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T
]
討論串
[討論] 編劇真的很用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編劇真的很用心
推噓
11
(11推
0噓 9→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zuku2
(台獨是年輕世代天然成份)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4/06 22: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家已經斷斷續續看,. 因為中午某台的八點檔沒重播. 只好加減看XD. (傍晚重播的家和好看太多,. 雖然最近演到海菲高潮跟鴻山第二春. 都是很……的劇情). 我替我娘問一個問題. 就是啊…. 為什麼霞姐年紀那麼大了,. 她的老年癡呆都可以醫的好. 那瑋柏阿呆的症頭,. 怎麼比展裕的還要久都不會
(還有10個字)
#1
[討論] 編劇真的很用心
推噓
14
(14推
0噓 23→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mrla
(我和你走散了。)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4/06 21: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概從台灣霹靂火開始看三立. 差不多也看了300個壞人被漂白. 以前那些壞人漂白後. 不管觀眾怎麼罵. 編劇就是拼命倒漂白水. 就是善良大方. 但這次真的覺得編劇為了某離真的好用心. 知道有些觀眾已經看到很不爽了. 就讓戲裡的各個角色罵某離酸某離. 是為了降低觀眾的不爽感嗎. 但。我。還。是。不。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