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長壽劇版大仁哥:莊強森!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Let't go O's!)時間11年前 (2014/09/14 19:07), 11年前編輯推噓174(1751337)
留言513則, 6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開頭先灑個花一下 (* ̄▽ ̄)/‧☆*"`'*-.,_,.-*'`"*-.,_☆ 看到有人說回頭看,要是沒有強森,思瑤早就整組毀掉了 我非常的贊同阿! (* ̄▽ ̄)/‧☆*"`'*-.,_,.-*'`"*-.,_☆ 從世間情一開始思瑤就說跟強森在美國一直研究小熊的罕見疾病 後面的集數在面對偉哲說強森是老王時 思瑤還很憤怒的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們的大恩人! 要不是Dr.Jones這麼盡心盡力的研究,熊Babay根本來不及長大!」 強森的重要在十年前已經顯現出來了XD 還有後來偉哲裝病,也是強森告訴思瑤 腦部造影根本是偉哲跟展裕偽造的 也是強森到偉哲在美國治療的醫院調查,才知道偉哲根本早在恢復意識第三年就恢復記憶 不然思瑤根本什麼都不知道阿~~~ 尼看看 還有在思瑤喝醉時把房間讓給他,自己再去另外開一間房間,貼心阿! 是金濟仁非常信任的人,擔任濟仁醫院首席顧問、基金會監事 在思瑤面對佩佩無腦被展裕洗腦要把她弄下院長之時也是強森即時出現解救! kiss戰隊聯合起來要衝康偉哲跟展裕時,強森還擔任通報人 在瑤婷戀之時強森還擔任最重要的煙霧彈功能 尼看看,為人正直又能幹醫術又高超還如此多功能 佩佩昏迷時還協助將佩佩藏在自己家免於被偉哲跟展裕發現 思瑤的醫師執照被吊銷也是強森將美國的執照將給子奇,讓子奇帶到醫懲會現場 連要還孫建廷的三千萬支票上面的名字也是莊強森的名!! 思瑤在非洲發生意外也是強森將她帶回台灣, 家還借給她住,把我家當做你家 so sweet 好貼心 思瑤剛瞎找不到水杯, 強森還默默的移動水杯的位子讓思瑤拿到。 好溫暖又貼心的舉動 (* ̄▽ ̄)/‧☆*"`'*-.,_,.-*'`"*-.,_☆ 連思瑤眼瞎了都是強森在到處奔波 如果沒有強森,小熊的病會治好嗎? 如果沒有強森,思瑤會知道偉哲的裝病裝失憶嗎? 如果沒有強森,去哪找這麼好用的煙霧彈? 如果沒有強森,思瑤從非洲爬的回台灣嗎? 如果沒有強森,失明的思瑤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強森,思瑤的眼睛會好嗎? 還有那J&J項鍊也可以再利用,Jones&Jasmine啊!! XDDDDD 喜歡、守候思瑤多年,對於思瑤終於結束跟偉哲的婚姻送上花束表示祝福 原本以為自己有一絲希望,沒想到思瑤喜歡的是曉婷,也很紳士的給于祝福 就如同Naka說的 他的紳士行為一直都在,也看得出來強森很尊重方思瑤的感受! 他做的許多事都是為了思瑤阿! 這才是真正的暖男真正的紳士 這麼好的人,說他是大仁哥根本不為過 這麼好的人,請不要讓他當砲灰好嗎 T_T 我想到的就這些....有漏掉幫我補一下XDDDD -- ○ ○ 你终於 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就是我的翅膀 囧思 /\/\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陪我到前方 ︴ ○ || /\ 我點了頭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一定看見彩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13.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692857.A.B76.html

09/14 19:07, , 1F
頭推
09/14 19:07, 1F

09/14 19:08, , 2F
先推再看
09/14 19:08, 2F

09/14 19:10, , 3F
幫推zhi大
09/14 19:10, 3F

09/14 19:11, , 4F
看完全文,強森堪稱熟男界的大仁哥,不推嗎
09/14 19:11, 4F

09/14 19:11, , 5F
補推簽名檔XD
09/14 19:11, 5F

09/14 19:24, , 6F
推JJ項鍊可重複使用
09/14 19:24, 6F

09/14 19:31, , 7F
而且戲份不多 劇情也不會阿雜 就算思瑤跟他在一起也好
09/14 19:31, 7F

09/14 19:38, , 8F
推!強森真的是熟男屆的大仁哥無誤
09/14 19:38, 8F
※ 編輯: zhickun (220.129.213.69), 09/14/2014 19:42:39

