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感想] 關於《瑤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35→)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ckyandlulu (Ivan)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8: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瑤婷拆不拆的重點並不是在同性或異性,. 所以並不該說異性可拆,為什麼同性不能拆。. 因為重要的是人設與合理度,. 之前珮騏好像有說過,. 演員無法控制劇情,她們只是拿到劇本然後盡力演好,. 可是瑤迷們擔心的是,在前後劇本沒有對上的情況下,. 莫名其妙的該變原來的設定。. 這樣這部戲就沒有所謂的邏

推噓14(14推 0噓 20→)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ghever (high)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6: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318以來我很少PO文,. 因為我人都在立法院行政院凱道,. 忠孝東路跑來跑去不只九遍了,哪有時間follow世間情。. (在此也希望大家多關心各種社會議題T_T). 所以只好上水管跟進度XD(感謝long大). 近來有爆氣的迷迷打擾到演員,. 當然可以理解迷迷們和演員們的無奈,. 所以我還在觀察中
(還有8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