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感想] 我說那條訓練班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21→)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iChian (洛雷爾蕾蒨)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6:4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邊想幫大絕韻澄清一下(清喉嚨. 芸的口音老實說真的很難懂,但他絕對不是台語不好(個人認為. 芸的口音是滿標準的金門口音. (剛到金門時真的會聽不太懂). 我想王晴也還在努力克服吧x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ntaljones (香堤)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4: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記得 金色摩天輪 這部男女主角都死光的 爛戲 還是有兩個經典[[人物. 一個是地下一哥的 唐世賢 一個是 林的 林佩珊.... 林佩珊 的心機 算計 求上位 跟機智 如果真沒演技 還真的沒辦法演出來. 那時應該是林的演技巔峰才是,怎現在變成這樣....................... 還覺得

推噓52(54推 2噓 30→)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yoyo時間11年前 (2014/09/30 01:2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拜託,演技訓練班就算了. 好歹我也看了好幾檔. 我可以調整我的觀戲看點的. 劇情好看我就看劇情. 劇情難看我就欣賞演技. 什麼???. 劇情難看又沒演技???. 如果我對劇情只要有那麼一丁點好奇. 我可以用聽的. 問題是……………………. 英傑芸這條線不只是演技訓練班,還是台語訓練班啊!!!!!.
(還有2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