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T
]
討論串
[感想] 關於《瑤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感想] 關於《瑤婷》
推噓
17
(17推
0噓 35→
)
留言
5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ickyandlulu
(Ivan)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13 18: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其實瑤婷拆不拆的重點並不是在同性或異性,. 所以並不該說異性可拆,為什麼同性不能拆。. 因為重要的是人設與合理度,. 之前珮騏好像有說過,. 演員無法控制劇情,她們只是拿到劇本然後盡力演好,. 可是瑤迷們擔心的是,在前後劇本沒有對上的情況下,. 莫名其妙的該變原來的設定。. 這樣這部戲就沒有所謂的邏
#1
[感想] 關於《瑤婷》
推噓
14
(14推
0噓 20→
)
留言
3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ighever
(high)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13 16: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318以來我很少PO文,. 因為我人都在立法院行政院凱道,. 忠孝東路跑來跑去不只九遍了,哪有時間follow世間情。.
(在此也希望大家多關心各種社會議題T_T)
. 所以只好上水管跟進度XD
(感謝long大)
. 近來有爆氣的迷迷打擾到演員,. 當然可以理解迷迷們和演員們的無奈,. 所以我還在觀察中
(還有8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