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沒說出口的話 我想你也懂吧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vivi_weiwei)時間12年前 (2014/01/16 16:20), 編輯推噓22(22011)
留言3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又出現了 其實我的文字很淺 所以覺得在板上的各位大大都好厲害 佩服佩服!!!!! 真的~ 大家就多寫一點XDDDD 而我再次出現理由就是做一點點分享 當然!! 重頭戲就是投票!!! 以上都是廢言 搜哩 在開始前習慣做個摘要XDDD =======================正文分隔線============================= 我先說說 其實我覺得白雪暗戀流川五年都沒被發現真的是可能的 我是偽處女座的獅子座女生 所以我也曾喜歡一個人超多年 都沒人知道 我會默默注意他 默默幫助他 默默的跟他稱兄道弟 卻不露痕跡 他身邊的人 我身邊的人 我沒說破也都沒人知道 覺得白雪也是 他可以跟流川就是非常好的好朋友(表面) 但是內心又很澎湃 覺得跟他默契十足 然而…走不進他的心 什麼都不是 看著白雪鼓起勇氣告白 就像當年的我 做不到的 白雪幫我做到了 所以我在上一篇送給白雪的歌是好朋友只是朋友 加油白雪 妳很棒!!! 白雪與流川的默契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我沒說出口的你懂 你沒說出口的我也懂 因為太相似所以更明白 嘉恩對於流川有多特別 因為太喜歡所以更明白 你的一舉一動背後的意思 因為已經看到盡頭了 所以用最直接的方式賭一把 雖然我的最愛依然是容容 但是蔓蔓真的讓我驚艷!!! 不然你們兩個組個團體好了XDDD 然後 那天又重看了第一集 發現仔仔應該是一個重要的穿針引線的點 所以希望善為哥哥趕快好起來!!!! 期待你給劇組一點新火花XDDD 至於其他想法請參考我上一篇~ 後面加了一點想法啦~ 哈哈哈 偷偷來~ ======================分享文(廢話)結束=========================== 對不起 逼得大家看完一堆廢話 哈哈哈哈 投票項目如下: 1.春聯: A.http://ppt.cc/atxR B.http://ppt.cc/xNXX 2.文章: A.腦補文 有任何其他選項 我會再把他加進去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3.145

01/16 16:30, , 1F
B的背景如果改成A會更有過節氣氛XDDDDDD 推B
01/16 16:30, 1F
春聯我想用寫的 所以可能背景 應該不是原版的XDDD 我應該會弄成信件的感覺 所以 應該是小小的 畢竟 我的美術功力實在很弱XDDDD 然後信的一開始 應該是faceoff XDDDD 但我不知道作者是誰 有人可以引薦嗎XDD 想問問他 可否用XDDD 謝謝囉~=DDDD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220.136.33.145 (01/16 16:37)

01/16 16:42, , 2F
faceoff的作者是川恩oneday哪篇的a大!我投給a耶!
01/16 16:42, 2F

01/16 16:46, , 3F
19464哪篇
01/16 16:46, 3F
謝謝B大!!!!!

01/16 16:52, , 4F
我投對聯A
01/16 16:52, 4F

01/16 16:56, , 5F
我兩個都喜歡怎麼辦
01/16 16:56, 5F
是叫我兩個都做的意思嗎XDDDDDDDDD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220.136.33.145 (01/16 17:01)

01/16 17:26, , 6F
剛在IG聽到Lego釋出寫給自由迷歌曲的一眯眯編曲段落,
01/16 17:26, 6F

01/16 17:27, , 7F
不曉得這週的ING會不會提到,想到如果沒提的話
01/16 17:27, 7F

01/16 17:27, , 8F
就麻煩P大問問會用什麼方式呈現呢?
01/16 17:27, 8F

01/16 17:29, , 9F
OK!!! 就交給我吧XDDDDDD
01/16 17:29, 9F

01/16 17:46, , 10F
投A~想看容蔓跳舞 元毅唱歌!女生組唱歌好像也可以(跪求劇組XD
01/16 17:46, 10F

01/16 18:26, , 11F
我投B!!!! 因為川哥老是在上演UCCU XDDDD
01/16 18:26, 11F

01/16 18:47, , 12F
投B~~因為流川什麼都包,而嘉恩~~常常漏接一些點點!!!
01/16 18:47, 12F

01/16 19:12, , 13F
投B
01/16 19:12, 13F

01/16 19:24, , 14F
兩個都好喜歡!!!!都做啦!!!!!:P
01/16 19:24, 14F

01/16 19:25, , 15F
這段間奏我喜歡XD 我也兩個都喜歡耶XD
01/16 19:25, 15F

01/16 19:28, , 16F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兩個都做XD
01/16 19:28, 16F

01/16 19:41, , 17F
大家喜歡出功課給我 嗚嗚 那高票的做大的 用板板
01/16 19:41, 17F

01/16 19:41, , 18F
另一個弄小的
01/16 19:41, 18F

01/16 19:48, , 19F
B~~~~~~~
01/16 19:48, 19F

01/16 19:51, , 20F
兩個都喜歡!!!!
01/16 19:51, 20F

01/16 20:47, , 21F
投A B詞用A版型也不賴
01/16 20:47, 21F

01/16 20:48, , 22F
偽處女座的獅子座女生+1…(我也是>“< 完成被命中…
01/16 20:48, 22F
我媽都會罵我從來沒看過那麼髒的處女座XDDDDD

01/16 20:53, , 23F
華流幕後花絮 http://ppt.cc/25as
01/16 20:53, 23F
謝謝E大!!!!!! 剛好沒看到XDDDDDD

01/16 21:19, , 24F
投B 然後用A的版型!!
01/16 21:19, 24F

01/16 21:32, , 25F
花絮兩人都好可愛啊>////<
01/16 21:32, 25F

01/16 22:00, , 26F
MTV台在重播完娛,沒有到華流拍攝花絮…快看!!!
01/16 22:00, 26F
兩個超閃啦!!!!!!!!!!!!!!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220.136.33.145 (01/16 22:53)

01/16 22:53, , 27F
突然想到P大送禮時也能告訴Lego這週PTT的新紀錄100篇
01/16 22:53, 27F

01/16 22:56, , 28F
X自由文...(我想在10集播出前應該就能達成吧^^
01/16 22:56, 28F

01/16 22:58, , 29F
已達成了哈哈哈
01/16 22:58, 29F

01/16 23:00, , 30F
自由粉超強啦!!!!!!!!!!!!!!
01/16 23:00, 30F

01/16 23:05, , 31F
PEGGY就麻煩您轉告囉~ 本週強大到嚇屬倫了
01/16 23:05, 31F

01/16 23:09, , 32F
超扯!!!!!!!!!!!!!!!!!!!!!!!!!!!!!!!!!!
01/16 23:09, 32F

01/16 23:39, , 33F
2個春聯都好喜歡喔!!推2個都做~麻煩peggy大了XD
01/16 23:39, 33F
文章代碼(AID): #1IrvOmph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rvOmph (TaiwanDrama)