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我說那條訓練班線……………………
※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拜託,演技訓練班就算了
: 好歹我也看了好幾檔
: 我可以調整我的觀戲看點的
: 劇情好看我就看劇情
: 劇情難看我就欣賞演技
: 什麼???
: 劇情難看又沒演技???
: 如果我對劇情只要有那麼一丁點好奇
: 我可以用聽的
: 問題是……………………
: 英傑芸這條線不只是演技訓練班,還是台語訓練班啊!!!!!
: 兩個台語很爛的……………………
: 啊另一個賤英………………啊啊啊是劍英我更正囉
: 今天看得不多,
: 演到最後一段時(就劍英跟明傑媽那段)
: 想說邊玩手機邊等預告
: 然後聽到劍英的裝可愛口條
: …………………………………………
: 瞬間一把火冒上來!!!!!!!
: 編劇可以賜個失語症給劍英嗎謝謝!!!
我記得 金色摩天輪 這部男女主角都死光的 爛戲 還是有兩個經典[[人物
一個是地下一哥的 唐世賢 一個是 林的 林佩珊...
林佩珊 的心機 算計 求上位 跟機智 如果真沒演技 還真的沒辦法演出來
那時應該是林的演技巔峰才是,怎現在變成這樣......................
還覺得她很會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5.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058112.A.897.html
推
09/30 14:22, , 1F
09/30 14:22, 1F
推
09/30 14:23, , 2F
09/30 14:23, 2F
→
09/30 14:23, , 3F
09/30 14:23, 3F
推
09/30 14:24, , 4F
09/30 14:24, 4F
→
09/30 15:20, , 5F
09/30 15:20, 5F
推
09/30 16:57, , 6F
09/30 16:57, 6F
推
09/30 20:26, , 7F
09/30 20:26, 7F
推
09/30 21:24, , 8F
09/30 21:24, 8F
推
09/30 21:47, , 9F
09/30 21:47, 9F
→
09/30 21:47, , 10F
09/30 21:47, 10F
推
09/30 23:23, , 11F
09/30 23:23, 11F
推
10/02 12:33, , 12F
10/02 12:3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T 近期熱門文章
77
111
144
279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