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編劇真的很用心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台獨是年輕世代天然成份)時間11年前 (2015/04/06 22:02),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我家已經斷斷續續看, 因為中午某台的八點檔沒重播 只好加減看XD (傍晚重播的家和好看太多, 雖然最近演到海菲高潮跟鴻山第二春 都是很……的劇情) 我替我娘問一個問題 就是啊… 為什麼霞姐年紀那麼大了, 她的老年癡呆都可以醫的好 那瑋柏阿呆的症頭, 怎麼比展裕的還要久都不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23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4.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8328920.A.58F.html

04/06 22:02, , 1F
頭再撞一次可能就好了
04/06 22:02, 1F

04/06 22:04, , 2F
撞一次不夠,可以撞第二次啊
04/06 22:04, 2F

04/06 22:04, , 3F
因為瑋柏還沒準備好加入聖光霸凌團所以還沒好
04/06 22:04, 3F

04/06 22:05, , 4F
誰叫他只會晶晶叫
04/06 22:05, 4F

04/06 22:07, , 5F
可能要用拖拉庫撞才會好
04/06 22:07, 5F

04/06 22:08, , 6F
美麗的小冰冰要強勢回歸了 鞋子哥從趴待變回金童
04/06 22:08, 6F

04/06 22:08, , 7F
的日子也不遠了
04/06 22:08, 7F

04/06 22:09, , 8F
小冰要回來了 帕帶痊癒倒數中
04/06 22:09, 8F

04/06 22:10, , 9F
痊癒倒數+1
04/06 22:10, 9F

04/06 22:10, , 10F
我看小冰鐵定會帶小孩回來
04/06 22:10, 10F

04/06 22:12, , 11F
瑋柏剛進看守所被打,以為會打到頭馬上好起來,結果沒有
04/06 22:12, 11F

04/06 22:12, , 12F
我現在看瑋柏看得好膩 還有為啥他一定要歪臉啦
04/06 22:12, 12F

04/06 22:15, , 13F
小冰回來只能演哭哭(瑋柏不要更嚴重就好),瑋柏在亞洲集
04/06 22:15, 13F

04/06 22:15, , 14F
團是個巨大的存在,他不趴帶,整個集團都是他的(大房+二
04/06 22:15, 14F

04/06 22:15, , 15F
房)
04/06 22:15, 15F

04/06 23:27, , 16F
如果真的帶小孩回來,那世間情的時間流動真是忽快忽慢的
04/06 23:27, 16F

04/07 02:46, , 17F
現在看到瑋柏有危險都會很高興,因為很希望他趕快撞到頭
04/07 02:46, 17F

04/07 02:46, , 18F
就可以好起來XDD
04/07 02:46, 18F

04/07 06:58, , 19F
不可質疑泣國的醫術
04/07 06:58, 19F

04/07 09:37, , 20F
到底還要演多久啦.................
04/07 09:37, 20F
文章代碼(AID): #1L8f7OMF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8f7OMF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