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討論] 編劇真的很用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zuku2 (台獨是年輕世代天然成份)時間11年前 (2015/04/06 2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家已經斷斷續續看,. 因為中午某台的八點檔沒重播. 只好加減看XD. (傍晚重播的家和好看太多,. 雖然最近演到海菲高潮跟鴻山第二春. 都是很……的劇情). 我替我娘問一個問題. 就是啊…. 為什麼霞姐年紀那麼大了,. 她的老年癡呆都可以醫的好. 那瑋柏阿呆的症頭,. 怎麼比展裕的還要久都不會
(還有1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3→)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mrla (我和你走散了。)時間11年前 (2015/04/06 2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概從台灣霹靂火開始看三立. 差不多也看了300個壞人被漂白. 以前那些壞人漂白後. 不管觀眾怎麼罵. 編劇就是拼命倒漂白水. 就是善良大方. 但這次真的覺得編劇為了某離真的好用心. 知道有些觀眾已經看到很不爽了. 就讓戲裡的各個角色罵某離酸某離. 是為了降低觀眾的不爽感嗎. 但。我。還。是。不。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