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前期的角色都到哪兒去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Nancy)時間10年前 (2015/11/24 15:00), 10年前編輯推噓25(25023)
留言48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啦 我知道這可能是月經文... 甘味我一直斷斷續續的看 大多是依靠版上的懶人包補進度 最近加了許多新角色之後猛然驚覺甘味簡直角色大換血 一開始的周家和陳家全部消失了 深V永豐也莫名其妙就沒戲份了 讓我看了總是覺得阿雜的上道也修行一去不復返 潘茜茜養父在身世梗爆發後就沒出現了 出來跳樓送醫院的鍾刪除(X)Jenny(O)和前男友好像也沒後續? 然後我很懷疑編劇還記得秀英這個角色嗎... 我不太確定這些角色之所以消失到底有沒有何理的劇情編排XD 只是覺得挺可惜 剛開播的時候真的以為甘味可能會開創本土劇的新氣象 至少茜茜身世梗沒有拖太久這點就讓我覺得是個突破 順便評論一下潘茜茜這個角色 我個人很喜歡珮騏 她把茜茜初期的人設詮釋得很有味道 沒想到茜茜後來整個人都壞掉了 完全沒有之前那種難以捉摸的神秘感 希望這個角色還能夠有其他發展方向不然好可惜 最後期許甘味早日達成溫馨勵志的目標(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98.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8348454.A.CC6.html

11/24 16:23, , 1F
從不奢望泣的戲會有突破... 不期不待 不被傷害(菸)
11/24 16:23, 1F

11/24 16:27, , 2F
等他們突破還不如去北極看極光比較容易
11/24 16:27, 2F

11/24 17:50, , 3F
樓上XD
11/24 17:50, 3F

11/24 18:25, , 4F
有突破啊 只不過是朝爛的方向突破...
11/24 18:25, 4F
單就改進拖戲這部分我覺得有進步了XD

11/24 18:28, , 5F
我以前以為方小菲是最令人討厭的角色 沒想到出了更噁心的果
11/24 18:28, 5F

11/24 18:29, , 6F
完蛋了...一直在回想陳家是哪家?( ̄▽ ̄)
11/24 18:29, 6F
一姐怡萱和怡萱爸啦~

11/24 18:29, , 7F
子離 現在...(遠目
11/24 18:29, 7F

11/24 18:36, , 8F
周家前幾天有一起吃火鍋喔XD(誤)
11/24 18:36, 8F

11/24 21:21, , 9F
現在不是還沒滿100及嗎www 是說這檔讓我有一種演員用免
11/24 21:21, 9F

11/24 21:23, , 10F
洗的... 一、二線當臨演用 演幾場就被轉學了 不知道有
11/24 21:23, 10F

11/24 21:23, , 11F
沒有怡萱(剛剛還想了一下她的名字)隔壁攤的高....
11/24 21:23, 11F

11/24 21:24, , 12F
缺字 訂正一下 不知道永豐的存在感有沒有怡萱隔壁攤的
11/24 21:24, 12F

11/24 21:25, , 13F
高....(那個夜市還在不再阿(誤)
11/24 21:25, 13F
永豐真的是我一個回神他就不見了...

11/24 21:40, , 14F
隔壁攤的阿不拉嗎?我最近發現他有演敗犬的最後一集XD
11/24 21:40, 14F

11/24 21:42, , 15F
也驚覺原來董舜豪也有演過敗犬的記者臨演~
11/24 21:42, 15F

11/24 22:45, , 16F
還我丁國琳!!!! 現在劇情超難吞的(╯‵□′)╯
11/24 22:45, 16F

11/24 22:45, , 17F
︵┴─┴
11/24 22:45, 17F

11/24 22:46, , 18F
嗚嗚,翻桌被斷了
11/24 22:46, 18F
我也好想她T.T角色性格很鮮明

11/24 23:03, , 19F
秀英不就被撞到昏迷
11/24 23:03, 19F
編劇好像忘記讓秀英回來了 沒消沒息

11/24 23:06, , 20F
為了丁國琳才看這檔,結果昏迷被送出國後就沒下文,我是
11/24 23:06, 20F

11/24 23:06, , 21F
真的很想看她QAQ編劇為什麼都不聽觀眾的聲音
11/24 23:06, 21F
秀英和大通的對手戲有時候滿有趣的XD現在都沒有了 只能看凱通放閃QQ

11/24 23:10, , 22F
薇薇的小孩應該很大了吧?XD
11/24 23:10, 22F
你不講我還真忘了薇薇XD這角色的吵鬧程度只比米奇好一點

11/24 23:40, , 23F
上道去拍其他戲了
11/24 23:40, 23F
好吧 畢竟我實在看不懂上道在這檔到底想表達什麼...

