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可以試著做自己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lin)時間10年前 (2016/03/09 22:29),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離開甘味一陣子了,沒想到壞人依舊在,一點都沒有劇情大躍進,真的離開的抉擇沒錯, 30集的離開,撿回許多浪費的生命,看到抄襲龍八夷及兒子的戰爭,真的沒梗了嗎?電視 台乾脆買韓劇變台語配音,成本省收視也佳,應該不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53.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57533765.A.AA5.html

03/09 22:32, , 1F
推韓劇台語配音
03/09 22:32, 1F

03/09 22:36, , 2F
大家甘卻集資開一個電視台隨便一個編劇都比三立強
03/09 22:36, 2F

03/09 22:41, , 3F
抄就抄 還要說編劇無極限 難怪長壽劇一直被瞧不起
03/09 22:41, 3F

03/09 22:51, , 4F
自己=融合各家長處。這不是公認的了?只要看一劇,各熱
03/09 22:51, 4F

03/09 22:51, , 5F
門劇情都會有,超省的
03/09 22:51, 5F

03/10 01:14, , 6F
抄無極限,編劇很好賺,只會整演員就好,多省錢,唉,早
03/10 01:14, 6F

03/10 01:14, , 7F
不看了80集
03/10 01:14, 7F

03/10 01:30, , 8F
看到杜爛萎跟假勇菌就倒彈 拖戲也不是這樣 爛死了
03/10 01:30, 8F

03/10 01:39, , 9F
還一直演無聊的小短劇 或是無聊的捉弄壞人 整個覺得無
03/10 01:39, 9F

03/10 01:39, , 10F
聊 結果我們家轉台看華視的古裝陸劇還比較好看
03/10 01:39, 10F

03/10 02:54, , 11F
請編劇抄一下太陽的後裔最近整個入坑
03/10 02:54, 11F

03/10 11:02, , 12F
編劇都超弱的
03/10 11:02, 12F

03/10 11:07, , 13F
江郎才盡
03/10 11:07, 13F

03/10 21:03, , 14F
可能是工讀生吧
03/10 21:03, 14F

03/12 18:31, , 15F
不要抄太陽的後裔啦~
03/12 18:31, 15F
今天又抄~我有愛人了(雙胞胎)及看見味道的少女(類似房間),真的不能做自己就一直懲 罰壞人算了 ※ 編輯: pgjjmb (123.192.253.187), 03/17/2016 01:49:38
文章代碼(AID): #1Mu3D5gb (SET)
文章代碼(AID): #1Mu3D5gb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