09/14 19:42, , 9F
推!
09/14 19:42, 9F

09/14 19:43, , 10F
暖男總是讓我想到崩壞的謝子奇 XDDD
09/14 19:43, 10F
那個軟掉的就甭提了XDDDDD

09/14 19:44, , 11F
推莊大仁。而且李大仁本尊還有和別的女生交往過,莊強森
09/14 19:44, 11F

09/14 19:44, , 12F
是不是從一而終啊?(怪怪的形容) 中間跳過一百多集不
09/14 19:44, 12F

09/14 19:44, , 13F
清楚
09/14 19:44, 13F
目前的資訊是真的始終喜歡思瑤!!

09/14 20:06, , 14F
強森!真暖男! 思瑤請不要傷害他!
09/14 20:06, 14F

09/14 20:11, , 15F
zh大XDDD簽名檔真的超煩的啦!!但我喜歡!!
09/14 20:11, 15F

09/14 20:11, , 16F
如果不愛不要結婚! 強森值得更好把他當唯一的人!
09/14 20:11, 16F

09/14 20:14, , 17F
右邊的囧斯變成風箏了嗎XD?
09/14 20:14, 17F
因為打不下了XDDDD

09/14 20:16, , 18F
森瑤就甜甜蜜蜜在一起吧>///////////<
09/14 20:16, 18F

09/14 20:17, , 19F
樓上不撒個花 哲瑤派也可以撒個花
09/14 20:17, 19F

09/14 20:18, , 20F
推J&J XDDDD,Love Jones&Jasmine
09/14 20:18, 20F

09/14 20:19, , 21F
你不說我都忘了我是哲瑤派的,zh大寫這麼有fu幹嘛
09/14 20:19, 21F

09/14 20:19, , 22F
名副其實J&J(* ̄▽ ̄)/‧☆*"`'*-.,_,.-*'`"*-.,_☆
09/14 20:19, 22F

09/14 20:19, , 23F
這比瑤婷的J&J更恰當啊XDDDD曉婷用J真的有點勉強XDDD
09/14 20:19, 23F

09/14 20:21, , 24F
原來J&J是編劇要鋪森瑤的梗,我們都誤會他這麼久了
09/14 20:21, 24F

09/14 20:21, , 25F
他要是認祖歸宗不就不是J了嗎?
09/14 20:21, 25F

09/14 20:21, , 26F
所以是Jones啦 (* ̄▽ ̄)/‧☆*"`'*-.,_,.-*'`"*-.,_☆
09/14 20:21, 26F

09/14 20:22, , 27F
最後如果真的轉森瑤,只能說編劇鋪梗鋪很久了XDDDDDD
09/14 20:22, 27F

09/14 20:22, , 28F
如果鋪哲婷 曉婷那條也可以留著 江跟鐘也是J&J
09/14 20:22, 28F

09/14 20:24, , 29F
我覺得用姓有點不夠有意義,不然江會萍也是江啊,鍾小
09/14 20:24, 29F

09/14 20:24, , 30F
熊也是鍾啊,當初曉婷用J我就覺得很奇怪,個人用T比較
09/14 20:24, 30F

09/14 20:24, , 31F
有意義
09/14 20:24, 31F

09/14 20:25, , 32F
J&J項鍊密碼大破解XDDD編劇你怎麼這麼用心XDDD
09/14 20:25, 32F

09/14 20:25, , 33F
個人"覺得"用T
09/14 20:25, 33F

09/14 20:27, , 34F
不用J&T 是因為哲婷以前那條就是J&T吧? (其實有點忘了
09/14 20:27, 34F

09/14 20:27, , 35F
ABC到XYZ管他要用什麼英文字,不是很重要啦XD
09/14 20:27, 35F
還有 442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9/15 14:33, , 478F
先說曉婷,我把她分成月下分手前後來看,分手前,曉婷一直
09/15 14:33, 478F

09/15 14:33, , 479F
去接近思瑤,這部分是因為她想得到的是思瑤的答案,來決定
09/15 14:33, 479F

09/15 14:34, , 480F
她要不要離婚(這是我看起來的感受)
09/15 14:34, 480F

09/15 14:34, , 481F
所以分手前我無法接受。
09/15 14:34, 481F

09/15 14:35, , 482F
Eve大..XDDDD 我只是想表達我是真的希望裕佩在一起 他們
09/15 14:35, 482F

09/15 14:35, , 483F
但分手後,雖然二婷的日常很煩人,但起碼給我的感覺是,她
09/15 14:35, 483F

09/15 14:35, , 484F
兩位讓我想到謝安真的名言..XD 不對,這是在討論瑤婷
09/15 14:35, 484F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系黎維恩的名言喔~~~

