 編輯推噓15(15028)
留言4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茜茜與文昌開房間,走向房間途中被小安發現,以為看錯了的她找了信達一起查探,利用 Room Service的機會一窺茜茜房間,赫然發現了文昌的背影!!門鈴再度聲響,茜茜不耐煩 地再度應門,出現眼前的正是信達與小安!!文昌要如何想辦法脫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9.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7737955.A.F96.html

11/17 13:49, , 1F
我猜可能這場原本是要給米奇抓的...
11/17 13:49, 1F

11/17 13:51, , 2F
米奇要休息了,保重身體!
11/17 13:51, 2F

11/17 14:13, , 3F
一定會被呼嚨過去
11/17 14:13, 3F

11/17 14:13, , 4F
求編劇打我的臉
11/17 14:13, 4F

11/17 14:20, , 5F
十之八九抓不到,除了開房間就是滾床
11/17 14:20, 5F

11/17 14:28, , 6F
也認為抓不到
11/17 14:28, 6F

11/17 15:25, , 7F
抓到預告就是播文昌被打了
11/17 15:25, 7F

11/17 16:01, , 8F
泣台模式製造危機模式都看似要抓到不法、姦情、遇見某
11/17 16:01, 8F

11/17 16:01, , 9F
人某事,但都沒下文錯過被說法帶過。真的發現的話就要
11/17 16:01, 9F

11/17 16:01, , 10F
躺醫院很久,醒了再繼續躺!無誤
11/17 16:01, 10F

11/17 16:48, , 11F
應該抓不到+1
11/17 16:48, 11F

11/17 17:26, , 12F
勇俊抓猴戲看不夠 現在又要在抓猴了嗎
11/17 17:26, 12F

11/17 17:41, , 13F
這幾檔下來 發現只要反派就會出軌 難道反派就不能專情嗎
11/17 17:41, 13F

11/17 17:56, , 14F
因為不會寫反派,所以就把壞男人和壞女人寫成渣跟賤人
11/17 17:56, 14F

11/17 18:07, , 15F
泣台的壞人很少那種小奸小惡,基本無惡不作囧
11/17 18:07, 15F

11/17 18:10, , 16F
其實我挺期待泣台多寫那種灰色地帶的角色
11/17 18:10, 16F

11/17 18:10, , 17F
不然真的都太極端了,好人都超好,壞人都超壞
11/17 18:10, 17F

11/17 18:42, , 18F
抓姦失敗
11/17 18:42, 18F

11/17 19:01, , 19F
看文昌和茜茜偷情實在很煩
11/17 19:01, 19F

11/17 20:23, , 20F
因為不會寫反派+1
11/17 20:23, 20F

11/17 20:24, , 21F
不是說不讓英凱知道?
11/17 20:24, 21F

11/18 01:06, , 22F
不會寫反派+1 把反派當名偵探柯南的兇手在寫
11/18 01:06, 22F

11/18 01:06, , 23F
動不動就為了一點小事亂殺人,反派活像是個神經病
11/18 01:06, 23F

11/18 01:07, , 24F
反派專情,我記得台灣龍捲風的劉文聰很專情阿
11/18 01:07, 24F

11/18 01:07, , 25F
打錯,是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還有台灣龍捲風的袁志龍
11/18 01:07, 25F

11/18 01:07, , 26F
都是那種很疼另一半的,很有魅力的反派
11/18 01:07, 26F

11/18 01:08, , 27F
如果能看到江大通深愛秀英那就好了,話說秀英回來了嗎
11/18 01:08, 27F

11/18 01:17, , 28F
追了一下懶人包,為什麼子欣又一直被茜茜欺負Orz
11/18 01:17, 28F

11/18 01:18, , 29F
有夠難看的..好像幼稚園小孩在亂打架惡作劇..
11/18 01:18, 29F

11/18 01:18, , 30F
還有子欣又受傷住院了..怎麼一直住院阿..
11/18 01:18, 30F

11/18 01:19, , 31F
不只是好人壞人不夠立體,連壞人對付好人都很LOW
11/18 01:19, 31F

11/18 01:20, , 32F
我覺得好人不是超好而是無腦耶,子欣之前戰力到哪去了
11/18 01:20, 32F

11/18 01:22, , 33F
三立一直把好人的單純善良編成無腦愚蠢...
11/18 01:22, 33F

11/18 01:26, , 34F
寧願看茜茜發瘋 也不願看到昌茜姦情 到底是要滾幾次啊
11/18 01:26, 34F

11/18 01:29, , 35F
也極不想看到英凱似乎被洗腦式莫名愛著茜
11/18 01:29, 35F

11/18 01:30, , 36F
11/18 01:30, 36F

11/18 01:33, , 37F
若要讓角色情緒或個性轉變也應該有適度的鋪陳
11/18 01:33, 37F

11/18 01:34, , 38F
這樣亂編只會更趕人
11/18 01:34, 38F

11/18 01:37, , 39F
原本還誤以為出現一個長得很像英凱但很愛茜茜的同臉人
11/18 01:37, 39F

11/18 22:29, , 40F
不會啊 世間情的渣峰就超專情的 後面無論幾個老婆都還是
11/18 22:29, 40F

11/18 22:29, , 41F
最愛怡秀
11/18 22:29, 41F

11/19 15:02, , 42F
樓上中肯XDDDDDDDD
11/19 15:02, 42F

11/19 15:02, , 43F
瑞峰會加入劇組嗎~~世間情貫穿全場的神
11/19 15:02, 43F
文章代碼(AID): #1MIhfZ-M (SET)
文章代碼(AID): #1MIhfZ-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