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 有愛一家人拍畢業照囉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阿萱~~)時間12年前 (2014/02/10 21:19), 編輯推噓157(157042)
留言199則, 8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免俗的也要來拍張畢業照阿!! 謝謝宥勝跟房子還有其他演員 謝謝編劇最後一集打臉打的這麼嚴重(看得好開心XD) 謝謝導演及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謝謝一起看戲的大家 (與大家在LIVE文中開心、難過、煎熬、憤怒覺得非常有趣阿) 好捨不得4個月就這樣過去了QQ 希望下次宥勝跟房子有機會再合作!這對火花真的很強阿! 大家準備了嗎? 1.2.3 Chee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67.61

02/10 21:19, , 1F
房子哈囉!!!
02/10 21:19, 1F

02/10 21:21, , 2F
喜歡的一對 謝謝所有團隊!!
02/10 21:21, 2F

02/10 21:21, , 3F
cheese~~
02/10 21:21, 3F

02/10 21:22, , 4F
房子 哩賀 我在這裡~~ (揮手)
02/10 21:22, 4F

02/10 21:22, , 5F
謝謝所有演員和團隊 房子加油!!!!!
02/10 21:22, 5F

02/10 21:22, , 6F
這幾個月感謝大家的陪伴 CHEESE!!
02/10 21:22, 6F

02/10 21:23, , 7F
^+++++++^
02/10 21:23, 7F

02/10 21:23, , 8F
謝謝有愛一家人的幕前幕後所有人員~~~~~~~
02/10 21:23, 8F

02/10 21:23, , 9F
謝謝大家~~~ 宥勝加油!!
02/10 21:23, 9F

02/10 21:23, , 10F
房子以後還有機會再接拍女主教的戲嗎??
02/10 21:23, 10F

02/10 21:23, , 11F
主角
02/10 21:23, 11F

02/10 21:23, , 12F
\(^o^)/
02/10 21:23, 12F

02/10 21:24, , 13F
大家拍畢業照同時也一起來寫心得文嘛
02/10 21:24, 13F
Z大~我會努力生出心得文的XDDDD

02/10 21:25, , 14F
推房子!!!
02/10 21:25, 14F
※ 編輯: acshan 來自: 219.70.167.61 (02/10 21:25)

02/10 21:26, , 15F
我想寫的東西太多了,塞車中......
02/10 21:26, 15F

02/10 21:26, , 16F
嗨嗨嗨房子好
02/10 21:26, 16F

02/10 21:27, , 17F
其實我也還在想要寫什麼 現在情緒還是很難平復
02/10 21:27, 17F

02/10 21:27, , 18F
準備re了
02/10 21:27, 18F

02/10 21:28, , 19F
試著寫寫看 但有愛是斷斷續續得追 怕寫的東西會MISS掉
02/10 21:28, 19F

02/10 21:29, , 20F
很多
02/10 21:29, 20F

02/10 21:30, , 21F
我要推爆畢業照!!miss掉沒關係 只要有愛都是好心得:D
02/10 21:30, 21F

02/10 21:30, , 22F
哈囉房子(招手)抱病也要追完有愛
02/10 21:30, 22F

02/10 21:30, , 23F
推阿~~~~~~~~~~~~~~~~
02/10 21:30, 23F

02/10 21:31, , 24F
推推推!!
02/10 21:31, 24F

02/10 21:31, , 25F
房子哈囉!!!!期待大家的心得文阿在繼續回味!!re+1
02/10 21:31, 25F

02/10 21:32, , 26F
:^)
02/10 21:32, 26F

02/10 21:32, , 27F
謝謝有愛,讓很多人重新定義或認識房思瑜這位演員
02/10 21:32, 27F

02/10 21:33, , 28F
究竟我要認真寫心得文還是推爆畢業照呢XDDD
02/10 21:33, 28F

02/10 21:34, , 29F
謝謝宥勝,百忙中還能演的這麼機車XD,也謝謝房子,
02/10 21:34, 29F

02/10 21:34, , 30F
哭戲真的經典
02/10 21:34, 30F

02/10 21:35, , 31F
Z大 你可以先寫心得文再來推爆 或是先推爆再寫心得XD
02/10 21:35, 31F

02/10 21:35, , 32F
推爆這種事讓小弟來幫個忙吧,至於心得我怕
02/10 21:35, 32F

02/10 21:35, , 33F
我也是看有愛一家人才知道房思瑜的,覺得很討喜
02/10 21:35, 33F

02/10 21:36, , 34F
其實我也有在等房子臉書能否在今天破10萬XD
02/10 21:36, 34F

02/10 21:36, , 35F
所以房子是哪位ˊ_>ˋ
02/10 21:36, 35F
我也想知道是哪位XDDDD 究竟這篇可不可以釣到野生房子呢??? ※ 編輯: acshan 來自: 219.70.167.61 (02/10 21:37)