09/15 14:36, , 485F
們的互動是接近普通朋友。(當時好像還有人說為什麼感覺不熟
09/15 14:36, 485F

09/15 14:36, , 486F
所以月下分手後,雖然補水管的心情超爛,但我可以接受
09/15 14:36, 486F

09/15 14:37, , 487F
所以冏瑤也一樣阿,如果結成了,思瑤跟冏斯兩人的生活好好
09/15 14:37, 487F

09/15 14:38, , 488F
過,然後跟偉哲曉婷等人用普通方式互動我OK@@
09/15 14:38, 488F

09/15 14:38, , 489F
結婚是為了離婚是這檔最高宗旨,現在只是輪板凳球員上場
09/15 14:38, 489F

09/15 14:39, , 490F
zh大,我不是說那句,我是說一樣陰險一樣賤那句XD 本來
09/15 14:39, 490F

09/15 14:39, , 491F
不想打出來的XD
09/15 14:39, 491F
我還真沒想到這句XDDDD

09/15 14:39, , 492F
但如果思瑤跟曉婷的互動是以已婚的身分,但想看曉婷的反應
09/15 14:39, 492F

09/15 14:39, , 493F
我早就把這檔人人對感情的隨便當成染上婚禮狂熱症候群
09/15 14:39, 493F

09/15 14:40, , 494F
或答案,然後又跟冏斯離婚,一樣不符合我的價值觀阿@@
09/15 14:40, 494F

09/15 14:40, , 495F
不然根本無法解釋一個比一個沒節操是怎麼回事
09/15 14:40, 495F

09/15 14:40, , 496F
為什麼本文裡有我!?是控制碼嗎XDDDDDDD (欠揍)
09/15 14:40, 496F
等你好久了 灑個花吧 (* ̄▽ ̄)/‧☆*"`'*-.,_,.-*'`"*-.,_☆

09/15 14:41, , 497F
大概我表達得不夠清楚,西類,不過我盡力了ORZ
09/15 14:41, 497F

09/15 14:42, , 498F
謝謝xu大努力分享自己心路歷程XD 我以為是淝水之戰的謝安
09/15 14:42, 498F
※ 編輯: zhickun (220.129.192.37), 09/15/2014 14:46:26

09/15 14:49, , 499F
zh大在等我耶,好害羞>//////<
09/15 14:49, 499F

09/15 14:49, , 500F
森瑤(* ̄▽ ̄)/‧☆*"`'*-.,_,.-*'`"*-.,_☆
09/15 14:49, 500F

09/15 15:35, , 501F
好多內容沒看懂XDDDDDDDDDDDDD
09/15 15:35, 501F

09/15 17:01, , 502F
推xu大,其實推文沒很認真看 ~ 但很想推一下xu大 XDD
09/15 17:01, 502F

09/15 17:58, , 503F
沒認真看所有推文覺得強森主動讓愛可能性最高,看個劇還要
09/15 17:58, 503F

09/15 17:58, , 504F
我跟誰置氣還挺有難度的,對再喜歡不起來的佩佩只能跳戲不
09/15 17:58, 504F

09/15 17:58, , 505F
看,不過我承認偏心,思瑤的戲我應該不會跳
09/15 17:58, 505F

09/15 17:59, , 506F
所以編劇拜託,好好對強森啦!
09/15 17:59, 506F

09/15 22:20, , 507F
原來是暖男!
09/15 22:20, 507F

09/15 23:35, , 508F
就是個備胎嘛 慘
09/15 23:35, 508F

09/16 07:23, , 509F
好感人
09/16 07:23, 509F

09/16 11:19, , 510F
當然是jasmine 和鍾偉哲
09/16 11:19, 510F

09/16 12:25, , 511F
人好好喔
09/16 12:25, 511F

09/16 15:33, , 512F
口憐的小z被S了
09/16 15:33, 512F

09/19 22:04, , 513F
不會整瓶給她啊 倒自己手上幹嘛
09/19 22:04, 513F
文章代碼(AID): #1K5NRvjs (SET)
文章代碼(AID): #1K5NRvjs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