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編劇真的很用心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我和你走散了。)時間11年前 (2015/04/06 21:38), 編輯推噓14(14023)
留言3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概從台灣霹靂火開始看三立 差不多也看了300個壞人被漂白 以前那些壞人漂白後 不管觀眾怎麼罵 編劇就是拼命倒漂白水 就是善良大方 但這次真的覺得編劇為了某離真的好用心 知道有些觀眾已經看到很不爽了 就讓戲裡的各個角色罵某離酸某離 是為了降低觀眾的不爽感嗎 但。我。還。是。不。爽。啊。 不要再以為用各個角色罵某離 觀眾就會比較接受你們這種漂白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8327521.A.89F.html

04/06 21:41, , 1F
有罵喔!我都看到霞姐拼命護
04/06 21:41, 1F

04/06 21:42, , 2F
剛黃安倫有罵,謝子奇也有罵,好像就是在告訴我們觀眾,
04/06 21:42, 2F

04/06 21:43, , 3F
他們都有記得某離是壞人,但真的變好人了。
04/06 21:43, 3F

04/06 21:43, , 4F
反派酸正派(?)護,結果就是讓人更不爽阿離www
04/06 21:43, 4F

04/06 21:45, , 5F
完全同意編劇好用心,連重傷昏迷都還可以靈魂出竅到處趴
04/06 21:45, 5F

04/06 21:45, , 6F
趴造講一堆話,戲份比醒著的角色還多呢
04/06 21:45, 6F

04/06 21:48, , 7F
我覺得我真的錯了!以前罵一姐罵太兇!其實新一姐才更威!!!
04/06 21:48, 7F

04/06 21:49, , 8F
都是反派酸而已 正派都對阿離惜命命 漂白水不用倒就白閃
04/06 21:49, 8F

04/06 21:49, , 9F
閃了
04/06 21:49, 9F

04/06 21:55, , 10F
超同意,安排這種橋段,讓其他演員講那些台詞到底是在
04/06 21:55, 10F

04/06 21:55, , 11F
演給誰看啊??
04/06 21:55, 11F

04/06 21:56, , 12F
子奇都領便當惹,還要利用他喔
04/06 21:56, 12F

04/06 21:57, , 13F
就是演給我們這些還在罵阿離的人看!!!
04/06 21:57, 13F

04/06 22:01, , 14F
如果讓果子狸便當,在出同臉人,大家應該可以接受,重點
04/06 22:01, 14F

04/06 22:01, , 15F
是這種直接一姐光環加持,才讓人不爽
04/06 22:01, 15F

04/06 22:02, , 16F
所以是要順應(?)編劇的用心繼續罵阿離嗎?我很樂意喔!
04/06 22:02, 16F

04/06 22:10, , 17F
大家都很樂意繼續罵xd
04/06 22:10, 17F

04/06 22:47, , 18F
看黃茵離死半天死不掉看了就很討厭
04/06 22:47, 18F

04/06 22:49, , 19F
就算台詞說自己對不起很多人 但看她指責反派就不爽
04/06 22:49, 19F

04/06 22:59, , 20F
原來是演給我們這些還在罵阿離的人看喔!!! XDDD 乾脆
04/06 22:59, 20F

04/06 22:59, , 21F
直接賜死或躺到劇終,或世界集團大破產,兩父女去乞討
04/06 22:59, 21F

04/06 22:59, , 22F
到劇終還比較有誠意一點啦!!!!
04/06 22:59, 22F

04/07 00:08, , 23F
黃茵離死半天死不掉看了就很不爽,還演超級久,結果一扎
04/07 00:08, 23F

04/07 00:08, , 24F
針就救活,白爛
04/07 00:08, 24F

04/07 06:44, , 25F
所以我叫她死賤離呀~俗又有力~正派捧離超級噁心~
04/07 06:44, 25F

04/07 12:26, , 26F
沒賜死 不甘心啦
04/07 12:26, 26F

04/07 13:07, , 27F
你們這些酸民 狸狸仙女下凡 菩薩心腸你們還想怎麼樣(誤
04/07 13:07, 27F

04/07 13:09, , 28F
最爽反派..不是!正派不是叫假的 各種人都過來抬轎
04/07 13:09, 28F

04/07 13:10, , 29F
霞姐 玉枝嬸 郭家父女 子奇 雅欣 黃安倫 喵喵芬母女
04/07 13:10, 29F

04/07 13:11, , 30F
之芸 等等等等
04/07 13:11, 30F

04/07 13:12, , 31F
編劇這漂白漂的超難看
04/07 13:12, 31F

04/07 13:13, , 32F
現在狸狸的定位就是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俠義心腸
04/07 13:13, 32F

04/07 13:13, , 33F
想當初不管小菲 濕濕 小煩 鏽鏽都沒這麼威能各線任我行
04/07 13:13, 33F

04/07 13:14, , 34F
到處去懲治惡人 果然狸狸好棒棒
04/07 13:14, 34F

04/07 14:01, , 35F
最不爽的是廢檢ㄧ直幫殺父仇人跟老軟飯不幫人鳳出氣還
04/07 14:01, 35F

04/07 14:01, , 36F
捧黃陰離
04/07 14:01, 36F

04/07 16:41, , 37F
戲裡沒絕對的反派和正派
04/07 16:41, 37F
文章代碼(AID): #1L8enXYV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8enXY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