02/10 21:37, , 36F
房子就是有愛…
02/10 21:37, 36F
還有 123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2/11 01:09, , 160F
02/11 01:09, 160F

02/11 01:21, , 161F
推~超好看的!!宥勝&房子真的好搭!!感謝全劇組^^
02/11 01:21, 161F

02/11 01:28, , 162F
遺憾宥勝房子沒一起上華流封面
02/11 01:28, 162F

02/11 01:30, , 163F
就算只有封面沒內容我也一定買XD
02/11 01:30, 163F

02/11 01:44, , 164F
想買+1!
02/11 01:44, 164F

02/11 01:45, , 165F
快去代言 7-11吧
02/11 01:45, 165F

02/11 01:55, , 166F
房子真的太讚了啦!(有愛~~~
02/11 01:55, 166F

02/11 02:24, , 167F
房子hihi,你是超級可愛的小可愛阿!!!
02/11 02:24, 167F

02/11 07:53, , 168F
很喜歡的華劇也很愛所有演員!謝謝你們
02/11 07:53, 168F

02/11 08:24, , 169F
推 從頭追到完 後面幾集差點放棄 還好最後收的很棒沒
02/11 08:24, 169F

02/11 08:24, , 170F
毀了這部好戲
02/11 08:24, 170F

02/11 10:24, , 171F
推推~房子我在這!
02/11 10:24, 171F

02/11 10:40, , 172F
恭賀最終回有線收視3.39\(^o^)/
02/11 10:40, 172F

02/11 10:42, , 173F
宥勝還記得你說破3要幹嘛吧!? 不要以為我們忘了XDDDD
02/11 10:42, 173F

02/11 10:47, , 174F
我只記得他們說要扮回伯XDDD 但也可以跳票說是無線收視破3
02/11 10:47, 174F

02/11 10:48, , 175F
賀!! 恭喜有愛團隊 宥勝真是三立福星
02/11 10:48, 175F

02/11 10:48, , 176F
像LEGO的破3承諾就是指無線收視(硬是不裸空騎車)
02/11 10:48, 176F

02/11 10:54, , 177F
耶~破破破!恭喜恭喜~~~話說支票是開什麼,完全沒印象
02/11 10:54, 177F

02/11 11:03, , 178F
哇哇哇哇!破3了!開心!
02/11 11:03, 178F

02/11 11:05, , 179F
恭喜破3!!
02/11 11:05, 179F

02/11 11:43, , 180F
謝謝有愛一家人,讓我看到好可愛的有愛 !! 慶功~~
02/11 11:43, 180F

02/11 12:05, , 181F
推推
02/11 12:05, 181F

02/11 12:42, , 182F
公喜破3...很厲害大家…所以完結篇lag是因為這個:P(誤)
02/11 12:42, 182F

02/11 13:03, , 183F
宥勝真的很福星
02/11 13:03, 183F

02/11 13:10, , 184F
有愛必推!!這是我第一部將華劇的每一集都看完,有愛超棒
02/11 13:10, 184F

02/11 13:48, , 185F
如果說庭妮旺夫(我指配對)...那宥勝更旺妻吧...
02/11 13:48, 185F

02/11 13:55, , 186F
宥勝除了第一部的二回跟飛行少年外 其他真的很旺妻
02/11 13:55, 186F

02/11 14:02, , 187F
二回是新人他是讓陳怡蓉帶戲的,飛行少年算群戲吧...真的比
02/11 14:02, 187F

02/11 14:05, , 188F
較沒被宥勝旺到的算是租情人的許瑋甯,時段跟劇本都有問題
02/11 14:05, 188F

02/11 14:07, , 189F
可是許瑋甯在下一站的好女二形象更深植人心
02/11 14:07, 189F

02/11 14:08, , 190F
我租反而帶旺小薰 還入圍女配呢
02/11 14:08, 190F

02/11 14:11, , 191F
還是要夠壞的壞人阿XD
02/11 14:11, 191F

02/11 14:22, , 192F
畢業了~
02/11 14:22, 192F

02/11 14:57, , 193F
補完最終回啦 禮拜天在電影院看到宥勝本人 超開心 >///<
02/11 14:57, 193F

02/11 15:12, , 194F
推!!!!
02/11 15:12, 194F

02/11 17:52, , 195F
當旺妻對上旺夫 沒有好的劇本也是~_~
02/11 17:52, 195F

02/11 17:53, , 196F
找麻煩 有愛 已是我永遠的回憶~~~~
02/11 17:53, 196F

02/11 21:04, , 197F
昨天有愛完結篇是我在台劇的首推,很高興終於趕上了啊!
02/11 21:04, 197F

02/11 21:06, , 198F
這也是我第一部從頭追到尾的8點華劇,謝謝有愛一家人^_^
02/11 21:06, 198F

02/14 20:10, , 199F
哭 都沒跟到~
02/14 20:10, 199F
文章代碼(AID): #1I-D7gyu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D7gyu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