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我說那條訓練班線……………………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洛雷爾蕾蒨)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6:44), 編輯推噓21(21021)
留言4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拜託,演技訓練班就算了 : 好歹我也看了好幾檔 : 我可以調整我的觀戲看點的 : 劇情好看我就看劇情 : 劇情難看我就欣賞演技 : 什麼??? : 劇情難看又沒演技??? : 如果我對劇情只要有那麼一丁點好奇 : 我可以用聽的 : 問題是…………………… : 英傑芸這條線不只是演技訓練班,還是台語訓練班啊!!!!! : 兩個台語很爛的…………………… : 啊另一個賤英………………啊啊啊是劍英我更正囉 : 今天看得不多, : 演到最後一段時(就劍英跟明傑媽那段) : 想說邊玩手機邊等預告 : 然後聽到劍英的裝可愛口條 : ………………………………………… : 瞬間一把火冒上來!!!!!!! : 編劇可以賜個失語症給劍英嗎謝謝!!! 這邊想幫大絕韻澄清一下(清喉嚨 芸的口音老實說真的很難懂,但他絕對不是台語不好(個人認為 芸的口音是滿標準的金門口音 (剛到金門時真的會聽不太懂) 我想王晴也還在努力克服吧x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37.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066671.A.E2D.html

09/30 16:50, , 1F
上周的戲說就是金門的故事呀,那個廟的前主委真的就標準
09/30 16:50, 1F

09/30 16:50, , 2F
有偏泉州腔的海口音
09/30 16:50, 2F

09/30 16:54, , 3F
演技的問題先撇開不講 我覺得她的台語口條是有進步的
09/30 16:54, 3F

09/30 16:55, , 4F
只是放在8點檔的標準來看還是殘酷了點
09/30 16:55, 4F

09/30 16:55, , 5F
大絕韻怎麼說台語一定比唐豐好的嘛,唐豐是真的很多音都
09/30 16:55, 5F

09/30 16:56, , 6F
發不太出來,更慘的是國台語轉換還很不輪轉,跟亮亮根本
09/30 16:56, 6F

09/30 16:56, , 7F
是兩個極端。
09/30 16:56, 7F

09/30 17:05, , 8F
亮亮講國語卡的時候就會自動切成台語 超可愛的
09/30 17:05, 8F

09/30 17:06, , 9F
之芸的問題真的不完全是台語…
09/30 17:06, 9F

09/30 17:09, , 10F
我覺得重點在於泣竟然給這些演技及發音接差的這麼多戲
09/30 17:09, 10F

09/30 17:10, , 11F
因為看來看去都是這些人在畫面中 當然反感也加深
09/30 17:10, 11F

09/30 17:11, , 12F
他如果先去演戲說,大家可能還不會那麼在意,但是他來
09/30 17:11, 12F

09/30 17:11, , 13F
到八點檔這個戰場大家的標準就會提高
09/30 17:11, 13F

09/30 17:33, , 14F
唐豐應該去演都會台的偶像劇台對啊 XDD
09/30 17:33, 14F

09/30 17:34, , 15F
反正都回來三立了..
09/30 17:34, 15F

09/30 17:50, , 16F
現在八點檔只剩下新人會想演 好一點的都想走人了
09/30 17:50, 16F

09/30 17:52, , 17F
他們兩個都比較適合演偶像劇 八點檔還是留給台語好點
09/30 17:52, 17F

09/30 17:53, , 18F
的人演 不然我家長輩都聽不懂 都不想看
09/30 17:53, 18F

09/30 18:00, , 19F
大絕韻的問題不是臺語
09/30 18:00, 19F

09/30 18:01, , 20F
唐 豐的問題不只臺語
09/30 18:01, 20F

09/30 18:28, , 21F
是演技差的問題
09/30 18:28, 21F

09/30 18:50, , 22F
對老一輩60以上的人,其實都還聽得懂年輕人的台語,只
09/30 18:50, 22F

09/30 18:50, , 23F
不過差別在於發音不精準,要不然就是把國語的句法語法
09/30 18:50, 23F

09/30 18:50, , 24F
套在台語上面來講 。至於演技問題,明明戲中的之芸都
09/30 18:50, 24F

09/30 18:50, , 25F
已經是大家閨秀的年齡,卻用小學生的哭腔在演。要是
09/30 18:50, 25F

09/30 18:50, , 26F
我是現場與她對戲的演員,大概會被她弄到笑場NG不斷,
09/30 18:50, 26F

09/30 18:50, , 27F
戲說一哥真的辛苦了XDD
09/30 18:50, 27F

09/30 19:28, , 28F
真的很難看下去
09/30 19:28, 28F

09/30 19:49, , 29F
亮亮有卡國語的時候喔?? 真想看一下...
09/30 19:49, 29F

09/30 20:09, , 30F
看亮亮上談話節目就會發現了,常常國語一串下一句就台語
09/30 20:09, 30F

09/30 20:09, , 31F
,正港高雄妹的fu無誤。
09/30 20:09, 31F

09/30 20:11, , 32F
還好啦,戲說一哥在戲說帶新人帶習慣了
09/30 20:11, 32F

09/30 21:59, , 33F
那個不是金門口音吧...........
09/30 21:59, 33F

09/30 21:59, , 34F
但是她口條演技有慢慢在進步啦,值得鼓勵XD
09/30 21:59, 34F

09/30 22:00, , 35F
絕對不是金門口音 真的是台語爛
09/30 22:00, 35F

09/30 22:02, , 36F
講台詞挑眉 心虛表情影響很大
09/30 22:02, 36F

09/30 23:06, , 37F
看到大絕韻跟劍英,感覺心情都會變差(?)
09/30 23:06, 37F

09/30 23:07, , 38F
一個是不時皺眉變成苦瓜臉,一個硬裝成天真無辜貌
09/30 23:07, 38F

10/01 00:03, , 39F
不管什麼口音 余之雲演技爛口條差都是事實 讓人出戲
10/01 00:03, 39F

10/01 00:37, , 40F
好想噓下去XDD 他沒有金門口音的問題,金門口音不是那樣
10/01 00:37, 40F

10/01 00:39, , 41F
我覺得她就是台語爛演技也是(我好直接)
10/01 00:39, 41F

10/01 02:19, , 42F
唐豐台語太悲劇了 不過演國語時還OK
10/01 02:19, 42F
文章代碼(AID): #1KAcrluj (SET)
文章代碼(AID): #1KAcrlu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