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我說那條訓練班線……………………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香堤)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4:21),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拜託,演技訓練班就算了 : 好歹我也看了好幾檔 : 我可以調整我的觀戲看點的 : 劇情好看我就看劇情 : 劇情難看我就欣賞演技 : 什麼??? : 劇情難看又沒演技??? : 如果我對劇情只要有那麼一丁點好奇 : 我可以用聽的 : 問題是…………………… : 英傑芸這條線不只是演技訓練班,還是台語訓練班啊!!!!! : 兩個台語很爛的…………………… : 啊另一個賤英………………啊啊啊是劍英我更正囉 : 今天看得不多, : 演到最後一段時(就劍英跟明傑媽那段) : 想說邊玩手機邊等預告 : 然後聽到劍英的裝可愛口條 : ………………………………………… : 瞬間一把火冒上來!!!!!!! : 編劇可以賜個失語症給劍英嗎謝謝!!! 我記得 金色摩天輪 這部男女主角都死光的 爛戲 還是有兩個經典[[人物 一個是地下一哥的 唐世賢 一個是 林的 林佩珊... 林佩珊 的心機 算計 求上位 跟機智 如果真沒演技 還真的沒辦法演出來 那時應該是林的演技巔峰才是,怎現在變成這樣...................... 還覺得她很會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5.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058112.A.897.html

09/30 14:22, , 1F
金色摩天輪經典人物明明就是土豆跟斗六還有陳聰...XD
09/30 14:22, 1F

09/30 14:23, , 2F
推土豆跟斗六還有陳聰 後面海報還換他們耶
09/30 14:23, 2F

09/30 14:23, , 3F
XDDD 後面就沒看了 後面真的很亂 尤其某編劇接手
09/30 14:23, 3F

09/30 14:24, , 4F
我覺得陳文山演的大反派也超經典
09/30 14:24, 4F

09/30 15:20, , 5F
我超愛陳聰的!!陳叔叔我愛你(告白屁啊
09/30 15:20, 5F

09/30 16:57, , 6F
林佩珊後來也叫唐佩珊了 你LAG了9年
09/30 16:57, 6F

09/30 20:26, , 7F
單衝 阿龐 妮可 鐵三角阿 土豆 斗六搞單衝最爆笑XD
09/30 20:26, 7F

09/30 21:24, , 8F
摩天的結局堪稱是最有創意的結局啊XDD
09/30 21:24, 8F

09/30 21:47, , 9F
摩天輪前中後根本是不同戲 中間鄭公寫的部分太難看我都
09/30 21:47, 9F

09/30 21:47, , 10F
轉台 後面陳聰變搞笑咖一直被惡整超好笑的XD
09/30 21:47, 10F

09/30 23:23, , 11F
原po是覺得林佩珊比較經典,變唐佩珊就弱了不是lag吧
09/30 23:23, 11F

10/02 12:33, , 12F
我記得當時還有諸葛佩珊的封號
10/02 12:33, 12F
文章代碼(AID): #1KAam0YN (SET)
文章代碼(AID): #1KAam0YN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