11/25 00:52, , 24F
永豐兩個小弟都忘了他QQ
11/25 00:52, 24F

11/25 02:07, , 25F
永豐跟Jenny去親家了,希望之後會回來
11/25 02:07, 25F
當時Jenny出現我還很期待葉華的戲份說 沒想到只有那麼一場戲就沒了

11/25 06:58, , 26F
主角豆油咧?
11/25 06:58, 26F
醬油什麼的只是個幌子XD

11/25 07:55, , 27F
上道再回來,應該還俗了吧!刻意發展新戀情
11/25 07:55, 27F

11/25 07:55, , 28F
可以
11/25 07:55, 28F
也不錯 但不要再演一些白爛劇情了實在很難吞=口=

11/25 13:02, , 29F
亮哲去拍寫真書,李易應該還在顧小孩
11/25 13:02, 29F

11/25 13:04, , 30F
私心以為葉華跟高宇蓁要留著扛後半段,現在一半都不
11/25 13:04, 30F

11/25 13:04, , 31F
11/25 13:04, 31F
感覺高宇蓁應該是要角啊 片頭片尾都有她 怎麼還沒出來(哭哭)

11/25 15:55, , 32F
剛看莞婷FB 粉絲問她回時出現甘味 她回說:快了
11/25 15:55, 32F
快回來救救甘味 不要再跟一姐對到了不然莞婷永遠被壓著打QQ

11/26 11:09, , 33F
我要看陳慕義/丁國琳/陳建隆/曾莞婷/葉華
11/26 11:09, 33F

11/26 11:10, , 34F
這幾個演員的演技浪費不用 編劇是有沒有腦阿
11/26 11:10, 34F

11/26 11:13, , 35F
還有楊慶煌與梁家榕也都是實力派
11/26 11:13, 35F

11/26 11:14, , 36F
甘味人生的演技派演員都放著不用
11/26 11:14, 36F

11/26 11:14, , 37F
收視率這麼差要怪編劇
11/26 11:14, 37F

11/26 11:15, , 38F
既然有出現一姊 陳慕義也該有戲了
11/26 11:15, 38F

11/26 11:17, , 39F
曉菁治療毀容也該回來了
11/26 11:17, 39F

11/26 11:17, , 40F
就讓周家一家人與秀英剛好搭同一班飛機回國吧
11/26 11:17, 40F
真的 現在的戲很多都是新生代演員 雖然可以看看新面孔但我更想看資深演員的演技

11/26 14:43, , 41F
覺得老K是秀英
11/26 14:43, 41F
我其實沒什麼follow到老K這個人=..=只感覺又是個編劇沒梗時的拖戲爛招就像當年的便 秘人

11/27 01:00, , 42F
真的想看到楊慶煌使壞,真的過癮
11/27 01:00, 42F

11/27 06:10, , 43F
喜歡陳慕義 呵呵
11/27 06:10, 43F
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機會回來 畢竟小雞和怡萱的搶男人大戰都已經沒戲唱了 ※ 編輯: e95435 (111.240.181.105), 11/27/2015 12:51:05

11/30 06:01, , 44F
會覺得老K是秀英 是因為大通突然多次對茜茜提到
11/30 06:01, 44F

11/30 06:02, , 45F
再者 豹哥對影后妹妹也講到美國救援
11/30 06:02, 45F

11/30 06:04, , 46F
英凱若壞到底 就回憶讓他派人到美國暗殺秀英 反正不好不壞
11/30 06:04, 46F

11/30 06:04, , 47F
更難看
11/30 06:04, 47F
是喔!所以很有希望看到秀英回來:D但我想編劇應該還沒決定好要讓誰扛老K這角色吧…希 望不要再像上一檔一樣為了衝收視亂寫劇本了=.= ※ 編輯: e95435 (111.240.193.2), 12/01/2015 02:04:25

12/08 22:41, , 48F
我也想問秋萍去哪了~
12/08 22:41, 48F
完全神隱有木有!感覺只是為了文昌的戲份鋪路而已 囧 ※ 編輯: e95435 (111.240.190.135), 12/11/2015 12:10:04
文章代碼(AID): #1ML0icp6 (SET)
文章代碼(AID): #1ML0icp6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